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百搭入門香 > Diptyque L'Ombre dans l'Eau 影中之水淡香水
Diptyque L'Ombre dans l'Eau 影中之水淡香水
Diptyque L'Ombre dans l'Eau 影中之水淡香水
清新款 氣質加分
一開始的黑醋栗雖然甜,但帶著清晨鮮採那樣露珠與草點香氣,後面的玫瑰也不落於甜膩,而是清新
香 調: 柑橘調
前 味:
中 味:
後 味:

198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603802
Diptyque L'Ombre dans l'Eau 影中之水淡香水
【中性香】
50ml 3,800 3,080
1603801
Diptyque L'Ombre dans l'Eau 影中之水淡香水
【沙龍香慶典】限量搭贈不挑款沙龍香試管 ▲▲
100ml 5,200 4,160

Diptyque於1968年發表的第一款淡香水-Diptyque De L'eau 永恆之水,而另一款經典的香水是1983年推出的 L'Ombre dans l'Eau 影中之水,至今仍是diptyque的暢銷產品之一。

Diptyque L'Ombre dans l'Eau 影中之水,是由法國著名調香師Serge Kalouguine創作,成分選用了玫瑰和黑醋栗葉、黑醋栗,佛手柑、柑橘、龍涎香和麝香。黑醋栗葉和保加利亞玫瑰,非比尋常的美麗和諧,完美融合在一起,令人驚豔!

