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上班成熟男 > Mercedes Benz Club Black 賓士黑色風潮男性淡香水(闇黑騎士)
Mercedes Benz Club Black 賓士黑色風潮男性淡香水(闇黑騎士)
Mercedes Benz Club Black 賓士黑色風潮男性淡香水(闇黑騎士)
成熟內斂
整體的味道是以甜香樹脂氣味為主:前調的佛手柑含量不高,酒精氣味把整個前調都蓋掉;在中調上帶有燃燒蒸燻感的焚香氣味比起茉莉要來得明顯;最後底調安息香與香草,把甜膩感表達地淋漓盡致.可能因為是屬於EDT,所以整體給人的感覺是比較內斂溫和,喜歡甜香味又想低調一點的男性很適合這款.
香 調: 木質東方調
前 味: 佛手柑
中 味: 茉莉、焚香
後 味: 降龍涎香醚、安息香、木香、香草

201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608201
Mercedes Benz Club Black 賓士黑色風潮男性淡香水(闇黑騎士)
【木質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3,250 1,550

Mercedes-Benz 賓士創造頂級豪華轎車已有超越百年的歷史。Mercedes-Benz賓士轎車已被定義為獨特的優雅氣質,與眾不同的永恆風格和獨樹一格的魅力設計。對於 Mercedes-Benz賓士來說,完美設計已等同於它的品牌。賓士要求設計師 Pascal Rivière創造一款全新未來款,並能完全表露賓士品牌精神的香水瓶。

Mercedes Benz Club Black 賓士黑色風潮男性淡香水 黑色金屬雕塑,如同建築的甲殼,它的完美曲線透露出玻璃的光芒。刻有象徵意義的三芒星相較於瓶身,更為突出。在完美的瓶身內,存在著不可抗拒的,鮮明魅力,振奮人心的香味。

東方木質調,表現紳士氣度,充滿活力的誘惑。這款未來設計款的男人味香氛,完美呈現出優雅與力量的微妙對比,充份展現出精緻與性感的巧妙揉合,純粹而優雅地展現賓士的新世代品牌精神。最優秀的經典男性香水,香氛的組合表現,大膽的扭曲了傳統,一旦拆開,完全無法抗拒他的迷人誘惑香氛。活動聚會的必備香氛,生活的必備品。

Garibaldia 整體的味道是以甜香樹脂氣味為主:前調的佛手柑含量不高,酒精氣味把整個前調都蓋掉;在中調上帶有燃燒蒸燻感的焚香氣味比起茉莉要來得明顯;最後底調安息香與香草,把甜膩感表達地淋漓盡致.可能因為是屬於EDT,所以整體給人的感覺是比較內斂溫和,喜歡甜香味又想低調一點的男性很適合這款.
keiji 不太能感受到前調的佛手柑,這款香水的走向基本上就是由香草所主導,甜美滑順的香草甜味,加上一點點的煙燻感,我想是來自於焚香吧,非常適合接下來的秋冬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