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中性香水 > Hermes Jardin Monsieur Li 愛馬仕 李先生的花園中性淡香水
Hermes Jardin Monsieur Li 愛馬仕 李先生的花園中性淡香水
Hermes Jardin Monsieur Li 愛馬仕 李先生的花園中性淡香水
清新款 氣質加分
是愛馬仕花園系列的粉,已有尼羅河、地中海,之前用紅利換了李先生的花園試管試香很驚艷,可惜這次買時只有30ml的,有點小。剛噴時柑橘的味道很明顯,慢慢地茉莉的味道出現,整體是一款清新淡雅、散發傍晚時分緩慢溫和的味道,輕,柔,日常用也是一款不會太打擾到別人的味道。
香 調: 柑橘花香調
前 味: 金橘
中 味: 茉莉、薄荷
後 味: 麝香

201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324208
Hermes Jardin Monsieur Li 李先生的花園中性淡香水
【中性香】
30ml 2,800 1,550
1324201
Hermes Jardin Monsieur Li 李先生的花園中性淡香水
【中性香】
50ml 3,800 1,999
1324202
Hermes Jardin Monsieur Li 李先生的花園中性淡香水
【春季限定】送不挑款香水身體系列90ML以上★
100ml 5,600 2,800

即將完售!

1324205
Hermes Jardin Monsieur Li 李先生的花園中性淡香水禮盒
【送禮盒最讚】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內含香水50ml、小香水7.5ml、身體乳40ml 3,800 2,450

法國精品品牌Hermes 知名的花園系列香氛,在2015年由專屬調香師艾雷納Jean-Claude Ellena遍訪中國各處花園後,藉氣味記錄他徘徊園林小徑時,所見到每一處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景致,發表2015 Jardin Monsieur Li 李先生的花園。 「閒情漫遊」,是此次李先生的花園所要傳遞的故事。

 

