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社會新鮮人 > Kenzo Homme 綠竹男性淡香水
Kenzo Homme 綠竹男性淡香水
Kenzo Homme 綠竹男性淡香水
好感加分 暖男專用
Kenzo Homme 綠竹男性淡香水,由知名調香師Christian Matthieu 以全新設計打造的永恆木質海洋香味。清新的海浪與松木和檀香的綠色木質香氣交織在一起,讓人聯想到沿著綠樹成蔭的小路漫步在海邊。一款令人神清氣爽的男士香水,能撫慰肌膚,令肌膚煥然一新,就像呼吸鹹味的空氣一樣。
香 調: 木質調 、 海洋清新調
前 味: Calypsone、海洋調、肉荳蔻
中 味: 松樹、廣藿香
後 味: 檀香木、雪松

202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007102
Kenzo Homme 綠竹男性淡香水
【襯衫男香】
60ml 2,840 1,380
2007101
Kenzo Homme 綠竹男性淡香水
【木質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10ml 3,630 1,680
2007103
Kenzo Homme 綠竹男性淡香水禮盒
【送禮盒最讚】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內含淡香水110ml、沐浴精75ML 3,950 1,750
Kenzo Homme 綠竹男性淡香水

Kenzo 在2021年推出Kenzo Homme INTENSE 男性淡香水, 以全新的形式亮相;這款淡香水的靈感來自竹子的濃烈和海風的寧靜。2022年KENZO趁勝追擊推出 Kenzo Homme 綠竹男性淡香水 ,由知名調香師Christian Matthieu 以全新設計打造的永恆木質海洋香味。清新的海浪與松木和檀香的綠色木質香氣交織在一起,讓人聯想到沿著綠樹成蔭的小路漫步在海邊。一款令人神清氣爽的男士香水,能撫慰肌膚,令肌膚煥然一新,就像呼吸鹹味的空氣一樣。

被武士刀削過的竹子 富饒禪意
全新深綠色 KENZO HOMME的瓶身是對詩歌的讚頌。形狀反映了竹子的強度與柔韌,垂直性的瓶身加上斜角瓶蓋,讓人想起鋒利的武士刀,一刀劃下的竹子切面,既現代又優雅,展現出原始而無拘無束的姿態。

對森林好對你也好
KENZO香水致力於為更美麗的世界做出貢獻,重新設計了瓶蓋以節省 34% 的塑料,並在其瓶子中加入 15% 的再生玻璃,外盒內襯環繞著未經處理的牛皮紙板,盒子也使用經過 FSC(森林管理委員會)認證的生物墨水印刷,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anglebee20 看成分一直很吸引我就盲買了,剛收到馬上就噴上,好滿意❤️! 超棒,很空靈抓不住的氣息,是我想要的,有種超脫不食人間煙火的味道,我也不會形容,水氣感很強,清新的氣味,冷靜禪心冥想的畫面,和其他香水比起來略顯淡泊,可以中性香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