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經典/罕見 > Guerlain Champs Elysees 香榭里舍女性香水(新瓶身)
Guerlain Champs Elysees 香榭里舍女性香水(新瓶身)
Guerlain Champs Elysees 香榭里舍女性香水(新瓶身)
柔美氣息 優雅路線
透明典雅的白花香氣穿透力強烈且辨識度十分高,中味漸漸從花香中隱約透出嬌蘭特有的古老氣息十分經典的好香。
香 調: 花香調
前 味: 玫瑰花瓣、含羞草葉
中 味: 含羞草、黑醋栗、醉魚草
後 味: 木槿、香草、杏樹、芙蓉籽

202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918001
Guerlain Champs Elysees 香榭里舍女性淡香精(新瓶身)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75ml 5,950 3,570

香榭里舍是嬌蘭傳奇香水系列的一部分。一個由標誌性香水製成的系列,由 5 代調香師調製了一個多世紀。這款神話般的先驅香水構成了一個獨特的嗅覺庫,嬌蘭之家也努力保存這款珍貴的香氛。

這款香水的推出是為了對位於香榭里舍大街 68 號的嬌蘭旗艦店的致敬。這款歡快的花香頌揚含羞草,也是首次在香水界突顯含羞草的經典香氛。以春夏盛開的含羞草樹下為靈感,前味的黑醋栗漿果與杏仁樹的花朵相得益彰,而玫瑰則柔化了含羞草的香氣。含羞草的花朵使嬌嫩的心悸動。基調融合了木槿種子的氣息和杏仁樹的柔軟,詮釋了植物清新的所有光彩。
 

2021年新推出的香榭里舍瓶身由 Raymond Guerlain 設計,其標誌性的“倒心”瓶身裝飾有新藝術風格典型的優雅捲軸。前衛瓶塞採用鏤空的心形,喚起了這款香水傑作的精緻浪漫主義,代表了當時真正的技術壯舉。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