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百搭入門款 > Ferrari Scuderia Black 黑色法拉利男性淡香水
Ferrari Scuderia Black 黑色法拉利男性淡香水
Ferrari Scuderia Black 黑色法拉利男性淡香水
清新款 柔美氣息 暖男專用
前味的薄荷像一匹黑馬,闖入味覺的世界,中味由這些香味組合成一種似是而非,好像很大眾卻又很獨特的朦朧美,後味便是中段延伸並淡淡fly out~
香 調: 木質東方調
前 味: 萊姆、蜂香薄荷、紅蘋果、李子
中 味: 錫蘭肉桂、白荳蔻、茉莉花、玫瑰
後 味: 檀香、麝香、琥珀、香草

199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62102
Ferrari Scuderia Black 黑色法拉利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125ml 2,150 999

王者的顏色,穿上黑色法拉利後,展現令人無法抗拒的魅力,力量、靈魂、神秘與情慾,賦予獨特魅力的男人。黑色,無懼夢想的勇者─男人。黑色代表力量,蓬勃與未來,是勇者力量的來源。黑色,代表靈魂、永恆與無敵,是奔放的靈魂。黑色,代表神秘,無關時間與答案,是生命、熱情與生生不息的秘密。黑色,代表黑就是黑,致勇往直前追求夢想的人。

 

黑色法拉利香水,仍然秉持著法拉利家族的血統,一如往常的明快節奏,果香調的萊姆、紅蘋果、李子、薄荷,劃破了寂靜的天空。耐人尋味的錫蘭肉桂、白荳蔻、茉莉花、玫瑰,更深刻的從世俗的表面勾勒出潛在的靈魂。繼而有力的後味,藉由檀香、麝香、琥珀與香草,植入了它的禪意,在捕捉時空剎那的同時,亦即代表永恆。

柯柯 Ferrari Black 男性香水是純正的男人味,又呈現一種濃濃的義式風情,Ferrari 感覺年輕一些。前味出乎意料的明亮,添加的萊姆、蜂香薄荷有清爽的感覺,而且相當可口,容易親近。過了幾分鐘,這份明亮感慢慢地消逝,香味從微酸清新轉為稍甜,然後是白荳蔻的辛辣感,像是身處在異國的氛圍,香味也變的越來越沉穩。這個時候讓我想起,如果能搭個煙應該不錯。後味則有義式的風情,慢慢地淡去。
豆豆 前味的薄荷像一匹黑馬,闖入味覺的世界,中味由這些香味組合成一種似是而非,好像很大眾卻又很獨特的朦朧美,後味便是中段延伸並淡淡fly out~
小佛爺 很柔很美你不說我會以為它是支女香,很淡的蘋果、肉桂、香草等加在一起,稍微帶點粉味,很像披上一層薄紗的美麗,然後漸漸地走向微不足道木質風格,很清淡柔美適合不喜歡濃香男女試試。
貝當 剛開始穿上的時候並不太喜歡,覺得味道濃厚了一些,但它的魅力就在於當你一天一天的穿著,不知不覺中你將無法忘懷,並且每天都想穿著他!也是一款持久性不錯的香水。
yj517139207 有別於一般成熟的香水都走木質基調,這款香水帶點些許的果香,讓人感覺不會那麼的沉穩,反而多了些性感。
阿名 收到香水今天用了,一開始噴出來比較陽剛的味道,慢慢的轉換成為溫柔香,但是不是娘,而是柔!!是一罐很不錯的香水。
滴滴 感謝1976福袋配了這支清新又耀眼黑色法拉利,很適合我家男人晚上睡覺穿上,太有魅力了,我喜歡!
Sara 男朋友也是用這瓶淡香水,它獨特的味道令人聞過後無法忘懷!每次當他噴上這款香水都忍不住想抱抱他^_^神秘之中又帶點柔情 太難敘述這味道!用過才能體會呀^_^
GPDD 其實味道不會太重!反而有一種沉穩的感覺!看來FERRARI的系列我可以多買一下
Chi 黑色瓶身就會讓人聯想到穩重,神秘又沉穩的味道,成熟男生大力推薦
阿佑 味道不會很濃郁或者太淡,適中剛好的味道,聞起來有種沉穩散發出男人魅力的香味,個人覺得男身比較適合,再次推薦給成熟穩重男人,這款真的很讚!
筱葳 哥哥ㄉ朋友在哥哥ㄉ生日時~~送他這瓶香水~~ 而我愛這個味~~哥哥每次出門時~~噴完它時~~ 我都會去他ㄉ房間~~聞這個味道ㄉ餘味ㄚ~~!!
vivi 在專櫃看到它時就不自主ㄉ被它吸引住ㄌ,味道適中,男女生都瞞適合ㄉ。向我ㄉ他就愛不釋手喔!
jason 相較於氫元素,這款前味明顯比較沉穩低調許多,有種夜生活才有的獨特香味,在夜晚使用特別的誘人喔!
HAO 當初購買迷你瓶試聞後,就馬上去購買125ML 這味道讓人聞起來不會很濃郁 味道適中;這味道真的有種神秘的力量 他能夠安撫你的情緒 是我第一罐香水 使用後就愛上了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