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百搭入門香 > LOEWE 001 Woman 事後清晨女性香水
LOEWE 001 Woman 事後清晨女性香水
LOEWE 001 Woman 事後清晨女性香水
清新款 氣質加分 好感加分
我是男生,之前買了對香試管,這個味道會讓我想要把女生撲倒抱在懷裡得感覺,香草的味道非常的溫柔,他的甜不會膩但會讓人想吃掉,如果妳想成為被吃掉的獵物可以試試~!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前 味: 佛手柑、橘子、粉紅胡椒
中 味: 茉莉花、檀香木
後 味: 琥珀、香草

201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547504
LOEWE 001 Woman 女性淡香水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50ml 3,290 2,390

即將完售!

1547507
LOEWE 001 Woman 女性淡香水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75ml 4,050 2,850
1547503
LOEWE 001 Woman 女性淡香水
【優雅氣質】
100ml 4,480 3,100
1547502
LOEWE 001 Woman 女性淡香精版本
【撲倒香】送DIOR 品牌不挑款試管▲▲
50ml 3,560 2,490
1547501
LOEWE 001 Woman 女性淡香精版本
【春季限定】送不挑款香水身體系列90ML以上★
100ml 4,910 3,400

Loewe 001 Man & Woman,創意總監 Jonathan Anderson 上任品牌創意總監以來最首支香水,男香和女香可以分開單獨使用,兩支混搭結合使用也就成了另一款氣味。兩款香水都以佛手柑和橘子作基調,檀香作中調。女裝香水以橘子和佛手柑為前調,配合檀香作中調,茉莉花和雲呢拿香草作基調。男裝香水,前調及中調與女裝版本相同,但基調則以男性化的雪松和麝香為本。前者感覺較中性,後者則是以女人味作結。

花鈴 我是先買男香,覺得還不錯,後來又買了女香,驚為天人,非常喜歡這種甜死人不償命的味道! 打開word前、睡前、上班前,隨時隨地想到就噴一下,心情會好很多。 尤其是睡前聞著一縷溫醇香甜,真是人生一大奢侈享受!
寶貝瑜瑜 小紅書還蠻多人推薦的, 入手小瓶試香, 還不錯啦算是~ 很大眾化的香味,沒有網路說的那麼斬男斬女, 無功無過,擴香效果不錯。
BuBu 我是男生,之前買了對香試管,這個味道會讓我想要把女生撲倒抱在懷裡得感覺,香草的味道非常的溫柔,他的甜不會膩但會讓人想吃掉,如果妳想成為被吃掉的獵物可以試試~!
第一次購入此品牌香水,買了男香與女生,疊香效果佳,身上留香約6小時以上,值得購入的好香氣
Layla 我買淡香精版,在我身上聞不到柑橘味,而是非常溫暖甜蜜的香草+檀木,屬於甜味的木質香,覺得蠻特別的
pin 入手的是edt 的版本,前味是柑橘調的清新芳香,重點是擴香很讚,那天去淨灘噴這隻朋友都還聞得到,稱讚很好聞!是很安全的選擇。
Cindy 朋友送的小試管,聞起來很舒服,不會刺鼻,甜甜的香草味,感覺很適合日常或睡覺噴。
小若 這一款很紅所以就購入了,但是一開始有點嚇到,比較大眾的應該是淡香水版本,淡香精很香草甜甜的感覺,據說要跟男香疊擦會更好聞喔!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