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LOEWE Aura Floral 光之謬思女性淡香精
LOEWE Aura Floral 光之謬思女性淡香精
LOEWE Aura Floral 光之謬思女性淡香精
氣質加分 優雅路線
香味很持久,噴5下不同部位香ㄧ整天。有點類似香奈兒Coco的香味,後味有很濃厚的爽身粉味。喜歡爽身粉香味的或許可以穿。
香 調: 花香調
前 味: 檸檬、佛手柑、草香調、胡蘿蔔籽
中 味: 茉莉、紫羅蘭、玫瑰、橙花
後 味: 廣藿香、香草、麝香、皮革

202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1855903
LOEWE Aura Floral 光之謬思女性淡香精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5,450 2,950

LOEWE 羅威-1846年誕生於馬德里,西班牙最具代表性的奢華品牌,2020年推出LOEWE Aura Floral 女性淡香精,將品牌對現代聰慧女性應具備的氣息結合為一。那麼的絕對極致、難以言喻卻又那樣真實的存在,激發創作者無限的想像力。

Floral 淡香精有著琥珀色的高貴優雅。基調調和了香草、麝香和廣藿香,再揉入一些 LOEWE 皮革的粗獷氣息;前調則以胡蘿蔔種籽、檸檬、佛手柑和綠和弦的自然輕甜開場,帶出由紫羅蘭、玫瑰、茉莉和橙花所組成的核心氣味。搭配著刷上銀色筆觸的新款瓶身,宛如一位妝點著珍珠飾品的女性,散發著獨特花香。

Oreo 買15ml的小香,香味很持久,噴5下不同部位香ㄧ整天。有點類似香奈兒Coco的香味,後味有很濃厚的爽身粉味。喜歡爽身粉香味的或許可以穿。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