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沙龍香水 > Aesop Rozu 馥香水
Aesop Rozu 馥香水
Aesop Rozu 馥香水
氣質加分 好感加分 優雅路線
馥以玫瑰為主調,氣味細膩而具空間感,紫蘇是本隻香水的最大特點,紫蘇那獨特的氣味與玫瑰完美交融,添上一筆悠遠淡然的禪意,略帶煙燻卻有清潤感,後調的廣霍香帶來土讓感,岩蘭草則提供了一縷淡淡的柔,非常喜歡!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 玫瑰花香調 、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玫瑰、粉紅胡椒、紫蘇
中 味: 玫瑰、癒創木、茉莉花
後 味: 岩蘭草、廣藿香、沒藥

201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941301
Aesop Rozu 馥香水
【沙龍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50ml 5,600 4,200

Aesop來自澳洲墨爾本,成立於1987年,創辦人主張「愛護環境 = 保護自己」致力推廣草本有機理念,所有產品均為純素,選用最優質珍貴的植物萃取成分,因此產品不僅效果卓越,關心肌膚健康的同時也提供美好的嗅覺享受。

▪ Aesop Rozu 馥香水
清新的花香遇到溫暖的香料和豐富的泥土 
一種柔和而馥郁的香味—以玫瑰花香為主調,加上充滿活力的紫蘇、木質調和辛香料、泥土和淡淡的煙霧感。

吱吱 看了大家的使用心得,對紫蘇跟玫瑰的味道非常好奇,因為有買熾香水,非常喜歡這個牌子的味道,果然馥也沒有讓人失望,紫蘇加玫瑰真的好香,也是沈穩的木質調,不喜歡甜味的真的可以買他們的香水,木的很極致,非常療癒的味道,喜歡
vivien 披著神祕面紗優雅且沈穩的沙漠玫瑰,當初靠櫃試香的時候不小心沾了一點在口罩上,一整天周圍的空氣都變得好舒服,適合秋冬使用,男女皆宜
慕容漂漂 異域感/莊嚴又神秘的宗教感,但沒有燒香拜拜,比較像千年高檔木材搭建宗教聖地的感覺,也像芳療SPA館,不甜的深沉乾燥玫瑰(整體感覺很乾燥),比較重、沉的木質(有點像很貴的佛珠!?!?!? 或者木扇子,不是貶意)。整體還是木&花,木質調小白慎入!!!
SZ 馥以玫瑰為主調,氣味細膩而具空間感,紫蘇是本隻香水的最大特點,紫蘇那獨特的氣味與玫瑰完美交融,添上一筆悠遠淡然的禪意,略帶煙燻卻有清潤感,後調的廣霍香帶來土讓感,岩蘭草則提供了一縷淡淡的柔,非常喜歡!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