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經典/罕見 > Thierry Mugler Angel 天使女性淡香精
Thierry Mugler Angel 天使女性淡香精
Thierry Mugler Angel 天使女性淡香精
甜美氣息
開頭是甜甜膩膩的食物味道,後面開始出現濃厚的巧克力香,好像整個人都在巧克力城堡一樣,
慢慢轉為香草跟廣藿香的微甜又沉穩香氣,只能給個結論是: 我想吃掉我自己。
香 調: 誘人美食調 、 花果甜美調
前 味: 檸檬、茉莉
中 味: 紅漿果、露莓、蜂蜜
後 味: 巧克力、焦糖、廣藿香、香草

199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70301
Thierry Mugler Angel 天使淡香精
【撲倒香】送DIOR 品牌不挑款試管▲▲
50ml 5,050 3,180

Thierry Mugler的Angel女香於1992年問世,一推出就讓人驚豔不已。
 

Thierry Mugler說:天使是天堂與地球之間的美麗訊息!Angel女香運用了特殊的原料來喚起我們的同年記憶,前味是透明純淨的檸檬、加上清新芬芳的茉莉,傳遞出清爽而溫柔的氣息。接續而來的紅漿果、露莓和香甜的蜂蜜,洋溢著青春特有的清純與笑聲。後味柔軟甜滑的巧克力及焦糖,加上廣藿香淡淡的苦澀味,融入了細膩滑潤的香草使感覺更 為愉悅暢快,讓我們沉浸在甜蜜與夢想之中。
 

光燦奪目的Angel, 如星星般多面切割的香水瓶身,純淨而現代的珍貴瓶身設計,完美的詮釋裝在其中閃爍水晶藍璀璨光芒的香氛。

小編 FiFi Awards 2007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經典名香
Layla 做為美食調始祖,放在現代有點不夠精彩。比起現代的糖水們不夠甜、不夠美味。但味道聞起來非常氣質,喜歡美食調又不想太輕浮的人可以考慮這支。開頭是一點果香加上很淡的廣藿香,還有若有似無的一點點花香,半小時後巧克力味道會淡淡地浮現出來,帶著一點香草、琥珀之類基底的暖暖粉粉的感覺,廣藿香始終貫穿其間,但不會很強烈。其實並不會很甜膩,比起現代的甜香們,它大概兩三分糖而已。
小舞 一開始衝著一堆甜點香氣想嘗試這瓶「砒霜or蜜糖」的香水,到手之後我只能說,它顛覆我的想像。我聞起來並沒有一般香評說所的甜膩,它一點也不甜,反而是一種沉穩、微涼的淡淡藥香,我想那應該就是傳說中的「廣藿香」吧作為開頭,然後高雅的甜味緩慢溢出,而且層次感十足,那股藥香始終盈繞,但到最後轉為略帶脂粉的溫柔氣息,像是一場香氣盛宴,我想我懂為什麼angel為什麼是經典,它有著獨一無二的「高貴」香氣,非常推荐!
pin 一噴上去是好吃的甜甜味帶點果香味一閃而過,然後後味就都是柔柔嫩嫩的香甜味道了,感覺快要睡覺噴這個味道也很適合~
kawaii227 開頭是甜甜膩膩的食物味道,後面開始出現濃厚的巧克力香,好像整個人都在巧克力城堡一樣, 慢慢轉為香草跟廣藿香的微甜又沉穩香氣,只能給個結論是: 我想吃掉我自己。
kant920 原來天使是好好吃的味道啊!聽說它是美食香調的始祖呢當然就來聞聞看,然後我只能說,所有繼起的美食香都難出其右,剛開始很甜幾乎要膩囉,但是巧克力進來參一腳時那巧克力是苦甜的,最後的廣藿香收尾也很巧妙,不僅沒有膩,還有那種欲知詳情下回分解的意猶未盡,整體來說它是一個轉折很大的美食香,而且徹頭徹尾的美食,不向其他美食調中後會轉成花香
Greenmi 一開始就被她頑固又帶著黏膩感的甜味驚到,好像一大團棉花糖忽然湊到鼻子前,而且已經吸飽了水氣、快融化了,開頭隱約的水果酸香也很快地被糖霜覆蓋,棉花糖之後是巧克力和牛奶糖之類的輪番上陣,能說甜得真有飽足感嗎?等到強壯的甜味散去後,才開始嗅到香草蜂蜜和薰草豆柔順的甘味,最後登場的廣藿香是最大的驚喜,與甜味調和之後出落得無比優美,簡直令人想伸手擁抱,雖然不像是蝶憶那般的可愛小甜心,但性格得非常迷人~
Scission de Parfums 美食香水(gourmand perfume)的代表。自此一堆女香相繼仿效Angel,卻始終不減這位始祖的魅力。濃濃的焦糖巧克力香配合棉花糖香膩,營造出非常女性的唯美,與之抗衡的是廣藿香的沉穩,最終的結果是一種奇異的平衡。
SNOW PERFUMER 這個味道讓我印象很深刻,他不同於其他花香或果香,比較屬於異類,的確有蜂蜜,香草的味道,喜歡甜食的女性們可以試試這一款,如果比較偏愛甜一點的果香及花香的女性們,可能要先試聞一下再做決定
jason 味道很乾淨也很清爽,這樣的香調很適合夏天使用,炎炎夏日會因為使用它而產生涼爽的錯覺,香調很簡單,但卻讓人回味無窮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