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女香 > Vera Wang 新娘系列經典同名女性淡香精
Vera Wang 新娘系列經典同名女性淡香精
Vera Wang 新娘系列經典同名女性淡香精
氣質加分 優雅路線
傳說聖誕節卡片的味道終於被我找到了,穿上它便是幸福洋溢的小女人
香 調: 花香調
前 味: 保加利亞玫瑰、海芋、橙花
中 味: 白色千金子藤、梔子花、蓮花、鳶尾
後 味: 麝香、花蜜

200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271102
Vera Wang 新娘系列經典同名女性淡香精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3,950 1,680
Vera Wang 新娘系列經典同名女性淡香精

享譽國際的知名婚紗禮服設計師Vera Wang,向來以華麗優雅、端莊且時尚的晚禮服稱霸於紐約時裝界,在每年奧斯卡金像獎的星光大道上,可以發現許多國際知名巨星都以穿上Vera Wang的禮服為榮,在近幾年成為名流出席晚宴與典禮時指名的品牌。
 

出生於紐約曼哈頓的Vera Wang的父母從中國大陸移居美國,具有華裔血統的她,年少時多次獲得青少年花式溜冰冠軍,十九歲那年未能獲選入國家代表隊後,便與家人一同到巴黎留學。期間她對服裝設計發生興趣,一年後回紐約決定攻讀服裝設計,但遭父親強烈反對。最後她在完全沒有科班背景的訓練下,進入VOGUE雜誌工作,從實習生做起,在1988年跳槽到Ralph Lauren旗下擔任服裝設計總監。
 

「對一個女人來說,一生中最重要的時刻就是舉行婚禮,那是女人夢想的開始。我夢想成為一名傑出的藝術家,讓婚紗成為一種藝術品。」1988年,Vera Wang與相識多年的高爾夫球商貝克結婚,婚禮邀請了400多位來自影視、媒體和時尚界的人士。可令人惱火的是,她找遍了美國各大婚紗店,卻總也挑不出一件令自己滿意的婚紗。她一氣之下決定親自設計,沒想到賓客們對她設計的婚紗讚不絕口。1990年在家族的幫助下,成立了自己的品牌。Vera Wang 設計的婚紗集合了現代與高貴於一身,在時裝界引領了一場婚紗革命,她的新娘禮服如今已經成為全球新娘禮服的代名詞,平均一套禮服的價位在6000到12000美元左右,就連好萊塢明星也愛不釋手,包括莎朗史東、梅格萊恩、珍妮佛羅培姿、瑪麗亞凱莉都曾經穿上Vera Wang親手設計的婚紗呢!

 

在2002年,Vera Wang 推出的同名香水,香水設計的靈感來自於為了捕捉婚禮難忘動人時刻而設計的香氛,在2003年更榮獲香水奧斯卡Fifi Award年度最佳女香的殊榮,如果您也想沉浸在永恆的幸福氛圍中,這款香水絕對值得推薦給您。

小編 FiFi Awards 2003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最佳包装女香+年度香水之星 -奢華女性香水
高杉浮世野 不知道為什麼聞到的第一瞬間想到的是香檳XD,比起柔軟,這隻香水給我的感覺更像是和諧與滑順,無法形容出她到底是果香重一些還是花香重一些,總之給我一種身處山間花境的感覺,沒有過多的厚重感,是很乾淨低調的花氣味,或許她不明亮,但是非常舒服的味道
Anneliang 傳說聖誕節卡片的味道終於被我找到了,穿上它便是幸福洋溢的小女人
maodoumian 換了分裝來試味道,我覺得雖然花香不濃不刺激,但超級甜!(當天同時比較了六七款女香,所以相比之下覺得甜味明顯)不是糖果的甜膩,是充滿了白色蕾絲、夢幻泡泡的不真實的香甜,的確跟新娘有著某種程度的相襯感XD 很適合常穿雪紡紗、每天都打扮自己的輕熟上班族,但如果是想展現幹練魅惑感的話,這支我覺得不太適合。
Alston Vera Wang同名對香除瓶身登對到令人艷羨外,女香更囊括2003年FiFi獎【年度香水之星】奢華女香(Women's Luxury)、【年度最佳包裝】兩項大獎。所以這位新娘可真不容小覷呢~ ٩(♡ε♡ )۶
kant920 香氣呈現了一整個白色花海,很有氣質,但我覺得玫瑰味道並沒有非常凸顯,然後沒有甜味,有點像我曾參加過天主教徒的婚禮,那種莊嚴的幸福感。但是我覺得,上班也很適合,可以提高專業感
Emma 整個新娘系列的就屬這隻最經典了!!!當初朋友給了試用瓶,從此以後我的香水就只有VERA WANG這項選擇了。淡淡的香味很適合一般上班族與年輕主管使用,很有霸氣的優雅。
dd2960 這應該是Vera Wang玫瑰香氣息香水中最經典的一瓶吧!高雅的玫瑰氣息,混合著橙花香、梔子花香與蓮花等不同香系繽紛呈現,持久而不墬,喜歡玫瑰系的人,不可錯過。
eve781022 以玫瑰為主的花香調非常地有氣質,整支香水呈現出新娘那種溫柔、幸福的感受,同時晶瑩簡約的瓶身看起來很有品味,也適合收藏唷!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