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沙龍香水 > Jo Malone 含羞草與小荳蔻香水-Mimosa & Cardamom
Jo Malone 含羞草與小荳蔻香水-Mimosa & Cardamom
Jo Malone 含羞草與小荳蔻香水-Mimosa & Cardamom
清新款 活力款
一聞到就覺得是秋天的氣息,溫暖的小豆蔻混和東迦豆,帶點含羞草輕巧的微酸,彷彿站在黃昏的麥田裡,享受和煦自然的陽光那般貼膚融暖。很適合微涼的日子噴上一點在頸側。讓身邊的人為你心跳不已。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前 味: 小荳蔻
中 味: 含羞草
後 味: 東迦豆

201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794102
Jo Malone 含羞草與小荳蔻香水
【沙龍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5,500 3,999

金黃色含羞草的一抹蜜香,輕裹於散發著辛香的鮮搗小荳蔻中。晨曦初採的大馬士革玫瑰與天芥菜粉嫩氣息之間,隱隱滲出豐腴的東迦豆香氣, 與檀香木的柔滑。溫暖、純粹、難以忘懷。

Bobo 2015年時,到倫敦買的人生中第一瓶香水,對我來說,是充滿探險的味道。起初噴灑的味道有點刺激辛辣,但又讓人感到很舒服,像是在花叢中探險,有點濕漉漉的草香與花香混合在一起,暖暖陽光灑在葉片之中,可以聞到陽光灑在花草之間,把花草的味道昇華到空氣中的溫暖。
Wu Peng-Fei 小荳蔻與含羞草的搭配相當有特色,不似一般含羞草香氛的酸甜,反而多了很多辛香的味道,但也不會太厚重或刺激,反而是很有禮貌地掠過身旁。
Rong 適合秋天和冬天的香水,味道是暖暖的、舒服的,感覺像站在麥田裡被溫暖和煦的陽光包覆著,或是洗了一場暖和身心的澡,一種很溫柔的味道
弱水 一聞到就覺得是秋天的氣息,溫暖的小豆蔻混和東迦豆,帶點含羞草輕巧的微酸,彷彿站在黃昏的麥田裡,享受和煦自然的陽光那般貼膚融暖。很適合微涼的日子噴上一點在頸側。讓身邊的人為你心跳不已。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