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社會新鮮人 > Emporio Armani he 男性淡香水(2020新版)
Emporio Armani he 男性淡香水(2020新版)
Emporio Armani he 男性淡香水(2020新版)
清新款 暖男專用
一種很經典、很復古的味道,帶點皮革絲綢感的木質調,絕對經典但較適合西裝熟男。
香 調: 木質東方調
前 味: 小荳蔻、鼠尾草、日本橘子
中 味: 香根草
後 味: 麝香、檀香、癒蒼木、雪松

202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992101
Emporio Armani he 男性淡香水(2020新版)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50ml 2,800 1,960

即將完售!

1992102
Emporio Armani he 男性淡香水(新包裝)
【襯衫男香】
100ml 3,500 2,750
Emporio Armani he 男性淡香水(2020新版)

Armani 於 1998 年推出經典對香 Emporio Armani She (Lei) 和 He (Lui),由˙調香師 Daniela  (Roche) Andrier、Alain Astori和 Carlos Benaim合作推出。這款經典對香在20年代非常流行,Armani 已宣布停產,並在 2020 年推出新版,並以標誌性瓶裝重新回歸。外包裝減少了 70% 的塑料,是對可地球環保發展的持續承諾。

Emporio Armani He是一款感性的東方木質淡香水,靈感來自當代男性氣質。該成分融合了日本柚子、鼠尾草和小荳蔻的自然光彩,還含有珍貴的木香和溫暖的麝香。

Eloy Chen 與其他Armani系列的產品一樣,外型設計非常的簡約洗煉,鐵灰色的瓶身象徵著男性的深度和堅忍 香氣走的仍是非常復古和經典的調性,一點也不輕佻,給人非常穩重但又不老氣的感覺,絕對不是單調的東方木質調,可能是柑橘的關係,讓整體還保有些清新的能量,但整體來說是讓人很舒服的。 約會來說它可能會略失性感和活力,但就日常使用或辦公室上班而言,非常的適合且沒有太強的侵略性。
初老宅宅 一種很經典、很復古的味道,帶點皮革絲綢感的木質調,很像一進一些有年代的百貨公司1樓的調性,如遠東百貨寶慶店、忠孝復興SOGO等,不會是微風的1樓的感覺,不容易形容,絕對經典但較適合西裝熟男。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