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百搭入門香 > JOVAN Musk for Women 麝香女性古龍水
JOVAN Musk for Women 麝香女性古龍水
JOVAN Musk for Women 麝香女性古龍水
甜美氣息
這是支聞起來很溫暖的香水,粉粉柔柔的味道,還很有質感,重點是味道淡雅但又超持久。
香 調: 花香調
前 味: 佛手柑
中 味: 茉莉、橙花醇
後 味: 麝香

199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746502
JOVAN Musk for Women 麝香女性古龍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96ml無膠膜包裝 750 499

Jovan 傑班香水是COTY集團旗下品牌香水,COTY集團是全球美容業的領導者及全球最大的香水製造公司。這個擁有35年歷史的香水在美國通俗品牌市場頗受好評,親民的價格與舒爽的氣息更是受到美國一般消費族群所喜愛,獨特的香氣更是許多香水入門者的選擇。

 

1993年推出的JOVAN Musk for Women 麝香女性古龍以水嬌貴的茉莉花、橙花與佛手柑融入大地的香味,最後以性感的麝香包覆,這種神祕的香味將妳個人與生俱來的性感魅力解放,吸引力就是這樣來的與生俱來。 香調: 茉莉、橙花醇、佛手柑、麝香

Angel 淡淡粉粉的香味,沒有太多的綴飾,簡單且乾淨,但是味道上的層次不是很明顯,就是一罐安全的平價香。
雅雅 自然不做作的淡淡馨香,有如鄰家女孩般的熟悉親切,留香度雖然不持久,但卻可以完全與體溫融合在一起一樣,是一款很安全,很適合平日居家的香水
莉莉絲 這是支聞起來很溫暖的香水,粉粉柔柔的味道,還很有質感,重點是味道淡雅但又超持久。
FFang 這瓶真的是單純的白麝香,溫暖又沉靜,適合現在秋冬微涼的季節,持久度也不錯,早上噴到現在六小時都還有,估計到下班 回家都會一直陪伴著吧.前味中味只持續一下,之後就是涓涓細流的白麝香.
甜美麝香味,不濃很好聞,依稀有小時玩的芭比娃娃頭髮的香味,是娃娃般的甜美香.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