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Mercedes Benz Woman 爵色佳人女性淡香精版本
Mercedes Benz Woman 爵色佳人女性淡香精版本
Mercedes Benz Woman 爵色佳人女性淡香精版本
清新款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第一次聞到這個味道就整個愛上了~以東方花香為香調,讓味道不會很突出,是一支花香味清晰又簡單的香水。簡簡單單的味道,但又透漏著淡淡的高雅。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前 味: 西洋梨、黑醋栗葉、梔子花
中 味: 茉莉、橙花
後 味: 喀什米爾木、檀木、麝香、香草

201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1539702
Mercedes Benz Woman 爵色佳人女性淡香精版本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90ml 4,510 1,490

賓士再次推出女性香水,
這瓶迷人、奢華、令人驚喜萬分的香水,
爵色佳人
香如其名,爵色佳人設計靈感源於自信聰敏、氣質大方的女性,
對於生活隨性的自由嚮往,
對於工作掌握的自信怡然,
這是屬於你的專屬迷人香味。

 

喵咪 甜甜的奶香混著雅緻的花香,仿若身處在擺著鮮花的溫馨甜點小店,過了一段時間,隱隱約約的木質香透出,讓香味更有層次。
j674686 剛買來馬上試噴~一聞有股花香+甜甜地味道,不是日式少女的甜, 是優雅自信的甜香~造型也很簡單、高雅~很喜歡、有挖到寶的感覺。
lemon 瓶身整個超美,擺在梳妝台心情就很好~輕輕的試噴一下,有淡淡的花香味,加上一點點點甜味 很優雅、舒服的味道。
Zoey 第一次聞到這個味道就整個愛上了~以東方花香為香調,讓味道不會很突出,是一支花香味清晰又簡單的香水。簡簡單單的味道,但又透漏著淡淡的高雅。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