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百搭入門香 > Chloe L'eau 粉漾玫瑰女性淡香水
Chloe L'eau 粉漾玫瑰女性淡香水
Chloe L'eau 粉漾玫瑰女性淡香水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荔枝和葡萄柚酸酸的果香前味太棒了!有別於Chloe以往的甜蜜,香水和緞帶都是粉嫩的粉紅色,好美!最喜歡的一點是它整瓶都是玻璃瓶身,沒有銀製的上層瓶身,簡單易保存,不用擔心變色。香味清新淡雅,任何時候任何場合都可以使用。
香 調: 玫瑰花香調
前 味: 荔枝、葡萄柚
中 味: 大馬士革玫瑰
後 味: 星玉蘭

201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738302
Chloe 粉漾玫瑰女性淡香水
【優雅氣質】
50ml 4,000 2,080
Chloe L'eau 粉漾玫瑰女性淡香水
2008 年,Chloé 經典傳奇香氛「同名女性淡香精」誕生,捕捉品牌優雅自在特質,巧妙地將經典的玫瑰香味,轉化成光采活躍的香氣。2019年Chloé 正式推出該系列最新成員 -Chloé 粉漾玫瑰女性淡香水,一同回歸女性最真實自在的自然模樣,藉由香氛傳遞出活潑及自在的態度。

星玉蘭香氣首度登場 與大馬士革玫瑰精萃共舞清新奇緣 
全新 Chloé 粉漾玫瑰女性淡香水是款明亮的清新香氛,前調由荔枝及葡萄柚帶出清爽且微酸的香氣,是難得 Chloé 使用的果香香氣,中調則由大馬士革玫瑰登場,猶如撲滿大馬士革玫瑰花瓣的優雅舞台上,邀請 Chloé 首度使用的星玉蘭花卉共同漫舞,共同襯托出 Chloé 粉漾玫瑰女性淡香水的白花香氣與明亮姿態,微甜的香氣中帶有香草以及檸檬的酸甜氣息。 
 
玫瑰粉手工緞帶X 粉紅色香氛
以全透光玻璃打造瓶身,以純粹、淨透的質感重新詮釋 Chloé,美麗復古回歸。經典的手工蝴蝶結以莫蘭迪粉紅色現身,將 Chloé 女孩優雅但具有個性的態度完美彰顯,再以銀色金屬瓶蓋做為完美的結束。香氛外盒則以莫蘭迪粉紅色為底色,立體浮雕純白品牌 logo。 
水水的香香 2008年膚色緞帶的同名女香是甜美溫柔,2019年這瓶是乾淨颯爽,百鍊鋼與繞指柔都要有。
SHAN 在CHLOE系列裡最葡萄柚的一支,明亮清列,稍脫於ChLOE的花香隊伍,有點個性。而且她的葡萄柚調調一直維持到後味,我旁人很喜歡這種清爽的香氣,很適合夏日。
yunnn 瓶子和緞帶就是藝術品,放在臥室裡質感倍增。 持久度還好,很俏皮的味道,很適合女大學生或是出去玩的心情~
Klimt 這款的葡萄柚不會刺鼻,清新好聞,喜歡葡萄柚的人可以試試看,我朋友問過就想買大瓶的。
Yannisa 在專櫃試聞了這瓶2019粉漾和2020新推出的沁漾, 沁漾有著很明顯的玫瑰花香,但是這瓶聞到的是葡萄柚香味,使得整體香調表現較為清新, 已列入口袋名單,下次購入!
karen0523.tw 荔枝和葡萄柚酸酸的果香前味太棒了!有別於Chloe以往的甜蜜,香水和緞帶都是粉嫩的粉紅色,好美!最喜歡的一點是它整瓶都是玻璃瓶身,沒有銀製的上層瓶身,簡單易保存,不用擔心變色。香味清新淡雅,任何時候任何場合都可以使用。
Www 在一個誤打誤撞中買到的香水(起初不是要挑選),第一次試香時覺得有點濃烈,但幾次後發覺他的味道變的很好聞,有葡萄柚跟荔枝的香氣,跟其他款Chloe有不同的跳脫,感想就是:我愛上他的香味了
haruka 可愛的果香,在櫃上試聞決定下手,持香效果不錯,不會很濃郁到嗆鼻。
Au 比起其他款Chloe香水多了甜而不膩的果香,荔枝和葡萄柚交織出了前味酸酸甜甜的水果香氣,中後味是好聞的玫瑰花香。適合春夏使用,甜美女孩必收!
Cindy 由於第一罐Chloe 玫瑰淡香水快噴完了,於是考慮購入同品牌不同款。 這罐是看心得盲買的,收到之後超級喜歡~相較於Chloe 的玫瑰淡香水的馥郁,這罐更適合目前身為大學生的我。就算是在夏天噴也完全不會膩,味道是有點清新不膩的果香和淡雅的玫瑰花香,適合十幾二十多歲、清秀氣質型、日常上課約會時使用。 購入這罐後不到一個月已經被好幾個人問身上的香水,用完後會繼續回購!
Fang 剛上市的時候用紅利換到試管香,一聞就覺得很喜歡,後來福袋許願成功拿到大香。喜歡前味的葡萄柚果香,很清新怡人的感覺,適合春夏~
pen 當初噴第一次味道太濃郁以為香精太多,(其實是自己按第一下噴不出來,多按好幾下)但過不到5分鐘居然好清香,而且一點都不會濃豔,非常適合清秀佳人在使用的香水,它的香氣真的好到無法形容,喜歡艷麗神祕的女孩,非常不適合這一瓶。
Moon 用紅利換取了Chloe的這款試管香。 有別於以往chloe給人的感覺。 此款前味是果香,但不是甜膩的那種果香, 而是一種清爽的感覺。 中後味則是淡淡玫瑰香味。 雖然是這個季節推出的, 但卻不厚重, 覺得炎熱的天氣也是很適合唷! 很喜歡這款, 之後一定要把大香帶回家。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