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經典/罕見 > Alfred Sung Shi 水女性淡香精
Alfred Sung Shi 水女性淡香精
Alfred Sung Shi 水女性淡香精
清新款 氣質加分 好感加分
從買了這一瓶香水後,被他的香水味深深吸引,也愛上開始買香水,
但是至今還沒找到可以取代他的香味,完全清澈乾淨的味道,
沒有粉味的果香,感覺是個呈現乾淨純潔的女孩,
身邊所有的人都好喜歡,我應該會一直買下去...
香 調: 水生花香調
前 味: 無花果、睡蓮
中 味: 雞蛋花、鮮橙
後 味: 麝香、白樺木

200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249701
Alfred Sung Shi 淡香精
【千元以內好划算】
50ml 1,780 999
249702
Alfred Sung Shi 淡香精
【歡慶母親節】限量搭贈Dior金色墜飾,數量稀少,送完為止!
100ml 2,880 1,450
Alfred Sung Shi 水女性淡香精

Alfred Sung是加拿大頂尖服裝設計師,更是國際知名的造型設計師,他在新娘禮服的設計貢獻上,更是被寄予極高的崇敬。Mr. Sung所創造的香水,在香水界中也有極高的評價,有許多香水愛用者更是將Mr. Sung的作品當成藝術品般收藏。

Alfred Sung Shi-水的設計靈感源自於古老的中國風水哲學,水的寧靜可以讓人內心靈達到平衡與和諧的境界,在動靜之間,都是一種平和思想、一種心的靜謐。純淨的水流動著睡蓮、無花果,搭配多汁的鮮橙果實,融合柔軟的麝香和白樺木,潺潺的流著水的清柔! Shi-水的瓶身設計透明而澄澈,水滴的輪廓搭配著優雅的銀質瓶蓋,木質的底座與香水間的組合,更見中國老祖宗源遠流傳的禪意!

