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小香水迷你瓶 > Gucci Bloom Intense 花悅魅意濃郁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Gucci Bloom Intense 花悅魅意濃郁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Gucci Bloom Intense 花悅魅意濃郁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馥郁款 優雅路線
一聞嗯~像成熟女性會有的香味,非常清楚的橙花、茉莉、晚香玉的白花香,高雅、溫潤,展現了成熟女性的魅力,擴香效果不錯!洗完澡靠近聞都還有香味存在。瓶身設計簡約非常有質感!
香 調: 花香調
前 味: 橙花精萃
中 味: 茉莉花、晚香玉、使君子
後 味: 廣藿香、水晶樹苔

202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133701
Gucci Bloom Intense 花悅魅意濃郁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小香特惠】
5ml 抹式 1,200 480

Gucci花悅魅意濃郁淡香精從神秘夜晚中綻放迷人香氣,透出內在最強烈的光芒;靈感來自於神祕月光,為經典花悅系列帶來全新意象,這款馥郁的香氣催化出創意精神,綻放出最真實的自我。

喚醒內在自我的夜晚魔法咒語—Gucci 花悅魅意濃郁淡香精,瓶身以女性創造力做為創意發想,展現了 Gucci 花悅夢想花園中最迷人的經典之作,並以花悅系列經典白色花朵三重奏增添了性感香氣。明亮橙花精萃前調開啟了神祕幻境,其茉莉花、晚香玉和使君子伴隨著夜間盛開的曇花,增強令人魅惑陶醉的氣息。基調則是廣藿香和水晶樹苔,喚起充滿內涵高貴的感性。

瓶身設計
全新 Gucci 花悅魅意濃郁淡香精瓶身以滿月月蝕的黑鑽漆面所呈現,象徵神秘的宇宙意念,獨特的方形輪廓與新穎的光芒完美融合。糅合櫻桃樹枝、樹葉和花卉的 Gucci經典紅色Herbarium復古印花包裹,意旨香氛在夜間盛開的夢想花園中完美釋放;其金色邊框裝飾,與大膽的香氛瓶身相互呼應。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