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TESTER > Guerlain Musc Noble 嬌蘭東方迷境系列 迷幻異境淡香精 TESTER
Guerlain Musc Noble 嬌蘭東方迷境系列 迷幻異境淡香精 TESTER
Guerlain Musc Noble 嬌蘭東方迷境系列 迷幻異境淡香精 TESTER
馥郁款 優雅路線
很好聞的一支香水。一開始是厚重的藏紅花,約等20秒,漸漸轉為溫暖且有質感低調的玫瑰,若有似無,又隱隱約約有一點點中藥味,安定且安心的一整天。今天是2022年的冬日陰雨天,這支味道,可以送給多年以後,同樣身在冬日陰雨天的自己,有溫度安靜的香氣記億。
香 調: 玫瑰花香調 、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粉紅胡椒、藏紅花、天竺葵
中 味: 麝香、玫瑰
後 味: 岩薔薇、雪松、白琥珀

201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967601
Guerlain Musc Noble 嬌蘭東方迷境系列 迷幻異境淡香精 TESTER
【TESTER特賣】香水噴式補充空瓶2支各8ml ⬤
125ml 原廠環保紙盒包裝,有瓶蓋(即期品2024.08 便宜賣) 9,000 3,499

嬌蘭自2014年起推出頂級訂製香水「LES ABSOLUS D’ORIENT 東方迷境系列」,以追求最高貴的原材料為基礎,獨特的東方香味邀請您踏上感官之旅。這些溫暖而令人陶醉的香水匯集了東方的所有力量和美麗,男性與女性皆可使用。 

2017年推出的MUSC NOBLE 迷幻異境淡香精,由嬌蘭的調香師蒂埃里·瓦瑟 (Thierry Wasser) 創作,靈感來自東方大地,揭示了香水中最神秘的成分之一:麝香。
麝香的深度融合了華麗的玫瑰和充滿活力的雪松香調,強烈、溫暖和粉狀的麝香以一種充滿個性的強烈調和美妙地增強了香味。

麝香木質花香調-大膽,感性,雄偉
前調:粉紅胡椒、藏紅花、天竺葵
中調:玫瑰、麝香
基調:岩薔薇、雪松、白琥珀

 
Poppies vs Marijuana 很好聞的一支香水。一開始是厚重的藏紅花,約等20秒,漸漸轉為溫暖且有質感低調的玫瑰,若有似無,又隱隱約約有一點點中藥味,安定且安心的一整天。今天是2022年的冬日陰雨天,這支味道,可以送給多年以後,同樣身在冬日陰雨天的自己,有溫度安靜的香氣記億。
天使不會飛 盲買的一支香水。 一開始是強烈鋒利的藥水味;不久轉為氣場強大的馥郁溫暖。 存在感十足,持香力非常驚人。 是冬日裡一縷溫暖的陽光 。
Zona666 中性香調更偏女性。厚重持久,早上出門可維持至夕陽後回家。粉紅胡椒、藏紅花前味表現鮮明。基本上麝香環繞著中、後味,玫瑰的香味不明顯更像是整罐香水調和的作用。家人覺得後味帶有一絲山水畫的高級墨汁味,個人是覺得還好。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