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沙龍香水 > L'Artisan Perfumeur 阿蒂仙之香25 深淵菩提中性淡香精
L'Artisan Perfumeur 阿蒂仙之香25 深淵菩提中性淡香精
L'Artisan Perfumeur 阿蒂仙之香25 深淵菩提中性淡香精
馥郁款 性感香
Obscuratio 25 深淵菩提,散發無法抗拒的光芒。當依蘭花瓣與香草波旁威士忌相結合時,變得更加令人陶醉。這些微小的花朵在深邃的廣藿香中變得危險。
香 調: 花香調 、 柑苔調
前 味: 依蘭依蘭
中 味: 波旁香草
後 味: 廣藿香

202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945001
L'Artisan Perfumeur 阿蒂仙之香25 深淵菩提中性淡香精
【沙龍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75ml 8,980 6,280

阿蒂仙之香在2016年開始推出植物園系列香氛,憑藉著對自然植物與香水的熱愛,這個系列已經推出8款香水。一推出就令人驚豔,並力邀英國植物插畫家Katie Scott設計香水的瓶身及外包裝,憑藉其獨特的插圖,揭示了這些超現實的自然奇觀,讓花草與動物栩栩如生。

《 9 Arcana Rosa 》 神秘玫瑰
一朵多刺的肉慾玫瑰,這朵玫瑰喜歡在夜幕降臨時更換衣服,改變它的華麗氛圍,摻入迷人的香料,點燃香根草根和癒創木的火焰。

《 26 Tenebrae 》 熄燈禮拜
一個薩滿森林,在那裡熏香注入最純淨的樹液。在茂密而黑暗的森林的神秘氣氛中,鬱鬱蔥蔥的大自然呼出神秘的蒸汽,這是焚香、樹脂和豐富樹液的混合。

《 32 Venenum 》浮生解鑰 
神秘玫瑰危險的感覺就像包圍一樣甜蜜,這種毒液會逗弄人心。
印度馬薩拉茶香料與檀香和米蒸氣的油潤氣味混合,瞬間喚起了遙遠土地的記憶。一個異國情調的世界,受歡迎但仍然令人不安。

《 25 Obscuratio 》 深淵菩提
散發無法抗拒的光芒。當依蘭花瓣與香草波旁威士忌相結合時,變得更加令人陶醉。這些微小的花朵在深邃的廣藿香中變得危險。

《 63 Crepusculum Mirabile 》 驚駭暮光
在夜幕降臨時散發出令人陶醉的茉莉花香味。一個狂野而炎熱的夜晚。在這樣的夜晚,你會發現白花的真正強度。夜晚被零陵香豆和檀香放大,是茉莉花瓣散發性感香氣的時候。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