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社會新鮮人 > Tiffany & Love 愛語男性淡香水
Tiffany & Love 愛語男性淡香水
Tiffany & Love 愛語男性淡香水
好感加分 暖男專用
是非常典雅的男香,不似夜店香有很強的攻擊性,而是像愛語一樣在傾訴美好的事情。味道層次上不會很豐富,基調的檀香與雪松在本香水中扮演相當的角色,而輕柔的薑與茴香則帶出本香水中微微刺激的一面。
香 調: 木質東方調 、 柑橘調
前 味: 薑、柑橘油、豆蔻油
中 味: 杜松、絲柏
後 味: 藍木紅衫、檀香、雪松

201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751403
Tiffany & Love 愛語男性淡香水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50ml 3,500 1,950
1751402
Tiffany & Love 愛語男性淡香水
【春季限定】送不挑款香水身體系列90ML以上★
90ml 4,350 2,399
Tiffany在2019年推出了Tiffany & love對香,詮釋了男女間現代愛情與真實的連結,表於情感繫之互補,象徵彼此愛的承諾。遵循品牌讚揚愛情與承諾的傳統,接受愛的定義與表達方式的多元化,體現並擁抱各種形式的愛,鼓勵人們以自己的方式定義愛情,勇敢去愛。
 
Tiffany & Love for Him 愛語男性淡香水 
由著名調香師Sophie Labbé 和 Nicolas Beaulieu of IFF 所詮釋,利用柑橘香味注入木質調拉開序幕,如同第一次際遇的誘人因子,獨特且著迷。透過Tiffany & Co. 獨家水蒸餾技術,利用薑、柑橘和豆類油混合,精心萃取成現代和獨特的香氣,清新的香氛裡更加入了溫暖柏樹的樹脂,並在檀香、香根草及藍木紅衫,高難度混合比例調配中,讓香味更加純粹、持久,使整體香調更封存繾綣於每一吋肌膚之上。
 
Tiffany & Love for Her 愛語的瓶身設計取自工藝非凡的設計靈感,採以光滑溫潤的圓柱體面及覆有品牌標誌的瓶頸,如象徵愛情的聯繫,詮釋著彼此最深的印記。最後以指標性Tiffany & Co.最經典的Tiffany Blue包裝,送禮的經典首選。
VINCENT 就像是剛摘下新鮮的橘子,清新又令人振奮的柑橘香味,非常適合春夏或運動時用,約一兩個小時後會有那麼一點點木質香,穩重但帶點肥皂乾淨感,當作日常香也不為過,整體來說也很適合休閒,讓我有點想去海邊走走 :D
Jeremy 這是我買的第2款香水,開頭的辛辣感雖然帶些侵略性,到了中後調感覺是溫柔且有依靠感的,讓我想一聞再聞非常推的一款香水,適合清新質感路線的人使用。
Wu Peng-Fei 是非常典雅的男香,不似夜店香有很強的攻擊性,而是像愛語一樣在傾訴美好的事情。味道層次上不會很豐富,基調的檀香與雪松在本香水中扮演相當的角色,而輕柔的薑與茴香則帶出本香水中微微刺激的一面。
兩手品香 剛開頭是微微辛辣的生薑,接著是溫潤的柑橘氣味並帶一點點微微的甜味,進入中調可以聞到清新水潤的感覺綜合淡淡的茴香氣味,整體的感覺其實和萬寶龍的探尋旅者有點像,感覺像是溫潤版的探尋旅者,並且在留香時間也比探尋旅者好滿多的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