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男香 > YSL KOUROS 科諾詩男性淡香水
YSL KOUROS 科諾詩男性淡香水
YSL KOUROS 科諾詩男性淡香水
優雅路線 成熟內斂
有年代的香水,濃烈氣味不是很多人可以承受,瓶身以希臘神殿的白色大理石作設計。Les dieux vivants ont leur parfum. Kouros. 活著的神有他們的香味。Kouros是青年雕像,以突顯男體強壯誘惑,調香師想強化男性力量,喚醒人與動物之間的平衡;麝貓香極重,噴在肌肉如同獸慾氣息暴發,次之香味蜂蜜皮革與馥奇香味層層堆疊的濃上加濃,擴香廣、留香持長,噴它就會是隻貓咪老虎。
香 調: 木質東方調 、 皮革香調
前 味: 艾草、佛手柑、胡荽
中 味: 丁香、茉莉
後 味: 橡木苔、龍涎香、沉香、皮革

198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644202
YSL KOUROS 科諾詩男性淡香水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3,650 2,550
YSL KOUROS 科諾詩男性淡香水

Yves Saint Laurent 在1981年推出了YSL KOUROS 科諾詩男性淡香水,這款香水大膽的表達出力量與陽剛的活力及男子氣概,將征服精神注入科諾詩Kouros,富有男性魅力的勝利、無畏懼的態度。柑苔及辛香氣味,加上男性化的瓶身設計,如古希臘的石柱,力量盡顯。「諸神都有各自的香氣。」

麥摳 經典中的經典,品味獨具一格,堪為YSL最傑出也最為人所熟知的powerhouse oldschool 的作品,現在根本找不到任何與之相同或類似的產品。前味怪異且刺鼻,但短暫停留後,接著便是超強持久又令人心醉神迷的中後味,彷彿是像夜來香+淡幽的焚香+清新皂香的綜合體,舒適又深具魅力,這款是我個人心目中香水的重量級aniki至尊大哥!若想擺脫現今香水市場主流的框架,這款絕對是上乘的首選。
黃老師 終於買了這罐傳說中的香水,但有點失望。一方面這罐香水的確很獨特,強烈的特殊前味,很髒、很怪但很爽的體味感?大約20分鐘後轉為清淡的氣息,微微幽香會讓人忍不住撩起袖口一直聞。整體來講,愛死了。但是,也許是現今版本的的調整,香味的續航力超差,大約只有2-3小時,又除非別人靠你夠近才聞得到,讓人不禁懷疑過往所說野獸般的香水,如今變成了小野貓,可惜。
小佛爺 有年代的香水,濃烈氣味不是很多人可以承受,瓶身以希臘神殿的白色大理石作設計。Les dieux vivants ont leur parfum. Kouros. 活著的神有他們的香味。Kouros是青年雕像,以突顯男體強壯誘惑,調香師想強化男性力量,喚醒人與動物之間的平衡;麝貓香極重,噴在肌肉如同獸慾氣息暴發,次之香味蜂蜜皮革與馥奇香味層層堆疊的濃上加濃,擴香廣、留香持長,噴它就會是隻貓咪老虎。
雲雲 果子貍的動物氣味非常厚重,我本人非常喜歡這樣子的味道,但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尤其是前味,但到中後段以後和身體味就能融得更好了。
Alston 大多數人對1981年版的科諾詩(Kouros)喜好很兩極化──喜歡的會很喜歡;厭惡的會很厭惡。 我是喜歡遠小於厭惡,因為果子狸和皮革味薰的我暈眩欲嘔,但詭異的是竟勾引出深藏內心的慾念。所以這款我只會在家裡“薰”自己,外出絕不使用。 留香時間超持久(12小時以上),擴散度極廣,適合冬季使用。^^
pp 怎麼形容呢....像游泳完的暢快,又像血液中喚醒自我的覺醒...這種香味像一種久遠而有記憶的溫度...很久很久
初聞有種很老氣的肥皂味,但到了中後段,整個文質彬彬的香味讓人整個愛不釋手
xy884052000 好穩重的一款香水 辛辣的滋味加上清爽柑苔 融合出洽恰好的香味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