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Versace EROS 艾諾斯愛神女性淡香水
Versace EROS 艾諾斯愛神女性淡香水
Versace EROS 艾諾斯愛神女性淡香水
清新款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這支從雜誌上拿到試用品後就非常喜歡,趁1976有特價就馬上下手了。除了外包裝真的閃閃發光迷死人不償命外,氣味也是超棒的!是很有質感的氣質女香,自信、光采、動人,跟瓶身相呼應的恰到好處。
香 調: 柑橘花香調 、 花果甜美調
前 味: 西西里檸檬、佛手柑、覆盆莓、白醋栗
中 味: 小蒼蘭、木蘭花、橙花、茉莉
後 味: 龍涎香、性感木質香、白廣藿香、麝香

201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465202
Versace EROS 艾諾斯愛神女性淡香水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50ml 3,080 1,880
Versace EROS 艾諾斯愛神女性淡香水

延續艾諾斯‧愛神女性淡香精榮獲2016年香水奧斯卡FIFI Awards,消費者票選年度最具聲望女香(Women's Prestige)的榮耀,VERSACE推出同系列的淡香水,有別於香精版本的濃郁魅力,以潔白的小蒼蘭與木蘭花帶來沁人清香。

艾諾斯‧愛神女性淡香水愉悅迷人的清新香氣,來自於西西里檸檬和佛手柑組合而成的新鮮柑橘前調,爽脆的覆盆莓與白醋栗鋪陳其中,勾勒糖霜般的甜蜜滋味,猶如在海灘上享受清涼雪糕的暢快。中味散發誘人花香,小蒼蘭和木蘭花流瀉女性魅力,橙花與茉莉則為這股嬌柔增添一絲奔放。後味沉穩的白廣藿香與木質、麝香和龍涎香的明亮氣息為整體香氣染上一抹不張揚的性感韻味。

鹿鹿 第一次在1976盲買的就是這瓶愛神,當初為了送給女朋友當作生日禮物,不僅瓶身及包裝非常華麗,味道也是相當的有氣質,一開始聞到會覺得有點偏甜,可是到了中味後味時的味道令人難以忘懷,我認為女友用完了會再回購
Angel 這支從雜誌上拿到試用品後就非常喜歡,趁1976有特價就馬上下手了。除了外包裝真的閃閃發光迷死人不償命外,氣味也是超棒的!是很有質感的氣質女香,自信、光采、動人,跟瓶身相呼應的恰到好處。
Vicky 前味柑橘味很明顯的女香,很快速的轉花香,隱隱的木質香不是很明顯,滿特殊的香味結合。
星宴 金光閃閃~~~瑞氣千條~~~這是我試香後的第一個直覺⋯⋯形象是個情勢的女性,留著俐落短髮或是大波浪長捲髮,氣場很強,充滿女人味,穿著金黃高叉長裙自信地快步著。
Ruby 喜歡木質調的一定要擁有他,令人非常驚豔的味道,非常香,成熟又不失清新,後味很有魅力!
瑄瑄 因為有了香戀水晶跟絕對香戀,大大愛上Versace的香水, 這款是很成熟的女人香,有歷練過的女生更為適合,如果形容前兩隻香水活潑明亮,那這隻就是沉穩自信, 推薦給偏愛木質調的女孩。
洪萱 一向都很喜歡濃香水,後來使用到這罐淡香竟然可以接受, 使用年齡也適合少女, 又不失想要成熟女人味的一款。
vivien 淡淡的柑橘清香,更搶眼的是前味的佛手柑,整體來說是偏成熟的味道! 最喜歡它的後味,一整個散發魅力的女人味呀~我和男友都好喜歡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