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沙龍香水 > Chloe Papyrus 仙境花園 紙莎草中性淡香精
Chloe Papyrus 仙境花園 紙莎草中性淡香精
Chloe Papyrus 仙境花園 紙莎草中性淡香精
清新款 好感加分
很難形容的「仙氣」感,一點點草香味、微微陳舊紙張的刺激感、卻是非常非常舒服感受,會有一種整個人被一團霧氣包裹著的涼爽感,如果要用類似香氣的比喻,我想到寶格麗白茶也給我很類似的感受,個性平穩、文靜的內向人非常適合使用。擴香不是怪獸級的,但是會一直包裹著自己,我特別喜歡紙莎草這個香材,另外一罐喜歡上的是Byredo的無人區玫瑰,兩罐有類似的寡淡、與人有著合宜距離的仙氣感。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前 味: 紙莎草、草香調
中 味:
後 味:

202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1995601
Chloe Papyrus 仙境花園 紙莎草中性淡香精
【沙龍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50ml 5,300 3,200

Chloé推出全新香氛系列Atelier des Fleurs仙境花園系列,此系列與9位享負盛名的調香師共同打造出9款香調。Atelier des Fleurs以大自然的芬芳花香、植物般清新的麝香為靈感,每款香調都源自於調香師最珍貴、純淨的記憶,經過精心設計後的完美傑作。
 

全新香氛洗禮 優雅的自由 
PAPYRUS 紙莎草 由調香師 Alexis Dadier 調製,是一款清新的草香調香水,喚起他童年的回憶,一種帶有像形文字的新鮮紙莎草紙,是他的祖父母從埃及送給他的禮物。紙莎草的香味是乾爽和煙熏的木香,並以新鮮的草香調作為對比。

時尚工法設計,精品奢華配件  
相較於Chloé之前的方形甜美包裝,這次新推出的Atelier des Fleurs花香系列更有溫柔的文藝氣質。圓柱型的玻璃瓶身搭配淡粉色的瓶蓋,猶如純淨的氣息中飄著淡淡的花香。

Siri 如果你喜歡Le labo33 ,你可能也會喜歡這支。相較之下,33有檀木的深沉,但紙莎草這支,更透著乾草、紙張的氣息,有趣的是,湊近聞可能是乾燥、泛苦的藥味,但在你行走、動作之間卻又能感到一絲沁涼、清淡的白茶的味道。
Mimi Sung 很難形容的「仙氣」感,一點點草香味、微微陳舊紙張的刺激感、卻是非常非常舒服感受,會有一種整個人被一團霧氣包裹著的涼爽感,如果要用類似香氣的比喻,我想到寶格麗白茶也給我很類似的感受,個性平穩、文靜的內向人非常適合使用。擴香不是怪獸級的,但是會一直包裹著自己,我特別喜歡紙莎草這個香材,另外一罐喜歡上的是Byredo的無人區玫瑰,兩罐有類似的寡淡、與人有著合宜距離的仙氣感。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