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甜美軟萌香 > Ariana Grande 亞莉安娜同名女性淡香精
Ariana Grande 亞莉安娜同名女性淡香精
Ariana Grande 亞莉安娜同名女性淡香精
好感加分 柔美氣息 甜美氣息
甜美的香草棉花糖甜味,在體溫的催化下,甜味慢慢轉化成糖果店才有的獨特香氣,整個人就像是一顆甜美的糖果,噴在身上真的會讓人不經意的想尋找擁有這個香氣的主人!
香 調: 花果甜美調
前 味: 梨子、葡萄柚、覆盆子
中 味: 鈴蘭、玫瑰、蘭花
後 味: 麝香、木香調、棉花糖

201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424902
Ariana Grande 亞莉安娜同名女性淡香精
【名人香】送Billie Eilish 怪奇比莉淡香精迷你瓶★★★
50ml 2,680 1,250
1424901
Ariana Grande 亞莉安娜同名女性淡香精
【名人香】送Billie Eilish 怪奇比莉淡香精迷你瓶★★★
100ml 3,280 1,550
1424903
Ariana Grande 亞莉安娜同名女性淡香精禮盒
【送禮盒最讚】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內含淡香精100ml、沐浴膠 100ml、身體乳100ml 3,500 1,950

「甜心小天后」Ariana Grande 亞莉安娜在2015年推出她的第一款香水-Ariana Grande 亞莉安娜同名女性淡香精。

這款香水甜美又性感,前味的果香梨子、葡萄柚、覆盆子帶來可愛的青春氣息,中味女性化的鈴蘭、玫瑰、蘭花香,後味麝香、棉花糖及木香,帶來一點誘人的美食香味。

Ariana Grande 亞莉安娜同名女性淡香精可愛的粉色瓶身加上毛絨絨的白球,使用時會讓人心情很好!

Layla 我覺得還是thank you next那瓶比較像糖果,也比較有奶味很好吃的味道! 這瓶就是常見的甜味女香,大概就是平常容易接觸到的8成的“棉花糖”香水的味道, 我覺得在“棉花糖“這點上比粉紅糖那瓶好聞! 不過味道蠻單一沒什麼變化,離開冷氣房應該就容易暈了,單純想讓身上甜甜香香的時候適量噴一下還蠻可愛的!
caelum11 超甜超少女的香香~粉紅色如果可以用聞的一定是這個味道吧哈哈!持久度還不錯,可以維持到7、8小時,莓果棉花糖的感覺,但台灣大熱天可能會變糖漿
yunnn 這個瓶子超可愛,放在床頭每天看到心情都大好,彷彿自己是一位小公主 雖然持香度還好,但是每次噴都有儀式感 必入!讓自己心情好的時刻就是拿起這瓶!
香香如我 前調明顯甜甜糖果氣味,中後調有暖暖的奶油香!可愛+奶香、奶香的好喜歡!!
毛毛 因為看了電影【千萬別抬頭】,才認識這位小天后。原本自己只喜歡花香,首次嘗試甜香,而且還是盲買!! 收到包裹試噴以後,答案是非常喜歡,這與去年底聖誕節我送給男友的聖誕節室內限量香氛的味道好像喔~ 但是別誤會,不是說只能冬天噴,只要控制適量,一年四季想要甜甜的溫暖好心情。都好適合喔~~
Anniebaby 我本身喜歡花果香甜的味道,但沒有喜歡奶香甜的,所以看棉花糖味猶豫很久怕會偏奶香甜,結果拿到實噴非常喜歡,味道層次豐富,從前味到後味都喜歡,噴完大概四五小時後真的有淡淡棉花糖香,是舒服的程度。有人說感覺會甜到長螞蟻,但對於喜歡香甜的我來說覺得甜的剛剛好~設計超級可愛,包裝也很棒!
味道剛開始的時候甜到有點膩,但是很快就會變成淡淡的甜香,聞起來會讓人心情變好,很放鬆!是一款少女感十足的香水,適合在出遊、約會的時候使用,因為香調聞起來比較活潑,所以正式場合比較不建議使用喔!
雅雅 有個香水控的媽咪,怎麼可能沒有個無時無刻香噴噴的女兒,這是買給女兒的禮物,可愛的白色毛球如同十八歲特有的可愛氣息, 希望她像Ariana Grande又甜又辣,活出自己的美麗。
朵朵 噴下去的剎那稍嫌濃郁,但是最好噴的多一點,在過3-5小時後,香味從原本濃郁的甜味轉成甜美的香草棉花糖甜味,在體溫的催化下,甜味慢慢轉化成糖果店才有的獨特香氣,整個人就像是一顆甜美的糖果,噴在身上真的會讓人不經意的想尋找擁有這個香氣的主人!
Au 超級甜超好吃的感覺!就像一整束莓果棉花糖一樣,甜甜香香的,而且味道超持久~推薦給喜歡甜香的人。
娜娜 甜甜的莓果+棉花糖味,蠻特別的味道。 外型超可愛,有毛茸茸的白球。
Elaine 以前有拿到試管過,味道超級棒,當時還有附近的人說是不是有糖果的味道,真的甜的我自己都受不了的喜歡
bintruelove 終於入手我的第一支ari香水!!包裝超級可愛重點是味道O M G超級好吃的棉花糖聞起來好開心好幸福的,不管是不是粉絲都可以收啊~推薦推薦
Lulu 真的很有濃郁棉花糖的感覺,今天噴了以後去上課,經過兩位女生旁邊,其中一位說突然好想吃甜甜圈喔!雖然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在自作多情
Liu 這款香味甜而不膩,完全是討喜的可愛女生的味道! 而且不分男女都會喜歡,加上持久不錯和超療癒的外觀,大推!
奎妮 這瓶子配上白色毛球真的超可愛,香水的味道讓人聞起來也甜甜的,像糖果一樣,不會很刺鼻~超令人喜歡的!
妮妮 甜甜的食物感,有種幸福任性的少女感,我就是要這麼甜你管不了我的fu. 有點像Jill Stuart 同名的設計,香味也有雷同之處,任性妄為的少女香水,我噴房間就覺得好開心喔,瞬間自以為公主房間,哈哈哈哈!
小唯 這麼犯規的可愛實在讓人想剁手指啊!!!味道也十分甜美,感覺有點小女生甜甜的感覺,超可愛
Tiff 這噴上款香水真的會聯想到Ari甜甜的嗓音,棉花糖和花香綜合的味道,不過於甜膩而仍帶有小女孩活潑清新的可愛感,是明星香水中非常值得收藏的一款,而且她的外型整個太討喜了,加分!!!(最後真的很謝謝小編幫我找Ariana的香水)
Jia Mi 此款香味甜滋滋的~~~ 很像Costco會賣的那款 一整包白色棉花糖的味道, 整個棉花糖的味道聞起來非常得讓人開心。
kelly 瓶身超級可愛,尤其是那個毛球! 香水味道也非常適合夏天使用,不會太過於濃郁! 總而言之,非常期待Ariana的其他香味!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