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約會誘惑香 > GUESS Seductive 魅惑男性淡香水
GUESS Seductive 魅惑男性淡香水
GUESS Seductive 魅惑男性淡香水
成熟內斂
在試香時馬上愛上他的味道,立刻買下送給另一半。整體味道很舒適,從頭到尾都很木質調,不刺鼻、香味持久。適合成熟穩重的男性,在冬天使用也很適合。也推薦給女性當睡香。
香 調: 木質東方調
前 味: 卡德蒙乳膠、柑橘果漿、粉紅胡椒
中 味: 香草蘭、紫羅蘭葉、香根草
後 味: 琥珀木、檀香木、麝香、廣藿香

201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928002
GUESS Seductive 魅惑男性淡香水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2,450 1,150
GUESS Seductive 魅惑男性淡香水

繼一系列的 GUESS SEDUCTIVE 魅惑女性香水 – 從 SEDUCTIVE魅惑女性香水、SEDUCTIVE WILD SUMMER艷夏女性香水 及SEDUCTIVE I’M YOURS獨寵女性香水之後, 在大家引領企盼之下,GUESS終於推出了 GUESS SEDUCTIVE HOMME 魅惑男性香水。GUESS SEDUCTIVE HOMME,他就是GUESS MAN, 也是GUESS WOMEN 的終極情人。

 

來自著名香精公司 Firemenich 的兩位資深調香師 Mr. Frank Voelkl 和 Ilias Ermenidis 雙人聯合創作出來的 GUESS Seductive Homme。 在創作之前,他們已經預設目標,將要創造出一款陽剛性,同時具 GUESS品牌的傳奇性吸引力,而且可以成為 GUESS 永恆的香水。 於是,他們共同的創作 GUESS Seductive Homme,讓 GUESS MAN 真的是既性感,又具魅惑吸引力。

 

GUESS SEDUCTIVE HOMME 的瓶身及外盒設計陽剛且大膽的線條,藍灰色的玻璃瓶身,展現出現代奢華的時尚型男風格。沉甸甸的瓶蓋以類槍枝的深灰色金屬經過磨砂處理,瓶蓋厚重的質感,表現出權勢與力量。而玻璃瓶身的肩膀是一片淺灰色金屬,和瓶蓋本身雙方都具有吸鐵磁力,瓶蓋和瓶身自動互相吸合。

MOS 感謝1976的贈香,香味是比較溫和的帶點微果香木質調,比較無刺激性的香味,感覺就溫溫和和香水味,身邊人經過會知道你有穿香水,但是又形容不出是什香味,唯一缺點就是比較沒有記憶點的一款平日穿搭香水
DarLing 在試香時馬上愛上他的味道,立刻買下送給另一半。整體味道很舒適,從頭到尾都很木質調,不刺鼻、香味持久。適合成熟穩重的男性,在冬天使用也很適合。也推薦給女性當睡香。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