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百搭入門款 > LANVIN Eclat d'Arpege 浪凡蔚藍海岸男性淡香水
LANVIN Eclat d'Arpege 浪凡蔚藍海岸男性淡香水
LANVIN Eclat d'Arpege 浪凡蔚藍海岸男性淡香水
約會撲倒香 清新款 氣質加分
非常舒服的海洋香調,散發出舒適清爽的乾淨香味,入手時在夏天,身邊朋友都覺得很清新舒服,聞到以後會不自覺泛起微笑,適合乾淨清新自然的大男孩!
香 調: 柑橘清新調
前 味: 水生植物、柑橘雞尾酒
中 味: 紫羅蘭葉、迷迭香
後 味: 雪松、透明麝香

201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242303
LANVIN Eclat d'Arpege 浪凡蔚藍海岸男性淡香水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2,850 1,250
LANVIN Eclat d'Arpege 浪凡蔚藍海岸男性淡香水

在跨越了八十八個年頭後的今天,以光韻女性淡香精為創作靈感,將浪凡獨有的法式優雅美學與男性陽剛的氣息巧妙的結合,創造出足以代表法國男人的浪凡蔚藍海岸男性淡香水,呈現出浪凡男士精準雅致的時尚品味,以及簡單隨興自在從容的生活態度,讓傳奇事蹟更添一樁,讓品牌更加永恆流傳……

 

浪凡蔚藍海岸男性淡香水前調以清新的水生植物搭配柑橘雞尾酒,展現無比的渡假活力與隨性的生活態度,溫暖花香調紫羅蘭葉和迷迭香帶出法國男人的優雅典範,散發讓人無法抗拒的自性與魅力,迷人的雪松和麝香為基調,隱約透露從骨架到下巴凹陷處線條散發出一抹獨特的男性氣質。

 

外觀設計上,沿用浪凡光韻女性淡香精的優雅設計,俐落透明的玻璃瓶身,注入明亮的薰衣草藍色水漾氣息,營造出給人輕鬆休閒的慢活法式渡假風情,彷彿置身在藍色海岸之中,內斂典雅的金屬瓶蓋外彰顯男性陽剛氣息,外盒搭配淡淡高雅的灰色系,襯托出悠閒之中仍保持高貴的法式生活態度。

偷比 非常舒服的海洋香調,散發出舒適清爽的乾淨香味,入手時在夏天,身邊朋友都覺得很清新舒服,聞到以後會不自覺泛起微笑,適合乾淨清新自然的大男孩!
JayChan 另一半一直是Lavin的愛好者,本次嘗試購買了此牌男性香水。前味很類似CK free的味道,也就是很容易撞香,但是中後味就有很明顯的不同,可以凸顯出層次。整體來說味道好聞,但不是很重,需要多噴幾次嗅覺才會持續可以聞到。前味一般,中後味大大加分。
Www 這瓶味道不錯,相似味道的話我會推雅頓的雨後陽光,不同的是蔚藍海岸多了些微微的木質調,這兩瓶蠻推薦在雨中或是雨後使用的XD多了種迷人的氣味
香水王子 這瓶香水的味道 很適合約會時,抑或任何時候拿起了使用它的味道,賦予男性一種獨特的魅力,有點像我喜歡你愛上你逃離你的那種感覺,如果你是情場高手,這瓶給你大大的加分,回到香水本身,這瓶用料低,但卻足足展現了它驚人的氣息,前味的柑橘及水生植物味,帶出了曙光的感覺,到了中調如同花香般地,在早晨越過正午之際,散發迷人的魅力,到了後味麝香及雪松,就像黃昏一般,讓你保持著一股喜歡你愛上你,但我卻逃離你的感覺。
Danielpuu 非常舒服的海洋香調,散發出舒適清爽的乾淨香味,入手時在夏天,身邊朋友都覺得很清新舒服,聞到以後會不自覺泛起微笑,適合乾淨清新自然的大男孩!
奈妃 初聞的清新海洋味。喜歡讓自己的另一半或是男朋友身上帶著清新味道的,很適合試試這味道。
joshua0925 這瓶香味超持久,很適合在夏天使用,前味水生植物、柑橘雞尾酒有夏天的感覺,中味轉成紫羅蘭葉、迷迭香變成有點女性香水的粉味,但後味又變成有男人味的雪松,是一瓶味道層次分明的香水,推薦給斯文又雅痞的男性使用。
Chia 剛接觸是買香水送的試管香,聞到很喜歡,男友也覺得這支香水很難得!結束約會後,二話不說立刻馬上訂了大香!炎熱的夏天,他就像是在海邊白色沙灘,椰子樹下悠閒陽光的味道
yihan 這味道其實很男女適用,初聞很清新,可能是水生植物的氣味,夾雜柑橘的調性,濕潤而溫暖,但透著雞尾酒的微涼,又彷彿洗過鼻息一般清爽而不過嗆。後轉而迴繞在餘韻中有種迷幻的舒適感,讓精神緊繃的工作環境多一絲放鬆愜意。最後當味道將要散去之前,所餘留的淡淡褪香,很像剛沖完澡,印在肌膚上的沐浴精油。很自然、卻有著比一般香水更具魅力的知性和層次感。這香氣混和溫柔,帶著一種雨後洗過的清新,和陽光曬過的溫暖。比起幼稚的氣味,他更顯知性迷人;比起辛辣的成熟經典香氣,他多了一份年輕的朝氣和爽朗。很適合想要給人信賴感的年輕人使用,適合想給人擁抱的朋友使用,哈哈。你可以想像那個味道是個斯斯文文、帶文青氣息的瘦高男子身上會有的氣味。
阿鬼 淡淡的海洋清香 非常好聞,這款香水不會很刺鼻,值得推薦好香水。
Charles 粉粉的卻很有氣質,就像在清晨時刻的海岸邊沙灘上,襯衫下擺飄飄著的畫面,是一股會讓人微笑的香味.
yj517139207 前味是很清新的柑橘味,中後味是溫暖的木質花香味,餘味是迷人的麝香,中後味非常的好聞。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