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小香水迷你瓶 > LANVIN Marry me 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LANVIN Marry me 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LANVIN Marry me 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氣質加分 好感加分 柔美氣息
說是清新絕不為過,上來就是淡雅的茉莉味道,不會衝,唯美恬靜,書卷氣質,猶如置身一片寧靜白色花海…
香 調: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苦橙、白桃、小蒼蘭
中 味: 茉莉、木蘭花、玫瑰花瓣
後 味: 琥珀、麝香、雪松

201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801001
LANVIN Marry me 女性淡香精抹式迷你瓶
【小香特惠】
4.5ml無緞帶 600 260
LANVIN Marry me 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2010 年,一款極度浪漫、動人、令人無法抗拒的嶄新戀愛香氛,LANVIN Marry me 女性淡香精,以浪凡華服上精緻無比的蝴蝶結為造型,明亮花果香調為香氣主軸,浪凡為所有陷入熱戀、渴望戀愛,或期待愛情的男女,衷心獻上最美麗的愛情氣息,戀愛中最快樂的心動時刻~Marry me!

 

LANVIN Marry me 女性淡香精的瓶身,立體蝴蝶結造型,蘊藏著淡粉紫色香水的透明玻璃瓶身,既摩登且女性化。搭配銀色瓶蓋及紫紅色緞帶所組合成的不規則剪裁蝴蝶結綴飾,讓整只香水瓶,彷彿精雕細琢出的粉紫色珠寶。深具質感的白色外盒,中央圍繞著觸感如真實緞帶的紫紅色腰帶,中央則壓印著由設計總監Alber Elbaz手寫紫色【Marry me ! 】手寫字樣,洋溢著深具巴黎風的悠然浪漫美感!

 