夢雲 好乾淨的味道,水滴瓶身很好看,對我來說這是是合約會用的香水。
小品 有別於甜膩或花香,這款香水噴出一種獨特的味道,如同散步在森林小徑呼吸著芬多精的氣息,清新脫俗,只可惜前味和中味不太持久,後味的麝香木質香調比較厚重,整體表現尚可,是一款男女都可以穿出獨特風格的中性香水
Nebula 人生第一瓶自己買的香水, 看到評論就對她充滿期待, 然而一開始的味道並不吸引我, 有點成熟的香, 然而待中後調出來的時候, 溫柔 純淨 充滿氣質的香, 令人經驗不已, 我徹底愛上了這款香水
鹿 水氣十足的香。沒想到無花果與雞蛋花搭配下來,竟有一款涼意與流水汨汨,取無花果的汁液與雞蛋花的清新,揉合一些浮在塘裡的青蓮,大概就是這樣吧,雨打濕的花朵們,香氣都給潤進水裡。接連以花水浸濕木頭,格外適合雨天。香水與濕氣一樣飽滿的感覺,濕冷的時候用她特別能顯出她同時的清晰與柔媚!
小紅帽 多年前回憶裡的氣味~在今天湧出~ 從前喜歡的男孩說~這味道有氣質又優雅~適合你 從此~這就是無法抹去的記憶裡的氣味~
Refaye 確實水一般清冽淨透,日常安全牌不招搖不出錯,對甜花果香膩了可以嘗試換換口味
承臻 剛噴時酒精味很濃,但是一會兒後就變很舒服的味道,是一瓶很夏天的香氛,不喜歡甜味的可以試試喔!
Trust 妹!聞都沒聞過!直接下手! 果不其然水生花香調根本是我的本命香, 這款超好聞的!一開始味道不是很討人喜歡, 不過過幾分鐘!變得超好聞超美女香!超持久! 剛買剛噴的時候...先被同事聞到香味..他以為是美女, 結果轉身「居然是我」這什麼話啊!! 原來嗅覺比視覺搶先了一步!! 我的香水櫃都是水生調!希望1976上市更多水生花香調的香水。
melanine 第一次買許願福袋期待又怕受傷害, 打開包裝 被她的特殊的瓶身吸引,一開始真的不習慣, 過幾分鐘 我愛上她的味道,舒服 清新..放鬆, 這是一種讓人想回頭找尋是那位氣質女孩的味道。
Angel 香味很清淡,剛噴下去覺得是完全沒有香氣,大約一分鐘,語體溫結合後,才見見聞的到香氣。一開始覺得好熟悉,很像某種肥皂的香味,漸漸開始聞道淡淡的花香,可惜氣味不是太持久,一個多小時就聞不太到味道了,但這是瓶不招搖的香氣,還滿適合喜歡低調的女孩。
- 這是我第一瓶水生花香調的香水,很清新淡雅,聞起來超舒服,非常適合天冷的時候擦,只是香味不是很持久。
kant920 這是這陣子買到的香水裡面就合我意的了。老實說水生花香調雖然清新,但我都有點怕,怕要冰涼沒有,反倒是覆水難收,沒有節制地亂流。這款表現很好,清涼,不甜,節制,還帶有水霧的感受,像是庭園假山水的瀑布濺濕石階的氣味。瓶身超美。
xinxin 不招搖的味道~不是那種粉味香氣,但我的同事靠近聞我時,還是對我說:妳蠻香的嘛XD
大哉問 非常清新特別的味道,有種日本夏天時的感覺,圓圓潤潤的甜味,有種走在神社吃著棒棒糖的感覺。
ashleyliang813 香味相當特別,非常類似剛洗完頭髮,抹上護髮用品的味道,淡淡的不刺鼻,適合夏天使用.
ashleyliang813 非常特別的味道,但是聞久了有點像髮型噴霧產品的味道,不過不會令人不舒服,是很清爽的味道,而且瓶身像水滴一樣很漂亮,瓶蓋上還寫了中文字"水",相當特別。
clarehua 是很溫柔有氣質的香味,讓我聯想到一生之水或水之戀,但也許是混入鮮橙的關係,不會感到甜膩,味道我很喜歡,只是前中後味似乎不是那麼明顯
R 非常"乾淨純粹"的味道, 不像花香的嬌媚跟果香的甜蜜, 獨樹一格的氣質水生花調, 中性的女生也會喜歡的~
yj517139207 清新淡雅的香味,很特別的香味不算花香也不算果香,總之就是很自然舒服的味道簡簡單單的卻如此吸引人。
肥肥 好清新的味道呀!到底是什麼香調呢?我覺得不像花香也不是果香,總之就喜歡它跟瓶子的設計一樣純粹自然,簡單乾淨的味道,而水滴狀的瓶身我也超愛的!^_^
HAHA 很淡雅獨特,不是很大眾化的味道,不會太過濃郁的花香,清爽純淨很舒服!
dd2960 很有日系水生花香系的氣息,寧靜而遠泊,和Issey Miyake 三宅一生經典款「一生之水」或KENZO 水之戀,有異曲同弓之妙。
FISH 從買了這一瓶香水後,被他的香水味深深吸引,也愛上開始買香水,但是至今還沒找到可以取代他的香味,完全清澈乾淨的味道,沒有粉味的果香,感覺是個呈現乾淨純潔的女孩,身邊所有的人都好喜歡,我應該會一直買下去...
蚊子 這瓶是最喜歡的,非常香甜 的味道,我好愛她家的香水啊 ,都是甜蜜蜜的香調,瓶子又 超美,而且香味非常持久喔, 喜歡甜香的水水別錯過喔
kaiy 味道獨特 而且不會有濃烈的味道 讓人聞起來很舒服 目前買了兩三種香水 最喜歡的大概就是這款了>< 而且瓶身也很漂亮 簡約不繁複
celine 這瓶非常適合下雨天使用,有種澄淨清澈的氛圍,香味持久,淡淡的清甜有度假的放鬆感覺。
safjfj 味道很獨特,買了很多香水,有些味道有些類似,但這一瓶我卻無法說出與哪一瓶有差不多的感覺,因為它獨特的香味,用了很久到現在還是很喜歡這一瓶。
xy884052000 自然新鮮的香調 香調中別具一番風味 蓮花的香氣優雅舒服 又加入清新爽朗的鮮橙香調 混合出很天然的獨特香氣 瓶身更是令人讚嘆不已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