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約會誘惑香 > Burberry London 倫敦男性淡香水
Burberry London 倫敦男性淡香水
Burberry London 倫敦男性淡香水
成熟內斂
一開始的薰衣草搭上肉桂葉的東方情調,感覺像是冬日午後,待在溫暖的書房,望著窗外冷冽靛藍,靜靜地看著夜燈漸亮,然後,皮革柔軟氣息溫暖地擁抱著,好似窩在沙發靜靜地翻著書本,甜沒藥樹脂的溫潤延續著皮革的柔軟,放在胸前輕嗅到書頁紙質,像是最後沉澱的菸草葉氣息,有些乾冽有些迷茫,就在這樣的冬夜。
香 調: 木質東方調 、 皮革香調
前 味: 薰衣草、佛手柑、肉桂
中 味: 含羞草、皮革
後 味: 零陵香木、菸草葉、橡木苔、甜沒藥樹脂

200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382901
Burberry London 倫敦男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30ml 1,750 950
382902
Burberry London 倫敦男性淡香水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50ml 2,330 1,250
382903
Burberry London 倫敦男性淡香水
【木質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3,600 1,590
Burberry London 倫敦男性淡香水

獨特出眾的英式香氛自1856年創立以來,Burberry就成為”品質”的同義詞。在Christopher Bailey的創意帶領之下,Burberry London的高級訂製服系列,展現了”經典但舒適、高雅卻不拘束”的新英式風格。全新的Burberry 倫敦男性香氛,是為了頌揚倫敦和捕捉這個城市無可取代的特殊風格。這瓶男香是獻給懂得欣賞高級裁縫的現代新英國紳士,不論從手工訂製的西裝、到永不褪流行的單排釦大衣。“全新的Burberry 倫敦男性香氛,代表了Burberry裁縫的傳統,更頌揚倫敦城市鮮明而獨一無二的風格。” 

瓶身和外盒設計
Burberry 倫敦男性香氛,忠於品牌的傳統和創意精神,將時尚和香水完美結合。瓶身是來自於Christopher Bailey的創意,並由Fabien Baron設計而成。瓶身穿著一件放大尺寸的Burberry經典格紋布料,外盒包裝和瓶身花紋相呼應,是運用著名的trompe-l’oeil編織圖案。布料材質的Burberry London標誌,更和Burberry London高級訂製服系列建立了最緊密的連結。 

香氛
Burberry倫敦男香是精緻高雅的琥珀木質香調,是由Antoine Maisondieu在Givaudan調製而成。前味混合了清新佛手柑、強烈的黑胡椒、薰衣草氣息和辛香的肉桂葉。中味精緻誘人的性感氣息,包括了奢華的皮革、含羞草和獨特的紅葡萄酒。菸草葉、零陵香木、濃郁的橡木苔和刺激感官的甜沒藥樹脂,則共同流露出最經典、具代表性的後味。對於倫敦男香,我們希望捕捉到一種精緻高雅的特質,同時又呈現陽剛的一面。