※迷你瓶之細緻度及比例與大香水略有不同,故與實品會有些微差異,圖片僅供參考,請以實品為準。

也許是苦橙的關係,果香中帶點了苦澀感,很特別的味道。與Coach dreams有幾分相似,但更溫柔文靜。
說是清新絕不為過,上來就是淡雅的茉莉味道,不會衝,唯美恬靜,書卷氣質,猶如置身一片寧靜白色花海…
chingr 算是浪凡鼎鼎有名的香水之一,味道不錯,可惜沒什麼記憶點,跟珍浪凡一樣也是偏甜了一點,依舊推光韻!
美姬 很好聞的淡甜味, 是大眾能接受的味道, 甜甜的像在戀愛一樣, 穿上都覺得自己像剛上大學的學生, 很有年輕活力, 剛戀愛的少女。
美麗的花香!適合年齡廣。後味有點挑人,雖然剛開始的味道很美好清爽,但過陣子,在茉莉的味道開始淡去後,卻失去獨特。喜歡茉莉花香的人,大部分會喜歡這款,但對於香水已經有特定愛好或研究的人,可能這款不會是最完美的選擇。
194951 男友聞到的第一個反應是 「 摁 ~ 好甜喔!」我猜應該是前調白桃讓他覺得甜,因為我倒是聞到玫瑰的美麗優雅。這種甜蜜的氛圍就像求婚現場,猶如去年我和男友去橋頭賞花海時,害羞的男友輕柔地抱住我並在耳邊說「 老婆,嫁給我。」當時是冬天卻有暖風吹來還陽光普照,伴隨著花海的淡淡花香,我笑著回答「 好呀~」那瞬間的味道我這輩子也忘不了,就像這瓶給人的感覺一樣幸福洋溢。
Chercy 在小香福袋拿到這隻,花果味道非常的清新,中間的茉莉花香還帶有點小性感,會想再購入大香~
ning 有明顯的茉莉花香,是很清晰的香味。和chloe的同名淡香精比,是蠻不一樣的感覺,是一種輕盈甜甜的感覺,chloe就比較穩重濃烈。持久度算久,中午左右擦,到晚上10點都還有淡淡的清香,是一款適合約會的香水。
kaoru 聽說有明顯的茉莉花香,所以買來試試。實際使用覺得這瓶的茉莉花香不是屬於新鮮茉莉的香味,但同樣清新怡人,連不太喜歡香水的老公也覺得清香。洗澡後剛使用沒多久,手腕就只剩淡淡的香味,本以爲不持久,結果隔天還不時從耳後飄來香味,很喜歡
Cheng 因為我對香味滿敏感的,所以一開始覺得有點過於濃烈,但若是淡淡擦上倒是算是清新花香,不會很甜,應該是男性會喜歡的味道,確實是官網上寫得那樣屬於柔美氣息,充滿小女人感覺的一款香水。
wei 在網路上看到大家都在推,果然下手後一聞就愛上,香味很清新,會讓人忍不住一聞再聞
小貝貝 看到很多人使用,香味很清新,一用就愛上了,marry me字樣,好吸引人下手購入,淡淡的茉莉香加上麝香,超喜歡的唷~
Christina 對我而言 味道有些許濃烈,但很喜歡這支明顯的茉莉花香,建議不要擦太多,淡淡的就能讓心情很好。
小唯 這瓶也是浪凡出的香水中 接受度非常高的一瓶,也是屬於淡淡的花香,高雅魅力就是它的特色了!
在ptt香水版看到很多人推薦marry me,讓原本怕買到很甜味到的我,充滿好奇心,收到包裹立刻先聞這瓶,難怪會這麼多人喜歡,甜而不膩,讓人很舒服的味道!!
Olivia 剛拿到香水的第一天就忍不住的試噴,花香優雅又帶一點甜甜的感覺,有一種少女初長成的感覺。雖然小香的瓶身沒有緞帶,但是整個瓶身是一種蝴蝶結的概念,就跟香水本身的味道一樣高雅又甜美,真的很高興能擁有讓我這麼喜歡的香水!!!
婷兒♥ 喜歡它散發出清新的茉莉香~隨著它的香味卻也伴隨著成熟的魅力, 覺得它很適合知性的年輕女性♥
小哈 這其實我人生中的第一瓶香水,是摯友推薦的~ 說男人聞了都會惚れちゃう的~ 當初覺得摯友長相甜甜的與我風格差很多會不會不適合我~ 結果拿到產品後超驚艷的,打開瓶蓋他是一種撲鼻的清香花味~與想像中的甜味相差很多~ 我認為這是一瓶適合當入門香水的選擇, 適合任何人任何風格使用。
G 一開始會注意到這瓶香水,完全就是因為它的名字「Marry me」,心想:是著什麼樣的香水會有如此浪漫的名字呢?很清新的味道,微微性感,但是SASA的店員告訴我這瓶撞香率很高...
aiba80041 花香中帶點甜味,後味也很舒服,一噴就感覺好像戀愛了,很適合約會的時候噴整個很小女人。
小馬 一開始的味道,極類似雅頓綠茶,本以為會就此打入冷宮,但過了一陣子味道變好聞了,是戀愛中酸甜的滋味,但不失優雅,噴上它帶來一整天的好心情,香味也非常持久,難怪看到一堆勸拜文。
臻臻 味道讓人想為她停留腳步看她一眼^ω^ 身旁很多朋友都在試用>_<男朋友也超愛這味道的^o^ 淡淡的清香,不會太濃,恰恰好!!
林儀 有微醺感覺的味道,柔柔的小女人散發不同面貌的自己,甜甜的花香味會讓我想再回購的香水。
熊貓 一噴就會讓人愛上的味道!香味非常持久,本人已經噴掉半罐了,噴出去都相當好評呢!
TintIn 很清新的花香味,淡淡的柔柔的讓人會想一聞再聞,也給人一種小女人、靦腆的感覺,不管女人女孩都會保有這份感覺的。
桔淇 會讓人想一聞再聞的好味道,香味也很持久,出門前噴這瓶香水,心情也不自覺得好起來。
慵懶的午後 有著香甜可愛的氣息,又不會太過濃膩,一噴上連心情都愉悅了起來,是款會讓人開心的氣味喔~
拎果 在網路上一直看到這瓶香水的評價很不錯 用過後就覺得想為很棒 之前很不愛擦香水的我 就被他吸引住了!!!! 很幸福的感覺 男朋友也很喜歡
很溫柔的花香、微甜,可以很小女孩也可以微性感!感覺各年齡都很適合噢~
kelly 這款噴了甜甜的味道,感覺被很多種水果環繞著,最適合夏天了~~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