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沙龍香水 > Le Labo The Noir 29 黑茶中性淡香精
Le Labo The Noir 29 黑茶中性淡香精
Le Labo The Noir 29 黑茶中性淡香精
優雅路線 成熟內斂
雖然名為黑茶,但茶味其實並不明顯強烈,淡淡的很隱密,主要是果香及木質香為主,且有一種書本的紙張的氣息,向是一個木桌上放了些水果,攤開著一本書,不遠處則是有個茶壺先放了些茶葉,在等水燒開要加熱水的感覺,果木味和紙張味明顯,但茶味非常隱密。擴散性及侵略性都偏低,持香中等,算是很有特色的中性氣質香。
香 調: 茶香清新調 、 木質東方調 、 辛辣調
前 味: 無花果、月桂葉、佛手柑
中 味: 雪松、香根草、麝香
後 味: 紅茶葉提取物、菸草、乾草

201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927403
Le Labo The Noir 29 黑茶中性淡香精
【中性香】
30ml 5,800 3,950
1927401
Le Labo The Noir 29 黑茶中性淡香精
【中性香】
50ml 6,950 5,380
1927402
Le Labo The Noir 29 黑茶中性淡香精
【中性香】
100ml 9,950 7,960
Le Labo The Noir 29 黑茶中性淡香精

Le Labo 紐約手工慢香水在2015年推出 The Noir 29 黑茶,這是一款對高貴的茶葉及其周圍工藝的頌歌。

透過佛手柑、無花果和月桂葉的光與雪松木、香根草和麝香的深度之間的永久振盪,結合了深度和新鮮度、柔軟度和強度。一種特殊的紅茶葉提取物通過在配方中帶來乾燥、多葉、乾草、煙草的感覺,將這種成分轉化為一種感性和令人上癮的精華。

W.Z 一噴出來感覺味道有點重,但到了中調無花果會帶出一點水蜜桃的甜感,不是那種多汁的果肉,而是外皮毛茸茸的那種清香感,到了後調菸草的味道很重,我覺得很適合外表冷酷幽默的人。
寶貝瑜瑜 靠櫃上皮試聞, 跟紅茶、黑茶一點毛關係都沒, 但!味道是我喜歡的「厚實」 , 持香度也很優秀, 開頭有點中藥味, 中調偏果實+出浴的水蒸氣, 尾調就是乾燥的枯葉、樹。
Aurora 以煙熏木頭味和酒味,酒味散去後是陽光曬過的月桂葉加上帶菸味的英式紅茶味,一個下午在英國圖書館中,陽光斜斜灑進,邊翻閱舊書邊喝紅茶的印象。
Lilian 一噴出煙熏中藥味和酒味,酒味散去後是月桂葉+蜂蜜檸檬紅茶味,它的茶味是放在基底,紅茶是英式非中式,常喝蜂蜜檸檬一聞就知道這個味道;到中後調粉粉的麝香味竄出煙熏味消失,變成乾淨清爽的酸甜氣味。
初老宅宅 雖然名為黑茶,但茶味其實並不明顯強烈,淡淡的很隱密,主要是果香及木質香為主,且有一種書本的紙張的氣息,向是一個木桌上放了些水果,攤開著一本書,不遠處則是有個茶壺先放了些茶葉,在等水燒開要加熱水的感覺,果木味和紙張味明顯,但茶味非常隱密。擴散性及侵略性都偏低,持香中等,算是很有特色的中性氣質香。
J 開出是一個乾燥的好聞的中藥味,一小時後中藥味不見了,接著是乾燥的茶葉味道,到了傍晚變成溫柔的麝香味,很好聞,讓人想一聞再聞的味道
Where 在上海Edition 飯店的香味,一直很喜歡那套29號沐浴備品,他的茶香隱約,帶有一股舒服的煙味,女生噴就是有個性的美,男生噴很有文學魅力
Jy 妳如果想在它身上聞到純粹的茶香 那妳會失望 因為它的茶 是添加了果香的茶 且在前調是果香佔著主導的的地位 在後調則是乾草 如果妳在運動或炎熱的時間穿 在尾部的煙草味會更加的明顯 對我來說 我不喜歡Le Labo的香水 但因為他的高質感我還是會買來送人 我認為不必要擁有Le Labo 但香水本來就是奢侈品 沒有人真正需要香水 所以只要她喜歡就值得
月色湖泊 男女都很適合的香氣,識別度高持香力也很好。 前味的無花果與佛手柑融合起來成為特別高雅富有書卷感的香氣。不知怎麼讓人聯想到紅杉木的古典書櫃,中後味的乾草氣味沉穩又溫暖。 如果說把緩慢而悠久的時光用香氣表達就是這一瓶了!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