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約會誘惑香 > MONTBLANC Legend Night 萬寶龍傳奇紳夜男性淡香精
MONTBLANC Legend Night  萬寶龍傳奇紳夜男性淡香精
MONTBLANC Legend Night 萬寶龍傳奇紳夜男性淡香精
清新款 成熟內斂
一直都買這系列的香水送給男友,男友也很喜歡,佛手柑帶點木質調的香味,给人沉穩的感覺,搭配薰衣草、雪松,又多加了一點從容不迫的安心感。
香 調: 木質調 、 辛辣調
前 味: 佛手柑、鼠尾草、薄荷、豆蔻
中 味: 雪松、薰衣草、紫羅蘭蘋果、冷衫樹脂
後 味: 香根草、黑香草、廣藿香、麝香

201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553701
MONTBLANC Legend Night 萬寶龍傳奇紳夜男性淡香精
【襯衫男香】
100ml 3,400 1,700

萬寶龍MontBlanc品牌的Legend系列裡,除了2011年推出的原版之外,還包括2013年的Legend Intense,2016年的Legend Spirit 白朗峰,以及Legend Special Edition限量版。在2017年新的Legend Night萬寶龍傳奇紳夜男性淡香精終於推出。

Legend Night傳奇紳夜是傳奇經典男香的最新詮釋,神秘而紳士的木質調,散發男性的內在魅力,是傳奇經典夜間的著裝和心情。高雅而神秘的氣息是由調香師Antoine Maisondieu和Olivier Pescheux調製的。

佛手柑,芳香氣息和新鮮的香辛料構成了香水成分金字塔里閃耀的首調。中調是溫暖和優雅的雪松,以及薰衣草和紫羅蘭間的對比。而基調則由濃烈醇厚的木質氣息和黑色香草組成。

香水瓶身沿用傳奇經典的外形設計,靈感來自珍貴的酒,換上了琥珀色與黑色漸層的細節,白蘭地色調賦予香水另一種優雅和氣質。

Simon 適合冬天, 很溫暖的味道, 香味非常持久. 已入手第二瓶
Jesse 近期的心頭好!非常不萬寶龍的萬寶龍,沒有大部分萬寶龍香水的刺鼻麝香味,取而代之的是一股淡淡的焦糖香,隨著時間推移,甜味稍減後出現的木質感與麝香才會悄悄出現,三種主要氣味互相交融幾乎是完美的交響樂!推薦給喜歡萬寶龍但被麝香味所苦的朋友們!
原本是逛街時試噴的,覺得味道太甜了,但過了一段時間再抬起手聞,已轉換為濃厚的木質調,越聞越喜歡,身邊的女性友人也稱讚好聞,回家立刻下訂
Fei 室內常溫下持香度約可持續3小時多,【前中味】區別 並不算明顯,30分鐘後,很快轉成【後味】的香根草、黑香草,由於『香草味』明顯,適合喜歡帶香甜木質的人,但其甜、卻不膩,無論性別都可以試試,給人一種穩定、富裕、且游刃有餘的印象。
Adrianna 一直都買這系列的香水送給男友,男友也很喜歡,佛手柑帶點木質調的香味,给人沉穩的感覺,搭配薰衣草、雪松,又多加了一點從容不迫的安心感。
bintruelove 覺得不像女香也不太甜耶~每個人的的鼻子不一樣吧!男生噴沒問題的,就是很安全的男香,不會出錯的那種。
Letitia 上次買香水送的試管香拿給男友噴,結果他愛不釋手,比我原本送他的另外一瓶更喜歡,原來是前味豆蔻和的香草搭配出迷人酸甜滋味吸引著他,年近三十的男性會懂的味道 代表一種都會雅痞生活模式,總之 下次就乖乖送他這瓶好了⋯
金老爹 調性很像HUGO BOSS INTENSE、Dolce&Gabbana THE ONE淡香精版。第一次聞時並未被驚喜到,但隨著時間推移,漸漸喜歡上這種穩重為基底,卻帶有些許活潑的甜味,沒有侵略性,感覺適合年齡超過30以上、個性沉穩低調的上班族於冬季時分使用。
M25K2 有點類似Versace Blue Jeans味道, 較為溫潤更適合30後的男人.
kyojachi 如果不看包裝的話,我還以為是女香,光前味就像女人香水,好甜的香味,男人用了它,感覺會吸引男人。
yjtsai25 在原本傳奇、傳奇白朗峰的優雅基調中加入甜蜜粉味的荳蔻和香草,營造出歡愉的夜生活場景,整體適合30歲以上的熟男在辦公室外的交際場合使用,是一款性感但不輕佻的男香,冬日使用的話持久度中上。
yj517139207 整體聞起來是粉粉甜甜的,很溫潤的木質花香味,適合冬天與成熟的男性,香味非常持久
Jim Liu 前味佔了很大比例的香草甜味, 會持續非常久,直到後段的麝香與木質香慢慢出現,是需要一點年齡的男士,喜歡著正裝穿搭不張揚的人,會欣賞的味道,個人尋找非常多品牌才發現這支成熟的男香, 非常喜歡.
小謝 前味是有質感甜甜的香味,充滿神秘與誘惑感,只要聞到就會讓人覺得你是一位優雅的紳士。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