朱自清 經典Burberry印象,舉手投足都充滿紳士風格的暖男,在寒冷的倫敦披著Burberry招牌大衣,溫柔地凝視著,擁你入懷。 前後貫穿薰衣草、肉桂、皮革與菸草主導,原本刺激的氣息在巧手揉合之後蛻變成柔軟包裹的毛呢大衣,讓人不知不覺卸下心防,在歐美更有著最能代表聖誕假期香水的美譽。
聞香後買來送給同事的,持香度不錯,它就是經典的Burberry香氣。 適合個性沈穩內斂的男孩,秋冬噴配上毛衣很溫柔。
lulu 這一款是我在網路上看有人推薦才買的,女生噴也不錯,同事也說很好聞,它有點甜甜的味道,但我覺得木頭香味不是太明顯,可能要湊很近才能聞到,在睡前噴還滿好入眠的.
Layla 暖暖帶一點點甜的木質調,到後面有一點菸草味。我是看人家介紹這支也很推薦給女生使用,所以試聞看看,只能說雖然不是非常陽剛的味道,但女生用還是稍嫌男性化了點,可能因為我習慣甜香吧。喜歡中性香水的女生應該可以接受這支。
Alex 穿上他,你就是銀灰色世界中唯一彩色的存在。你站在羊毛的地毯上,暖爐的肉桂香,被餘燼般飄散的黑胡椒圍繞著,你手中捧著被優雅皮革套包裹著的葡萄酒,慢慢為自己和最重要的人倒上一杯。暖酒入腹,微醺的你饒有興致地捲起了菸絲,點燃後讓菸在口腔中轉圈,葡萄酒與菸揉合在了一起;你不討厭這種味道,反而有點上癮。冬天的浪漫,純粹的享受,Burberry, London.
布萊恩 它是倫敦市區攝政街上,那個飄著雨穿著風衣的紳士,在那個一年四季都在飄雨的國度,穿上它我以為我自己是裘德洛 在台灣的話建議是秋冬穿上它比較適合
今天想什麼 許多男生的第一支香,它的味道就是妥妥的英倫男士,優雅、紳士,有適合剛步入大學的學生,後調的煙草會讓人感覺你長大了。
陳阿均 有一種書卷香,是墨條的味道,加上一點青草味,皮革味也有一點,淡淡的藏在草香葉香之後,還有朱砂的味道,就是去佛教文物店那種化障香粉的味道,會在後味中慢慢浮上來,這支香水曲線滿明顯的,前中後味有各自的風采,對於30歲以前的年輕朋友可能會有點難以駕馭
J2M 乍看香調表,覺得應該是印象中陽剛至極的古龍水。 懷著忐忑盲買,原來冒險也是驚喜。 剛硬鎧甲只是表象,上皮透出暖暖奶梅,卻無脂粉氣,忍不住一聞再聞。每次都有不同感覺。 印在胸口更讓人直想深埋懷中,任他外面狂風怒寒,而你是我可以喘息的港口。 留香8小時以上沒問題,擴香一般不擾人。適合30以上,溫文儒雅的你。 CP超值值得購買。
hyuk60 很冬天的一支香水,聞起來給人一種溫暖的溫馨感。 非常適合小倆口約會使用,或是冬天的家庭聚會。
吳偉超 從沒在生活中遇到一個人用這種氣味,第一次聞感覺好特別,感覺是可以用一輩子的香氣。
andy 一開頭是肉桂葉與胡椒的味道,聞起來有點像梅粉的味道,中味皮革味與後味的木質味,都是淡淡的,不會太明顯,算很低調的木質香,雖不易撞香,但不建議香水新手買,新手還有更實穿的香水可買,謝謝1976提供優質香水~
John wen Scale 1-10 分類 陽剛度 7/10 撞香度 6/10 素人討喜度 9/10 香迷收藏度 6/10 甜度 5/10 持久度 6hr up 散發性 8/10 季節 秋冬,涼春 場合 半正式,約會,西裝 年齡 25up 整體評分 8/10
eddy3840 出來的第一個味道就是肉桂 卻舒服的讓我這個討厭肉桂的人也覺得十分舒服 還有一點梅粉的味道 很典型的皮革香 十分喜歡
鼻塞 這款香水需要一個成熟得體的男人去中和他的甜,如其名就像是秋天傍晚的倫敦,街上的街燈剛剛點亮,餐廳準備迎接這一天的紳士淑女。而你和那一位微笑的紳士漫步在待會要共進晚餐的餐廳路上,他將羊毛外套脫下來為你保暖時散發的體貼甜味 是一款非常棒非常有記憶點得香水,秋冬天簡直無法擋住他的溫暖 但這款香水不太適合學生,甜的味道還會再把你的年齡往下拉個三四歲,菸草和皮革在一個學生身上不合適