HERMES 李先生的花園,融合了金桔、 茉莉和薄荷,混和出新鮮、芬芳而又春意十足的全新香氛,中性的氣息,是一支男女都適用的香水。

Lilian 前調一噴出是一股薄荷青草味,過了幾分鐘柚子味就會慢慢浮現出來;到中調金桔味浮現搭配著薄荷的涼味,而茉莉味在底下微微的襯托著;到了後調薄荷散去,變成金桔和花香的粉味融合,然而因為是淡香水所以總體擴香和留香都較為薄弱;蠻適合夏季使用,是比較中性的香,男女皆可使用
W.Z 開篇是帶點酸澀感的金桔,中調有茉莉的加入變得柔和,再竄出一陣清甜芳香,給我的感覺很溫柔、知性,不論男女使用都有不同的風格。
Jayden 路過一旁的矮叢果樹,結實纍纍的沁酸果實,往前走是撲鼻而來的淡雅花香,涼爽的微風輕拂過,歡迎踏入李先生的花園。
Gemini 如同大家所說, 一開始柑橘味明顯衝出來, 甜度低果酸味十足, 然後柔和茉莉花香的腳步也緊接著跟上來, 快速取代嗅覺氛圍。這支香水攻擊性不強, 持香度也不強, 淡雅舒服不俗不豔的花香, 偶爾透著一縷柑橘香及涼涼薄荷(真的就藏在花香裡, 我懷疑旁人應該聞不到), 從頭到尾都沒讓我暈香。推薦給想要一款不帶甜味、不帶粉味、淡雅柑橘茉莉花香、任何年齡層的低調女性。
AC 是愛馬仕花園系列的粉,已有尼羅河、地中海,之前用紅利換了李先生的花園試管試香很驚艷,可惜這次買時只有30ml的,有點小。剛噴時柑橘的味道很明顯,慢慢地茉莉的味道出現,整體是一款清新淡雅、散發傍晚時分緩慢溫和的味道,輕,柔,日常用也是一款不會太打擾到別人的味道。
lilys 這一支香水一開出的金橘味道讓我驚喜,與茉莉搭配得如此清新美麗, 非常怡人的味道,很適合夏日使用,有種微微淡黃色的感覺,與正品包裝是很合宜的~ 雖然擴散性和持香度都不高,但使用的當下真的很舒服,愉悅自己不正是用香水最大動力嗎?很自然清新,是一瓶不做作的香味,若你想要自娛不擾人的香氣,就是他啦!
XUAN 剛開始的金桔味比較強烈,過一陣子之後就花香就會漸漸出來,聞起來很清新舒服的一支香水,很適合每天用~
柔柔 清爽的茉莉、金桔香調,男生女生都適合,聞起來的香味讓人感覺像在一個陽光舒適的假日午後。
花神 金橘味道壓過其他的味道,搭配偶爾散發出來的薄荷涼味,這款香水很難分辨到底是男香還是女香,但我覺得不適合香甜女孩兒使用的味道,味道淡淡的,很像在喝金桔茶。
寶貝瑜瑜 茉莉、柑橘調比較明顯 花園系列裡面的最愛 太適合夏天使用了,香味也不會打擾到別人 缺點也是五步散,需常常補香 一般我都噴在手臂內側跟衣領週邊 持香度能延長些
初老宅宅 非常中性清爽的氣息,柑橘和青草及茉莉為主調,薄荷不明顯,微微涼感,也是花園系列中最清爽清淡的一支。香調非常的單純,但相對來說比較沒有那麼強烈的指標特色,會是那種聞到覺得很清爽好聞,但似乎又不是那麼有太深刻記憶點的香水,擴散性和持香都不高,適合炎熱的天氣不擾人。
Eric0821 如果説尼羅河是帶有酸爽.清涼感的芒果 那李先生就是一杯淡雅 不擾人的茉莉花茶 兩者的味道有深度 且受人喜愛
drawcircle 簡單地說就是金桔味。舒適的安全牌,但相較前四座花園比較沒有辨識度。試過很多次香都沒有入手的衝動,單純收集癖最後還是收了。
Nig 幾年前,那時候一瓶香水都沒有的我 ,在稍微做功課後得知了尼羅河花園的大名。在機場的免稅商店一看見hermes花園系列晶瑩剔透的香水玻璃瓶身後,就馬上靠過去試聞了4瓶花園系列,印象最深的就是李先生的花園~一噴下去就是酸味滿滿的金桔味,就像把一顆金桔給捏開的感覺,很桔很桔,但是很快就轉為柑橘類的甜味。在酷熱的午後噴上它就帶來一絲清爽~
黃岑妤 愛馬仕這款李先生的花園,真的是經典之作!味道清新甜蜜,真的是我愛不釋手的一款香水,100ml價錢不到2900元!真的太便宜了,店家出貨速度也好快,包裝也非常仔細!大推
小編 FiFi Awards 2016 香水奧斯卡獎-史無前例!同時獲得「 最佳男香/最佳女香」 韓國藝人-柾國愛用香水。
Poppies vs Marijuana 非常耐聞的一款香水,一開始在免稅店聞到時,並不是很喜歡,比起屋頂花園,此款香水一開始並不驚艷。但是,後續的使用,李先生的花園整體的味道,清新、簡單、有草香、花香、果香,完全不膩,但又有獨特的味道。最重要的是,沒有粉味。
質數的孤獨 具體來說的香氣,是個茉莉、金桔、薄荷的組合,完美和諧的融為一體 非常乾淨舒心,和花園系列其他香水相比,這支對我而言屬於第二眼美女,灑在身上時乍聞之下是非常平淡的柑橘茉莉,但過段時間後微濕溫潤的幽香慢慢透出肌膚,沒有張揚的宣示自己的存在也沒有過分香甜的發膩。
Wongle 以前就試聞過朋友激推的李先生,茉莉花香比起LV的甜感,李先生反而是清爽型的,愛馬仕的香水 高貴不貴,有一定的識別度,很推薦入手。
徹底被打敗,太好聞了,特別自然清新,不做作,根本就是天然的美好,怎麼那麼好聞啊,我為之瘋狂…
teru 金桔茉莉花茶的味道,基調偏簡單高雅很耐聞,確實聞不出性別,適合亞洲人,也很適合拿來混香。
兩手品香 剛開頭是可以聞到清爽的柑橘和藏在背景中淡淡的香菜氣味,進入中調是清新水潤的茉莉和微微清涼感的薄荷,並帶著前調在背景襯著的淡淡的金桔和香菜,到了後調是清淡且略帶甜味的麝香,這支香水讓我連想到自己在家中陽台或是自家屋頂種小花園般愜意清新
蚊子 雖說是中性香,但覺得更偏向男生的氣息,更加合適中性打扮的少年
Angel 就像漫步在湖邊旁的青青草地上,微風徐徐地吹起一股淡淡的橘香,簡單又恬靜、平和、自在的味道。
cara 細細品嚐這個這款味道的真的好像身處於花園中喝著下午茶,而李先生在旁邊的柑橘園裡認真的採收,很愜意很悠閒的味道。在繁忙的工作結束後我噴一點在擴香石上,紓解滿滿的壓力。
Refaye 弱柳扶風的文藝少女氣息,氣味清淡比起吸引別人不如說是取悅自己
Wei™ 她,就像一位單純的女孩。 味道的轉變很難察覺,始終都是輕輕的甜。 她總是離開的早,用盡好多心思,就想讓她停留久一會。 就在最後緣分將盡時,我發現如何挽留她,手腕 耳後 胸口一抹,竟然撐到了傍晚,回眸微笑。 香味真的很淡也不持久,無論穿的量多與寡。 個人覺得不太適合用在社交和工作場合,不太能凸顯特色。 但若是自己獨處的時候,或是小倆口甜蜜依偎,心中偶會浮出淡淡的幸福感。
EL 清新淡雅,如同香調表就是柑橘花香,但卻沒有一般柑橘前味的張揚感,而是細緻的慢慢的隨著微風徐徐飄香,宛如坐在庭院花園喝著茶,一陣微風吹來帶來些許清香。
-money 本以為花園系列都是非常中性的,因為自己用過尼羅河那款,沒想到這款名為李先生的,卻意外女性化,剛開始的柑橘味混了點茉莉,超級好聞的
izen 香調表的所有香味融合得洽到好處,各有表現但又都不會太過突出,形成一種和諧的花園氛圍意境。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