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約會性感香 > YSL Black Opium 黑鴉片女性淡香精
YSL Black Opium 黑鴉片女性淡香精
YSL Black Opium 黑鴉片女性淡香精
約會撲倒香 馥郁款 性感香
久仰大名黑鴉片,實際灑上手腕,開頭的粉紅胡椒味閃亮登場,隨後應該是雪松與廣藿香佔領主戰場,沈穩的香味讓我直接鼻子抵在腕間不放,愈聞愈困惑,這、這⋯⋯說是男香我也信欸,經過歲月歷練的洗練沉著。

後味稍微回歸女人香路線,宛如封閉空間迷濛光線,波浪捲髮精心妝容的熟女姊姊慵懶支頤望向你,眸中千言萬語,卻但笑不言。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前 味: 粉紅胡椒、西洋梨、橙花
中 味: 咖啡、茉莉、杏仁、甘草
後 味: 香草、廣藿香、雪松、木絨

201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460804
YSL Black Opium 黑鴉片女性淡香精
【撲倒香】送DIOR 品牌不挑款試管▲▲
30ml 3,800 2,280
1460802
YSL Black Opium 黑鴉片女性淡香精
【撲倒香】送DIOR 品牌不挑款試管▲▲
50ml 4,850 2,900
1460801
YSL Black Opium 黑鴉片女性淡香精
【春季限定】送不挑款香水身體系列90ML以上★
90ml 6,300 3,780
1460808
YSL Black Opium 黑鴉片女性淡香精禮盒
【送禮盒最讚】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內含淡香精50ml+身體乳50ml 5,350 3,250

「讓女人時尚,就讓她穿上黑色的褲裝,要讓女人性感,就讓她噴上鴉片香水。」
 

什麼樣的香水可以讓人魂縈夢繫,念念不忘?令人無法忘記的味道,歷經30年的淬練,經典的鴉片女香以全新味道再次重現魅力,奢華的辛辣香調依舊令人無法忽視,濃郁的存在感依舊無法忽視,2014年YSL再推出【YSL 黑鴉片女香】,咖啡與茉莉的花香與香草交織出魔幻、撩人全新的鴉片女香。
 

YSL 全新黑鴉片淡香精,透過濃厚的咖啡豆香調震撼且抓住了妳的嗅覺,然後是茉莉和橙花溫柔婉約的幽幽,讓人不由自主的持續被吸引誘惑,最後是香草與廣籗香和雪松,神秘卻又優雅,令人澎湃同時興奮,在這揉合了濃郁的咖啡豆香與明亮的白花和香草,交織出一抹神秘性感,卻又辛辣明亮的「黑色東方」香調,危險卻又令人相當沈溺的重金屬搖滾時尚風味,交織出看似衝突卻無比和諧的極致魅力,然後上癮。

荻米 買福袋裡面抽到的一款小管香水,非常濃郁很甜的甜香,需要打扮性感撫媚一點的女性才比較撐得起他
芫荽小姐 久仰大名黑鴉片,實際灑上手腕,開頭的粉紅胡椒味閃亮登場,隨後應該是雪松與廣藿香佔領主戰場,沈穩的香味讓我直接鼻子抵在腕間不放,愈聞愈困惑,這、這⋯⋯說是男香我也信欸,經過歲月歷練的洗練沉著。 後味稍微回歸女人香路線,宛如封閉空間迷濛光線,波浪捲髮精心妝容的熟女姊姊慵懶支頤望向你,眸中千言萬語,卻但笑不言。
Au 身為甜香愛好者已經耳聞黑鴉片大名許久了。原本看到它是東方花香調一直有點怕怕的,結果實際上皮比較像美食調XD 香調表裡有咖啡,但在我身上香草的味道比較明顯!而且越聞越上癮的感覺(果然是黑鴉片)
HsiangU 第一次使用是男友送的,一開始很擔心這種高級香水是會很濃厚的,但沒想到有點甜甜的果香味,有次出去路人還問了我用什麼牌子的香水,覺得也想買,只能說真的就像名字一樣,一聞就上癮XD
小編 FiFi Awards 2019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最佳媒體宣傳女香
Kate 官網觀望好久好久、終於下手它了!拿到貨時好忐忑…畢竟太多褒貶不一的評價。 但小小的噴一下「「「我的天啊」」」也太好聞了吧!花香奶香簡直是純慾天花板了! 原本我心中第一名是萬寶龍的小白瓶,沒想到它才是我的本命香啊! 它的味道並不像網路說的只能晚上跑趴用,其實白天也可用,少量噴在身上例如袖子內側,香氣層次感陣陣飄出來真的是會很想讓人忍不住狂吸。這瓶真的質感非常棒!買到真的超級開心。
MAMA 這是一瓶專屬夜晚,歡聚放鬆的香水,迷離的甜,一絲酸,少辣,一個美麗的夜晚。
Rebecca 這瓶在國外好受歡迎,溫暖又安慰人心的香草咖啡香,柔軟卻又有深度,迷倒很多外國女生。我好希望黑鴉片在我身上也是一樣美,我在不同的季節和時間共試了三次,可惜它在我身上只有非常膩的甜,到了中後味也還是不見咖啡的蹤影(就是想追求它的咖啡香:D) 也許和我的肌膚不合
嗒啦夫斯基 又甜又濃郁,但是比較偏成熟一點的香味,適合著裝打扮華麗的熟女吧...
rica 非常持久的一款香水。直覺上就是一款很甜很甜很濃郁的香水,剛開始很衝擊,但聞久了卻很上癮。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