寶貝瑜瑜 剛噴的時候超綠,很像瞬間摔在草地上的那种刺刺綠,最近天熱又拿出来用,持香度蛮久的。
龐龐 不分性別的味道,給人乾乾淨淨的感覺,很舒服很自在,不造作的那種氛圍感 ~ 只是這瓶我會多噴幾下就是了!
Y 前調像是踏入滿是綠葉的迷宮,但很快地發現玫瑰園,涼爽的午後躺在玫瑰圍繞的草地上,昏昏欲睡之時麝香撥開綠葉與玫瑰為我蓋上毯子。個人不是很愛前調太綠的黑醋栗葉,比較偏愛中後調,但不影響成為我最愛的一隻香水!
張同 剛噴出來好綠,植物綠感好明顯,想說玫瑰呢?我衝著玫瑰買的結果找不到玫瑰?到中味才慢慢湧現玫瑰味,只要忍過前調衝鼻的綠感你就能擁抱後面的玫瑰花叢了
u4305011 像是小時候在路邊採摘可以吃的野草, 那股吃進嘴裡淡淡的草酸味, 然後帶點木頭的辛香味...如果特愛大自然的味道不喜歡化學味香水的人可以試聞這款...時間一長, 辛香味慢慢轉淡, 味道變成柔和帶著一點點玫瑰味的草香....層次轉變非常明顯與眾不同...真是讓我大開眼界的一款香水!!!
品酒品香者 非常好聞的草本味道,帶有酸甜味道,酸味略明顯於甜味,玫瑰味道比較輕微,聞得到但卻不是主調,需要用力感受才能察覺玫瑰。 這款香水相當有特色,比較少聞過類似的香型,非常喜歡! 個人感覺這款是中性香水,偏女性一點點,雖然我是男生,但因為太喜歡這種大自然的味道,因此也愛上這款了!
一開始的黑醋栗雖然甜,但帶著清晨鮮採那樣露珠與草點香氣,後面的玫瑰也不落於甜膩,而是清新
涼夏 比起同名的淡香精更喜歡淡香水,對我來說這隻香就像是清早走入滿是薄霧的景觀池,旁邊種滿了上有露珠的玫瑰,不濃烈也不流於俗套的玫瑰香,帶點煙霧繚繞的帶土玫瑰,很有個性。不過留香沒有太好,大概是身體太熱了吧,只好噴一點香水雨在衣服上,可以享受多一些時間。
CHU 是款與眾不同、會讓旁人詢問的香氣。剛噴有濕潤青草和泥土的感覺,可能不是每個人都接受,而過一陣子,有新鮮玫瑰和葉混合的香氣,如同剪斷玫瑰枝莖、搗碎玫瑰花瓣和葉子的清新香氣,與大多帶粉脂味的玫瑰香水非常不同。適合中性或具個性一點的人,個人認為也蠻適合職場使用。
Oliga 前調是帶有輕微苦澀的多汁綠色植物,比起Jo家的黑醋栗,這支的黑醋栗更柔和,少了尖銳的鋒芒,與其他素材服貼地混合在一起。這枝的玫瑰是溫柔、帶點仙氣又不至於高不可攀的親切玫瑰,喜歡玫瑰又可以接受黑醋栗的人應該會對這支有好感。
怡怡 清晨微露的花園,玫瑰和綠葉被露珠輕柔的打溼。花園的主人剪採著嬌嫩的花朵。剪切後的玫瑰根莖的綠意,踩過的微溼泥香,醇厚玫瑰明艷清亮。
Yuna 嚮往已久的一款香水,終於決定選擇作為自己的生日禮物。一收到迫不及待開箱試噴。瀰漫在空氣中的味道,帶點濕地微酸的草味,而後黑醋栗玫瑰的味道漫了出來,有別於傳統的玫瑰味道,是帶有葉桿枝液的花香。有點訝異,但澎湃的心佔了大部分。「啊!這就是歸屬感!」非常地耐人尋味,沈穩內斂,卻又使人上癮的香味。很開心,終於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味道。
小若 這支香水的草香非常的清新,但是我比較喜歡女香一點的香水,所以後來就賣掉了,影中之水真的是一款非常大自然清新的香水喔!比較適合作為室內香氛的感覺吧!
sharaze 形容不出來的味道, 很有氣質且不容易撞香. 在台灣悶熱的天氣很適合用. 香調很和諧 侵略性不強.不容易被討厭. 讓人聞了想去了解是什麼味道的那種感覺.
ERICA 我認為這瓶完全噴的是一種態度,默默用掉了半瓶,柑橘的香調不屬於甜美,但是完全有個性態度。真的適合上班族,尤其是需要談大案子的氣場一出去完全能驚豔。
Adrianna 是個很有氣質幹練不落於俗套,有品味女子的味道, 一般我對於玫瑰很容易暈香, 但這款暈香機率比較低, 一開始黑醋栗葉的味道, 讓人感覺到猶如剛採剪下來的新鮮玫瑰,花瓣上還有幾滴露水,新鮮枝芽的味道。
石頭 非常喜歡一開始多汁的莖葉氣息,很像是將一朵玫瑰的莖部和綠葉揉擰捏碎後的微酸氣味 中後味的黑醋栗葉加上玫瑰主調,是我聞過記憶中最好聞的玫瑰氣味,是一款男生也可以駕馭帶有青草香調的玫瑰香水。持久度很優秀!
蚊子 近年來才被廣為人知的香水品牌,個人覺得適合在中性打扮的時候穿它,酷甜酷甜的
buko 綠的青脆,水的柔潤,前味像是臺灣夏日雨後、熱帶雨林中或是荷池邊。濕潤的綠色,雨混和著青綠植物的酸味。中後味的玫瑰加上前味像黑嘉麗軟糖的果酸,把玫瑰的柔軟修飾的中性,跟粉嫩的玫瑰不一樣,是鮮紅甚至暗紅正微微綻放,並且有露水在花瓣上的玫瑰。 原本想買來代替潘海利根的LUNA,雖然味道有點像,但相較LUNA,影中之水沒那麼甜美,更有清新的感覺。加上有夠好看的瓶身,喜歡!
Wen 帶有明顯的橙酸味,像是潑辣有個性的office lady,感覺與煙味會很合拍,或許適合有抽煙的人。
小婷 剛噴的時候,會有一種綠草加芹菜的味道,沒有不好聞,卻很有衝擊感,到中味的時候,有玫瑰的味道,但不是玫瑰花朵味,反而是黑醋栗葉的味道會比較明顯,這瓶香水,我相信喜歡的人會很喜歡,因為,它不容撞香,又沒有太多的花果香味,只是,它剛噴的時候,要先適應它的酸澀感。
mei 【姐噴的不是香水,是氣質】Diptyque L'Ombre dans l'Eau 影中之水,也是默默放進口袋名單的Diptyque之一。 噴灑於空氣中,接觸到的是令人心生歡喜的甜美香氣;穿在身上卻神奇的多了一種使人放鬆的綠草氣味應該就是香調表裡指的黑醋栗葉吧,個人覺得與其說是柑橘調香水,不如說是草香調香水來得合適;中後階段感覺是黑醋栗葉融合保加利亞玫瑰,清淡柔和卻又令人驚豔。
小楚 如其名,水下的......水草味,因為它是屬於個人偏愛或獨特性的,男生穿它會很兩極,很濃郁但完全不刺鼻不頭暈的個性香水
maodoumian 因為我愛刺激一點的草味,所以這支的柑橘和綠葉青草香雖然會讓人覺得有點侵略嗆鼻,但其實整體來說很有個性,是我非常喜歡的香水!
Refaye 喜歡草葉綠感香水的人一定要試試這支,柑橘綠葉和一點玫瑰香氣,揉合出低調特別的味道真的很吸引人,
三千爰 這支香讓期待玫瑰味道的人失望,但卻很適合喜愛中性香的族群,柑橘的酸甜味,帶出樹叢受風吹拂綠葉相互摩擦產生的植物香氣,再點綴上些微玫瑰花瓣的香氣,微微的,一種在大自然中自在悠遊的風格
shu 一開始看到網路上評價的濃厚草味而有些卻步,但實際聞過後覺得是一個沒有侵略性,很適合秋冬這種微涼季節的香氣,香味在身上可以持續快一整天。推薦給不想被束縛在甜美、溫柔形象的女孩,低調舒服不張揚,不願隨波逐流,以著獨特的個性與腳步過生活。
poisonivy 第一印象是較富侵略性的青草氣味,似切碎的芹菜葉或者檸檬香茅,評價或許兩極,揉合了稍含水氣且不粉的玫瑰。我不是太喜歡水果調,但其中的果香在我身上調和了草與玫瑰,30多度的夏日雨後仍顯清爽。
Ainos 看大家推薦後,試了這款的味道,前味是有點刺鼻的草味,雖說中調有玫瑰的味道,但我真的聞不到QAQ整體在我身上只有草的味道,可能需要有點個性的人才能駕馭的了吧…
-money 看大家都大推這款 但我聞了我並不適很喜歡,他的玫瑰花香偏弱 不是花瓣,而是玫瑰的莖和葉,前味偏嗆 非常綠感的一支香水,是偏中性的氣味 同為玫瑰味道,我更喜歡另一款"玫瑰之水"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