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上班成熟男 > Ralph Lauren Safari 莎茷旅男性淡香水
Ralph Lauren Safari 莎茷旅男性淡香水
Ralph Lauren Safari 莎茷旅男性淡香水
優雅路線 成熟內斂
這款是大叔味,木質調性的成熟味道。一開始淡淡的,越到後面味道越強,有點辛辣又有點煙燻,近期最愛。後味麝香、皮革、雪松,陽剛帶點甜,我認為是最經典的「男人味」。
香 調: 木質調 、 皮革香調
前 味: 綠葉、檸檬、橙花、胡荽、薰衣草、蒿屬、佛手柑、乙醛
中 味: 仙客來、玫瑰、茉莉、龍蒿、康乃馨、肉桂
後 味: 橡苔、麝香、廣藿香、檀香木、琥珀、皮革、雪松

199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941701
Ralph Lauren Safari 莎茷旅男性淡香水
【木質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25ml 4,350 2,650

繼1990年Safari莎茷旅女香成功上市後,1992年Ralph Lauren 推出木質香調的Safari 莎茷旅男性淡香水,Safari莎茷旅象徵著另一種美國的神話—自由與冒險精神。

香調:木質香調
前調:乙醛、蒿、胡荽、薰衣草、清新綠葉、橙花油、佛手柑、檸檬
中調:仙客來、康乃馨、肉桂、龍蒿、茉莉,玫瑰
基調:皮革、檀香木、琥珀、廣藿香、麝香、橡苔、雪松

Edenlin 我是女生,但我偏愛男香。這款是大叔味,木質調性的成熟味道。一開始淡淡的,越到後面味道越強,有點辛辣又有點煙燻,近期最愛。後味麝香、皮革、雪松,陽剛帶點甜,我認為是最經典的「男人味」。
Ray 這款香水的香味很特別,首先是瓶身的設計很有立體感,用手觸摸凹凸有致。再者香味完全符合男性的優雅氣質,花香並不會覺得太娘。比較突出的是橙花與佛手柑的香味,與我在印度聞到的某種花香一樣。讓人的記憶完全打開。豐富的香味時時提醒人豐富的優雅與美好,是值得擁有的一款香水。適合25歲以上的男人。
Steven 只能說這香味沒有一些社會歷練是難以嗅出其背後的故事的,世故但圓潤卻又不乏男人該有的自信態度。不過我印象中這款香水應該是1992年上市的。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