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百搭入門香 > cK Eternity Air 永恆純淨女性淡香精
cK Eternity Air 永恆純淨女性淡香精
cK Eternity Air 永恆純淨女性淡香精
清新款 柔美氣息
像是剛洗澡完從煙霧中走出來的感覺,前調有一點點瓜果香,但很快就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淡淡的花香感。穿著休閒的時候穿上這味道挺不錯的,不突兀且彰顯個人氣質
香 調: 柑橘花香調
前 味: 葡萄柚、黑醋栗、清新空氣
中 味: 鈴蘭、牡丹、洋梨
後 味: 雪松、麝香、龍涎香

201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595103
cK Eternity Air 永恆純淨女性淡香精
【入門款】
100ml 外盒略有瑕疵 3,600 1,380
cK Eternity Air 永恆純淨女性淡香精
cK在1988年推出的Eternity永恆男女對香是香氛歷史上最經典的男女香氛代表作。永恆對香是當年Calvin Klein先生送給當時的助理妻子Kelly的新婚禮物,從香水到它的仿十字架造型瓶身皆象徵至死不渝的愛情,更是許多情侶送禮的首選之一。

2018年夏季,cK推出全新的永恆男女香氛-「Eternity AIR永恆純淨」,以萬里無雲的高空中,不同的雲層中及不同的藍色漸色陰影為靈感發想,同時象徵著男女之間最純淨無瑕的簡單愛戀,清新但雋永,就如同初戀時那心中的淺淺悸動。

 
「Calvin Klein永恆純淨男性淡香水/永恆純淨女性淡香精」兩瓶香氛就如同一對親密的愛人般,採用同樣的香氛結構,以少見的清新淡雅的自然清新空氣混和各自具有活力的不同果香,打造全新、史無前例的清爽香氣,更封存了愛情中最難忘的氣息及那浪漫無可撼動的愛戀。
 
永恆純淨女性淡香精以清新空氣最為開端,與多汁飽滿的葡萄柚精油及黑醋栗精萃在空中舞動;中調的清新鈴蘭香氣與富饒女性色彩的牡丹詮釋出戀愛中女孩的可人模樣,再搭配一口多汁洋梨,淺嚐愛情中最甜蜜的部分;基調則以雪松為這段愛情封存最純淨無瑕的白色情懷。

全新永恆純淨男女對香以1988年最經典的永恆男女對香瓶身為致敬設計。全新瓶身引用天空中不同高度的雲層色調,情侶攜手漫步於一階又一階不同的雲朵中,發現愛情最純淨美好的面貌。永恆純淨女性淡香精瓶身則用了溫柔靜謐藍色調加以包覆,以接近無限透明的清澈水藍色詮釋女性戀愛時的細膩心思。

值得一提的是,這是Calvin Klein自2017年更換logo後,首次將全新大寫粗體logo運用於香水瓶身上,正式呼應Raf Simons入主Calvin Klein後曾言的統籌品牌全系列。
Helen 男友送的生日禮物,味道很清新清爽像沐浴過後,是一款很適合夏天穿的味道,個人覺得蠻中性的不會太甜,但前調稍稍有點強烈。
美姬 跟名字一樣 就是清新的味道 完全不會危害他人的鼻子 因為是很舒服很乾淨的 想要單純一點味道可以選這個
Mikaaa 像是剛洗澡完從煙霧中走出來的感覺,前調有一點點瓜果香,但很快就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淡淡的花香感。穿著休閒的時候穿上這味道挺不錯的,不突兀且彰顯個人氣質
Daisy 味道跟名字一樣清新,給人一種清涼的感覺,適合在夏天時使用,淡藍色的外型也是給人一種簡單且清新的感覺,完全符合air這個名字!
isa 玻璃瓶身呈現清涼通透的淡藍色,顏色超療癒的,就像徜徉在舒服的大海中暑氣全消,味道像清爽的空氣中飄散輕柔淡雅的鈴蘭花香,帶有些許清甜西洋梨的果香味,屬清新調,所以噴多不會有負擔,個人覺得持香度可因溫度高底而有所不同。
Lindy 蜜月時,在桃園機場巧遇這瓶香水,當時還在尋覓其他香味,但直到蜜月要結束時,依然對這款香水清新的香味感到回味無窮,於是趁馬德里El corte Ingles百貨公司折扣時購入,雖然是淡香精,但前味像是洗完澡的香味,不是強烈的香味,是很適合夏天的味道~~~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