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沙龍香水 > Malin+Goetz Cannabis 大麻草淡香精
Malin+Goetz Cannabis 大麻草淡香精
Malin+Goetz Cannabis 大麻草淡香精
上回買了大麻草滾珠式香氛油,被詢問度超高,最近又購入大麻草淡香精35ml,一起疊香,獨特的氣味非常迷人,愛香者依定要購入嘗試的一瓶,大推推~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 木質調 、 辛辣調
前 味: 佛手柑、黑胡椒、橙
中 味: 大麻香調、鈴蘭、玉蘭
後 味: 雪松、廣藿香、檀香木、琥珀、麝香

201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977502
Malin+Goetz Cannabis 大麻草 淡香精
【中性香】
50ml 3,500 2,980

別因為聽到大麻而擔心,它以其魔力魅惑人的意識,釋放心靈深處的憂慮,像鳥兒般掙脫枷鎖而任意於天際飛翔!

“大麻從未像現在這樣流行。因為大麻是一種天然藥草,我們認為它是一種完美的‘現代藥劑師’成分,即使它不是嚴格傳統的。我們的大麻香味平衡了辛辣香草與白色花香和一絲揮之不去的煙熏味。聞一聞,你就會知道這種感覺。慵懶的下午。褪色的純真。無限的可能性。

這款香水以其辛辣的草本香氣做出了大膽的聲明。明亮的佛手柑和辛辣的黑胡椒提升了它的泥土味,並帶有花瓣般的木蘭花。雪松木、廣藿香和檀香的基調為這款香水帶來溫暖的餘味。沒有揮之不去的副作用。”

Amelia 清爽的辛辣草本木質調,前調微涼微辛,草本味道重~ 但到中後調轉為淡淡的菸草味,微微的花香襯底讓這支香顯得平易近人, 非常特別的一支~
Aurora 是清涼的木質調性,後調檀香慢慢滲出,是上班安全香,但不能噴太多,會暈。
Wu Peng-Fei 雖然名為大麻草,但綠葉感很薄弱,多是木質感的氣息!整體而言已雪松與檀香木為主體,很百搭好聞!
初老宅宅 雖然名為大麻草,但實際上是非常低調沉穩的木質調性,持香約4-6小時,擴散侵略性都中等,非常泛用安全的木質香,各種場合都適合,是一支百搭萬用安全牌。
質數的孤獨 上回買了大麻草滾珠式香氛油,被詢問度超高,最近又購入大麻草淡香精35ml,一起疊香,獨特的氣味非常迷人,愛香者依定要購入嘗試的一瓶,大推推~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