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上班成熟男 > Dunhill 頂級香氛 Indian Sandalwood 印度檀木男性淡香精
Dunhill 頂級香氛 Indian Sandalwood 印度檀木男性淡香精
Dunhill 頂級香氛 Indian Sandalwood 印度檀木男性淡香精
優雅路線 成熟內斂
靈感來自充滿異國風情又富宗教神秘色彩的印度,檀香木的高貴無庸置疑,加入佛手柑、綠樹苔與廣藿香,給人溫暖又性感的印象。
香 調: 木質調 、 柑苔調
前 味: 胡蘿蔔、佛手柑
中 味: 鳶尾草、苔蘚
後 味: 檀香、廣藿香、莎草精油

201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2106001
Dunhill 頂級香氛 Indian Sandalwood 印度檀木男性淡香精
【春季限定】送不挑款香水身體系列90ML以上★
100ml 5,500 2,580

在行家的世界中,所有事物都是量身訂做的,每一個細節都點綴著他的名字。Dunhill 在2019年推出Dunhill Signature Collection 全新頂級香氛系列,打扮得體的紳士感依然濃郁,融合了品牌標誌性的元素,推出頂級香氛:British Leather 英式皇家皮革、Moroccan Amber摩洛哥琥珀、Amalfi Citrus 阿瑪菲柑橘 、Valensole Lavender 瓦朗索爾薰衣草、Arabian Deser 阿拉伯沉香木、Indian Sandalwood 印度檀木 等10款香水。

經過特別精心調製的Dunhill Signature Collection 全新頂級香氛系列反映出dunhill 特有的品牌哲學:時尚、男性魅力、成熟和尊重傳統的低調奢華。

Dunhill 頂級香氛Indian Sandalwood 印度檀木男性淡香精,靈感來自充滿異國風情又富宗教神秘色彩的印度,檀香木的高貴無庸置疑,加入佛手柑、綠樹苔與廣藿香,給人溫暖又性感的印象。

dunhill 工藝注重細節,標誌的瓶身就是一個典型,Dunhill Signature Collection 全新頂級香氛系列的包裝設計在在顯示出對細節的講究,瓶身是以葡萄酒瓶做為原型,透明又厚實的玻璃瓶直接透出各香氛的自然色澤,猶如佳釀般讓人目不轉睛。瓶蓋精細的刻紋反映Alfred Dunhill 對汽車的迷戀,是對追求質感男性的特別贈禮。

南南茜 開場時完全沒有檀木的氣味,而是略帶苦味的乾草氣息,微微有皂類的潔淨感。五分鐘後苦味消失仍以乾草味為主,這種乾草像是曬過太陽暖烘烘塌塌米味,伴隨著低調的檀木味。大約三個小時左右,乾草味會越來越隱身,檀木的香氣開始主導,這邊檀木是溫暖、絲滑帶有一點甜甜的氣味,聞起來很舒服有質感,冬天使用大約可以維持六個小時。整體來說這瓶香水非常的中性。男生女生絕對都可以使用,也適合日系的文青風格穿搭。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