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約會性感香 > Lancome IDOLE Nectar 蘭蔻唯我花蜜女性淡香精
Lancome IDOLE Nectar 蘭蔻唯我花蜜女性淡香精
Lancome IDOLE Nectar 蘭蔻唯我花蜜女性淡香精
氣質加分 馥郁款 優雅路線
Idôle Nectar 包裹著一朵容光煥發的性感玫瑰,由多朵新鮮玫瑰組成,撞擊上美食調的甜美與香草的溫暖。
香 調: 玫瑰花香調 、 誘人美食調
前 味: 格拉斯玫瑰、土耳其玫瑰、玫瑰純露
中 味: 焦糖、爆米花
後 味: 香草

202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057601
Lancome IDOLE Nectar 蘭蔻唯我花蜜女性淡香精
【歡慶母親節】限量搭贈Dior金色墜飾,數量稀少,送完為止!
50ml 4,100 2,150

蘭蔻在2022年推出的Lancome DOLE Nectar 蘭蔻唯我花蜜女性淡香精,是一種嗅覺享受,是對甜美花香的重新演繹。採用伊斯帕爾坦玫瑰、千葉玫瑰,周圍環繞著湖泊,沐浴在陽光下,柔軟溫暖的花瓣被陽光感性地加熱,散發出天鵝絨般的香氣。甜美的焦糖、爆米花跳出明亮而俏皮的舞蹈,營造出閃亮的香氣,最後融入馬達加斯加波旁香草的溫暖中,令人垂涎欲滴的新美食香氛。

Lancome IDOLE Nectar 蘭蔻唯我花蜜的透明玫瑰紅瓶身,散發出彩虹的閃耀光芒,光滑而容光煥發的瓶身獨樹一幟,一顆充滿活力的玫瑰金心體現了內在的光與能量,代表內在力量的核心,虹彩光暈從香水瓶的背面發出光芒,內部散發的能量一樣獨特和不可阻擋 。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