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運動健身 > HUGO BOSS Hugo Energise 勁能男性淡香水
HUGO BOSS Hugo Energise 勁能男性淡香水
HUGO BOSS Hugo Energise 勁能男性淡香水
清新款 活力款
其實撇開運動不說,這款香水的特性很鮮明,以清新的荳蔻味領出淡淡的花香,後味是類木質又帶有檀香的感受,適合大量流汗完沖澡後噴上,讓人舒緩身心。
香 調: 木質東方調
前 味: 柑橘、金桔、甜瓜、粉紅胡椒、荳蔻
中 味: 琥珀味種子、杜松果、胡荽葉、白蒼蘭
後 味: 阿米香樹、麂皮、印度檀香木、蘭花楹木、絨布皮、可可亞

200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265402
Hugo Energise 勁能男性淡香水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75ml 2,300 1,280

德國時裝品牌BOSS在2005下半年推出了新款時尚香氛HUGO energise 勁能。瓶身由英國 Innovia Technology 設計,靈感來源竟是一顆 ”燃料電池”。科技感瓶身裝載了無限能量。 HUGO energise 勁能男性香水的誕生,為HUGO男香系列帶來一款在任何心情下都讓人活力充沛的新男香。態度展現你的能量―跳脫無趣重複的日子,詮釋都會休閒,就從HUGO energise開始。衝破框框,前進零障礙!這就是 HUGO energise 勁能男性香水的精神。 從前,路是用來走的﹔現在,你可以一下子就跑完所有路程!摩天大樓只能抬頭仰望嗎? 現在和企業戰士一樣直接攀越吧!

HUGO energise勁能男性香水最有趣的特色,就是它的香味發展變化超快。前味柑橘、金桔,在皮膚上瞬間發射青春活力氣息。辛辣粉紅胡椒暖化了香氣,再由豆蔻與香菜注入刺激的強勁力道。這股驅動力迅速將後味帶入無糖可可豆、揉合稀有的蘭花楹木和絨布皮的獨特質地,完成了這支高質感個性香氛。調香師 Roja Dove 表示:「蘭花楹木在香水成分中是非常稀有珍貴的,卻可以讓人光芒四射。它類似黑檀木,具有明亮、開放而活潑的特質。」

三川 前味非常明亮,柑橘與胡椒辛辣,使這瓶香水充滿了侵略性、野性與爆發力,他不僅僅是一顆電池,而是一座高壓電塔,透過空氣就可以讓旁邊的人觸電,如同一個痞子走在路上無所畏懼的自信,他壞壞的一笑,讓人又想接近又深不見底;到了中後味,冷峻狂野的感覺變成溫暖與內斂,彷彿我們的人生:越過山丘、洗盡歲月的鉛華之後變成一個更沉穩的人,一支屬於熟男雅痞族的香水。
小婷 非常喜歡這罐~香味蠻持久的,不管是男生或是女生 都適用~預計要再添購第四瓶了。
onlykissmylover 屬於男人清新但卻穩重的香調,朋友已使用第二瓶,目前正準備添購第三瓶了。
Tracy 很喜歡這款香水的木質香調,尤其是後味的檀香木,持久又迷人,讓人愛不釋手。希望1976能多進一些貨!!
Jody 勁能在男香界的表現還算出眾!算是一款比較不分年齡的香水,可以像上班族一樣的穩重,也可以像玩咖一樣活潑~可塑性極高的香味,尤其後味持久 檀香味及麂皮味讓人愛不釋手~
Charles 其實撇開運動不說,這款香水的特性很鮮明,以清新的荳蔻味領出淡淡的花香,後味是類木質又帶有檀香的感受,適合大量流汗完沖澡後噴上,有舒緩心情的作用.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