@@ 都市旅人 漫步倫敦攝政街頭,白領商務人士穿著,如同爵士騎著俊馬昂首般高傲地睥睨世俗眼光,更適合在冷冽氣候中綻放光暈。
Chris 夏日當中,本來庫存的香水也用得差不多了,正好想找木質調的香水,聞到這瓶覺得是非常獨特的木質調,帶一點皮革的香水味,非常適合商務男性朋友使用,立馬在1976添購一瓶,實際收到之後覺得比架上的試用瓶味道更好,此外不得不說TESTER品真的太划算了!
雨停兒 剛噴出來酒味超濃...有一種烈酒的味道,但酒味過去後是沉穩的味道,不知道為什麼我完全沒聞到大家說的開頭薰衣草味阿...這款我完全沒有聞過一樣的味道,且很特別,適合不喜歡撞香的人。
雲雲 Unique, daring, comforting, sensual, warm. There are many adjectives which suit Burberry London. Smell-wise, this is one of the best autumn/winter scents out.
VINCENT 曾經友人在我生日時送我這瓶,但那皮革味道頗重的,適合28-40男生用,完全是冬香喔, 小男孩噴這香水感覺很像在偷穿大人的衣服一樣,我也不解我才20歲她怎麼送我這支香水= =
surrealxwang 一開始的薰衣草搭上肉桂葉的東方情調,感覺像是冬日午後,待在溫暖的書房,望著窗外冷冽靛藍,靜靜地看著夜燈漸亮,然後,皮革柔軟氣息溫暖地擁抱著,好似窩在沙發靜靜地翻著書本,甜沒藥樹脂的溫潤延續著皮革的柔軟,放在胸前輕嗅到書頁紙質,像是最後沉澱的菸草葉氣息,有些乾冽有些迷茫,就在這樣的冬夜。
KWang 木質帶著皮革的香味, 有點成熟但又雅痞, 冬天用一整個暖了起來, 中後味的目光吸引度超高
Stephen 木質的香味清甜不膩,似乎平凡近人,卻又有些桀驁世故,像坐在專屬包廂中獨自享受Dave Brubeck的Jazz。
Fabulous912 用過很多款香水,這支歷久不衰,永遠都會在我的香水櫥櫃中。從前味到後味,皆非常適合熟男使用,尤其在秋冬使用,常常吸引路人,抱以注目的眼光。
Dindin 一開始的胡椒味雖然有點重,但是聞過了以後會一直記住這樣的味道,非常獨特,而且會上癮,讓人聯想到冬日裡穿著長大衣走過的倫敦紳士們,相當不落俗套。
- 這罐我是和女香一起買情侶組合, 是高雅的木質香, 有一點點穩重又有一點點溫柔的味道, 非常適合紳士使用。
Ray 此款香水算是比較有個性的香水,比較不同于一般香水的同質性香味,此款香水有其自有的獨特香味。高雅又不失陽剛,皮革煙草加上薰衣草的香味,推薦。我已用過兩瓶,是我個人較爲喜歡的一款。
khan 這款香水應該是很多性感成熟男人的必備,迷人的香味,上得去,也下得來,前味:柑橘和胡椒的辛辣是絕美的開場,中味:皮革煙草的味道帶點甜甜的小脂粉,但卻恰到好處,不得不佩服調香師對這方面的拿捏,陽剛卻不失柔情,沉穩卻不老氣,從容穩重,無需諂媚.也是那麼誘人
Scission de Parfums 想像聖誕節收到的節慶籃子,裡頭裝滿了香料,底層鋪了一層木屑和青苔,這就是Burberry London給人的感覺。這支香和歐舒丹的Eau Des Baux(台灣沒有進)感覺很像,不過london比較淡爽,也就是持久力不久,所以需要補香。
小仲 恰如其名的Burberry London呈現穿著西裝的倫敦紳士風格,後味稍轉略帶一點甜味,也很適合擔心香味過熟的男士使用。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