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Trussardi My Name 女性淡香精
Trussardi My Name 女性淡香精
Trussardi My Name 女性淡香精
柔美氣息 優雅路線
這是我第一瓶的Trussardi香水,味道很粉、很溫柔,尤其是前味一點都不會有一般剛噴的嗆鼻感,反倒是持久釋放出溫柔小女人的氣息,很讚!對於喜愛淡粉又持久的人,這瓶很適合!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前 味: 白色紫羅蘭、天芥菜
中 味: 紫丁香、馬蹄蓮
後 味: 麝香、琥珀、香草

201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217901
Trussardi My Name 女性淡香精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50ml 2,880 1,350

TRUSSARDI在2012年推出了全新的男性香水My Land,傳達出的充滿力量、優雅和永恆的香味,以及強烈的感官享受。這是優雅的意大利人,精力充沛,活躍而成功。
 

2013年Trussardi推出My Land的伴侶-My Name 女性淡香精,這兩款香水是以義大利的生活方式為啟發,從味道到瓶身的設計,都呈現出精緻優雅的個人風格及質感,香水1976強力推薦!

Apple 味道溫暖持久,必較適合冬天使用,而且比較適合出社會的女性使用。一天會有成吻的感覺,一開始比較強烈但依毀後就會變得圓潤、溫暖。雖然也是在Sasa被推薦的,但真的蠻喜歡。另外瓶身簡單又貴氣,很值得入手。
maodoumian 在Sasa被店員推坑,很耐聞不容易膩,也很持久不太需要補。唯一的缺點就是這款粉味需要相稱的打扮和氣質,不然就容易顯得俗麗。
旦兒 完全不愛粉香的我,被這瓶徹底征服。從朋友那噴在試香紙上試香,味道根本不是我所愛的,經朋友建議"噴在身上看看吧!味道會讓你處在像個優雅的貴婦",果然讓我為之驚訝,那淡淡的柔和花香,一點都不失氣質,活潑又無形象的我,瞬間都變淑女了。只要外出噴上一點,聞到那柔和的香味,都會不自覺的變成優雅的女人。女人們想要有貴婦般的氣息,這瓶真的是不二之選。
Kaqhatnbo 一開始是去sasa店面找有baby香味的香水,後來小姐給我試聞My Name這支,是有一丁點baby香帶點粉粉的味道,聞起來是舒服的,跟CLEAN香精一樣是柔和的香,重點是它香味很持久唷!
anny7372 這是我第一瓶的Trussardi香水,味道很粉、很溫柔,尤其是前味一點都不會有一般剛噴的嗆鼻感,反倒是持久釋放出溫柔小女人的氣息,很讚!對於喜愛淡粉又持久的人,這瓶很適合!
Amanda 我第一次嘗試Trussardi的香水就是使用這支,是柔柔沒有侵略性的溫柔花香,我是屬於使用任何香水留香度都不持久型的,但這支我用滿持久的,早上出門噴到中午都還有味道,到後味是溫暖的香草味~
melody 舒服自然中性,讓人沒有距離也不會膩的味道,像洗澡般那樣的自然香,又但點有質感的木質調,重點是味道淡雅但又超持久,也挺適合送禮的。
kant920 trussardi的香水我一直都很喜歡,,除了持久之外,還很有質感。前味清新朝氣,中間是沖完澡的味道,完全不甜唷,然後有點粉質的花香一直圍繞身旁,但不是脂粉味,它雖不鮮明,卻起著很重要的保護作用,像護城河一樣,我不會再聞到別人身上鶯鶯燕燕的野花香。然後直到後味味道才強烈起來,甜又溫暖。
- 第一次聞到這罐香水的味道時就一直念念不忘,粉粉柔柔的味道,但竟然可以如此持久, 每次打開我整櫃的香水時,第一個撲鼻的竟是這罐香水,是很不具侵略性的香味,但味道會讓人在腦海中盤旋很久~
- 這是支聞起來很溫暖的香水,從典雅的瓶身就能嗅到濃濃的貴族氣息!前味的花香淡雅怡人,後味會慢慢變的像香皂的味道非常舒服,早上噴到下午都還能聞到那股柔柔的香~~用高貴優雅來形容這支香水真的不為過!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