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上班成熟男 > D&G The One 唯我男性淡香水
D&G The One 唯我男性淡香水
D&G The One 唯我男性淡香水
暖男專用 成熟內斂
康納,星際效應中的英雄,他勇敢、浪漫,在關鍵時刻挽救人類的命運。這些特質也與The One EDT香水完美契合。

這是一款散發著濃郁男性氣息的香水,它融合了香料、橙花和雪松,完美地呈現出了男性的魅力,讓人成為最引人注目的存在。

就像康納在星際效應中一樣,The One EDT能讓您在關鍵時刻表現出最好的自己,充滿決心。味道細緻而持久,讓您始終保持著男性的風采,身邊的人都為您所著迷。
香 調: 木質東方調
前 味: 胡荽、佛手柑、羅勒
中 味: 小荳蔻、橙花醇、薑
後 味: 菸草、龍涎香、雪松

200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646802
D&G The One 唯我男性淡香水
【男神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50ml 3,000 1,680
646803
D&G The One 唯我男性淡香水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4,000 2,250

Dolce&Gabbana The One for Men ,是一款優雅性感的香水,絕對是現代的精品,也是獨一無二的永恆經典。 它是自然陽剛版的 Dolce&Gabbana The One , 辛香的東方調香水,融和了菸草與細緻的辛香。
 

優雅厚實的玻璃瓶,精緻經典的設計展現簡潔的幾何線條,裝飾著銀色的瓶頸,搭配長方形的棕色髮絲紋金屬瓶蓋。 The One for Men 的瓶身,象徵 Dolce&Gabbana 的當代奢華品味。 瓶身比例讓人聯想到時裝界的訂製服裝。

王道吉 康納,星際效應中的英雄,他勇敢、浪漫,在關鍵時刻挽救人類的命運。這些特質也與The One EDT香水完美契合。 這是一款散發著濃郁男性氣息的香水,它融合了香料、橙花和雪松,完美地呈現出了男性的魅力,讓人成為最引人注目的存在。 就像康納在星際效應中一樣,The One EDT能讓您在關鍵時刻表現出最好的自己,充滿決心。味道細緻而持久,讓您始終保持著男性的風采,身邊的人都為您所著迷。
Shower_Sound 我最愛的香水,佛手柑、小荳蔻、薑、還有The one的靈魂,菸草的味道。我不是愛抽菸或雪茄的人,但這個味道真的非常迷人,甜甜帶有辛香料,帶出菸草高級又成熟性感的味道,絕對是約會非常適合穿搭的香水,我愛這支愛到我上班也願意穿它。不過持香時間在我身上有點短...
Diss-ney 複雜卻安穩的香氣,穩重的外表下卻又非常情緒化,此香是一個讓人無法捉摸的宴會紳士!初始有較為明顯的清新氣息,待幾分鐘安定後,溫暖濃郁的包圍感襲來,花香、奶香、菸草香⋯「陰雨的冬夜,舞曲宴會途中離席抽菸,你是口吐煙圈若有所思的玩咖」 最後,沒想到入手的是最後一瓶150ml⋯⋯
布萊恩 瓶蓋非常有質感,咖啡色的金屬髮絲紋,味道也是上等佳作,適合穿西裝的男士,尤其正式場合非常合適,後味的菸草更是帶出成熟男人肩膀的韻味
Edward 是款非常有品味的香水,如果今天想紳士一點,非常推薦這瓶! 撞香度不高,那微微的香甜讓這隻香水不會那麼沉悶。建議使用正式場合、穿著正式服裝比較得體,適合25歲以上穿戴,年紀小一點可能會太成熟的味道! Wanna be gentleman and high class,choose THE ONE! It will be your answer.
Fabulous912 很適合成熟穩重熟男,前中後味的落差造就了不平凡的經典作品。非常值得擁有,香水櫥櫃中的首選之一
Han 是一款很高端的味道,奶甜的味道,卻不失成熟的優雅,冬天穿著微正裝,或稍為打扮,再穿戴這隻香水,溼冷的天氣裡,誰不為你動容。
@@ 都市旅人 經典瓶身與大地色系促成這之DG的木質調男香.沉穩有質感的調性蠻適合秋冬著用.
小佛爺 瓶蓋木質搭配玻璃琥珀色液體很有質感,是一款非常優雅的奶香木質香水,小荳蔻的甜似紳士初次見面給你一抹微笑,中後調的菸草帶有依稀橙花龍涎香,雪松的純淨又讓人很安心像是可靠的男人胸膛等你去躺,留香不久卻很溫柔。
chris yin 單單論香味的話,實在無可挑剔,前味的果香帶點熱帶風情,中後味帶著溫暖的木質與菸草香,很男人的味道又不會太過有侵略性,香水瓶身瓶蓋及外盒包裝也蠻值得一提的,簡單俐落卻非常有質感,BUT.......它最大也是唯一的缺點就是:持久度只能算及格而已,大約4-6小時吧,以這類型的香水來說似乎有點太短,要是它的留香時間更久一點那就完美了。話雖如此,還是希望1976能進這瓶的100ml 呀,哈哈
海星 朋友就是用這款香水 聞起來非常沉穩 成熟 而且很有記憶點,跟他分離的許久後再見面聞到這個味道就想起從前的記憶,很推薦給男士使用~
anglebee20 本來我以為是很沉重的男香,但是聞過後深深愛上,不是老調的男香,是知性的熟男型男香水。聞起來就感覺調性很好成熟穩重、知性豐富的感覺,前中後調都很棒沒有一個味道刺鼻或漸層不順,而且香味獨特不易撞香。尤其味道獨特更突顯出主角個人風格的色彩。瓶身也超奢華聞起來就是質感高級品!!!!
Jessica 在木質香調中算濃厚的!!! 之前買過送我舅舅~在男香中是很沉穩的香氣~也帶有時尚的味道唷!! 身為女性的我也會不禁的深呼吸一口呢!! ^^
nini 用過gucci by gucci再來用這支會覺得同一個調調,但是這支會有躺在男人胸膛上的錯覺!!!
Carlson 這是專屬成功男士的味道,成熟穩重中卻帶有一點性感,適合輕熟男到熟男使用
xy884052000 一種成穩.溫暖.舒服的高級香調 獨特的迷人氣質一聞到就著迷 不會過於老成但又相當成穩 在兩者之間取到了平衡 讓這瓶也適合年輕的成穩時尚男噴
DT 優雅簡約的瓶身,蘊藏的是一股溫暖的男人氣息,味道醇厚,卻不同於一般男性香水的麝香味,給男人一種值得信任的風采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