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品牌總覽 > Vera Wang
Vera Wang
Vera Wang
已有 47,826 人次瀏覽

出生於紐約曼哈頓的Vera Wang 的父母從中國大陸移居美國,具有華裔血統的她,年少時多次獲得青少年花式溜冰冠軍,十九歲那年未能獲選入國家代表隊後,便與家人一同到巴黎留學。期間她對服裝設計發生興趣,一年後回紐約決定攻讀服裝設計,但遭父親強烈反對。最後她在完全沒有科班背景的訓練下,進入VOGUE雜誌工作,從實習生做起,在1988年跳槽到Ralph Lauren旗下擔任服裝設計總監。

1988年,Vera Wang與相識多年的高爾夫球商貝克結婚,婚禮邀請了400多位來自影視、媒體和時尚界的人士。可令人惱火的是,她找遍了美國各大婚紗店,卻總也挑不出一件令自己滿意的婚紗。她一氣之下決定親自設計,沒想到賓客們對她的婚紗設計風格讚不絕口。1990年在家族的幫助下,成立了自己的品牌。Vera Wang 設計的婚紗集合了現代與高貴於一身,在時裝界引領了一場婚紗革命,她的新娘禮服如今已經成為全球新娘禮服的代名詞!

Vera Wang除了婚紗受到時尚名流與高級貴族的喜愛之外,vera Wang設計的婚禮香水在全球各大香水網站及香水專門店有都一直有著不錯的口碑,在2006年Vera Wang推出了Vera Wang Princess 公主女性淡香精,柔美的氣息搭配公主后冠的典雅可愛,在全球香水界更是掀起了一陣話題呢!之後推出的花漾公主香水更有著花語的浪漫情懷,值得推薦給您!

Vera Wang 官方網站
http://www.verawang.com/

Vera Wang 香水官方網站
http://www.verawangonweddings.com/shop/Fragrance.aspx

Vera Wang Princess Beauty 公主香水官方網站
http://www.verawangprincess.com/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