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約會誘惑香 > John Varvatos 經典同名男性淡香水
John Varvatos 經典同名男性淡香水
John Varvatos 經典同名男性淡香水
好感加分 優雅路線
在香水店一試聞就數日難忘,充滿了木質花味的前調卻又帶著濃郁的甜味,之後轉為深沉耐聞的皮革。皮革位非常有質感,且因為一股濃濃的甜味而不失老氣。JOHN VARVATOS的香水是我的最愛。
香 調: 木質東方調 、 皮革香調
前 味: 甜棗、西印度羅望子葉、地中海草本植物
中 味: 印度藏茴香、胡荽子、鼠尾草花
後 味: 香草、沉香樹、皮革、鳳仙花

200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467902
John Varvatos 經典同名男性淡香水
【男神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25ml 4,050 1,450

在紐約時尚界中,以純正男裝崛起,並受到大眾矚目及市場歡迎的品牌其實少之又少,但是這種看似不可能的挑戰—設計師John Varvatos做到了。 John Varvatos的男裝帶有一股簡約質感與精緻搭配的美學,是近兩、三年以來被看好的男裝設計師之一,而他的傑出表現,更是在2005年獲得CFDA最佳男裝設計師大獎。

 

John Varvatos同名男性淡香水,融合了地中海草本植物、印度藏茴香以及沉香樹等香氛,黑色內斂的瓶身,與John Varvatos簡約的男裝相互呼應,絕對值得您珍藏!

菌株 在香水店一試聞就數日難忘,充滿了木質花味的前調卻又帶著濃郁的甜味,之後轉為深沉耐聞的皮革。皮革位非常有質感,且因為一股濃濃的甜味而不失老氣。JOHN VARVATOS的香水是我的最愛。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