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經典/罕見 > LANVIN Arpege 浪凡永恆之音女性淡香精
LANVIN Arpege 浪凡永恆之音女性淡香精
LANVIN Arpege 浪凡永恆之音女性淡香精
馥郁款 優雅路線
剛剛拿到這罐香水,試噴了一下,再拿香奈兒5號,噴在另一支手上,兩罐的味道雖然有些相似,但是5號空靈,這罐聞了之後新情會沉穩下來,好像是有人可以依靠的感覺。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橙花醇、佛手柑、乙醛、忍冬、桃子、鈴蘭
中 味: 依蘭依蘭、山茶花、鳶尾花、玫瑰、芫荽、茉莉、鈴蘭、百合、天竺葵
後 味: 廣藿香、檀木、香根草、香子蘭、琥珀、麝香、安息香脂

192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446601
LANVIN Arpege 浪凡永恆之音女性淡香精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3,400 1,380
LANVIN Arpege 浪凡永恆之音女性淡香精

由時尚品牌Lanvin所設計的精品配件和香水漫遊了整個二十世紀,這個品牌是Jeanne Lanvin於1889年一手創立,橫跨了三個世紀,並成為巴黎時尚最負盛名的品牌之一。在1927年推出LANVIN Arpège 浪凡永恆之音女香之後,一推出便受到歐洲仕女的喜愛,在跨越了八十個年頭後的今天,LANVIN Arpège 一直都維持著永恆不最墜的地位!

 

提到永恆之音,有一段幾乎快被時光遺忘的小故事,這款香水的靈感源自於一張1907年的舊照片。這張照片裡,身為人母的Jeanne Lanvin牽著女兒參加宴會。因為事業蒸蒸日上,無法常常與家人團聚,因此在1927年將這款香水獻給心愛的女兒Marguerite作為生日禮物,並在香水瓶身上畫上了這個充滿回憶的圖案。

 

在香水瓶身的設計上,由二十年代及三十年代最負盛名的設計師Armand-Albert Rateau所設計,LANVIN Arpège的金色瓶蓋靈感源自於LANVIN精品店裡頭陳列的居家傢飾的旋鈕,復古的金色旋鈕搭配黑色的瓶身更顯得貴氣!

 

至於在香氛的設計上,在1992年改版後的永恆之音以花香為主,融入了茉莉、玫瑰、鳶尾花、依蘭依蘭、晚香玉、丁香、天竺葵、胡荽、山谷百合等多款柔美的花香氣息,讓人有置身花園的舒服感受!

小編 FiFi Awards 2005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經典名香
愛買香水強迫症 盲買入手,只能說個人不愛,有點像廁所用的芳香劑味道,用過一次就擺著了
Coco yao 收到貨馬上對自己噴了一下,媽啊~差點倒地!這不就是明星花露水+一點點痱子粉的味道嗎?然後要寫評價時又把各位的評價看了一下,看到有人說它跟香奈兒5號有點像,剛好我手邊也有5號,2個對比一下真的有那麼一咪咪像。但是這瓶如果我有試聞過的話是不會買的。
volcom 這罐香水是買來送媽媽的, 我只能說物超所值, 中後味真的非常討喜,持久度高, 我只能說太神奇了。
Bruce 剛剛拿到這罐香水,試噴了一下,再拿香奈兒5號,噴在另一支手上,兩罐的味道雖然有些相似,但是5號空靈,這罐聞了之後新情會沉穩下來,好像是有人可以依靠的感覺。
小唯 這款香水最與眾不同的就是他的中味,如此精彩而令人讚嘆,浪凡經典系列總是可以擄獲大家的心哪~
KATES 這款香水另一個讓我覺得很讚賞的地方是中味的複雜配方搭配很傑出,絕對的高手調製。因為玩精油,本來看到依蘭伊蘭、天竺葵等讓我覺得怕怕的,因為這兩個味道不好掌控,尤其是依蘭伊蘭。可是這款香水真的調出這些香草該有的比重並調出了女性的甜蜜、母親的親和感,非常難得。
KATES 這瓶香水香味穩定度與持久度非常高。香水的持久性是對調香師最基本的測試。若標榜年輕與清新,因此就讓香味無法持久,在我個人心中對那家的香水分數不高。這瓶香水有些人會覺得'粉味'太重,其實是她保留較多古典舊時期的配方成分,在現在滿街日本香甜、滿百貨公司寶格麗香味,滿捷運站CHLOE香調的年代,這款香水絕對不太會撞香,溫柔獨特神秘難以模仿,非常適合正式場合宴會或者是輕熟女以上的女性使用。記得'穿'香水是噴到空氣中淡淡撒在周身,而非直接噴在皮膚上,她會是一款彰顯女性特質的香味。
看到大家的形容,喜歡搜香的我,就買了一瓶,可是,有點小小的失望,因為這味道對我而言,太成熟了!味道很濃。使用時不要太多,味道就還可以。不過,如果是喜歡馥郁濃香,或喜歡味道持久的美眉們或是喜歡噴香的媽媽,是可以考慮這瓶的哦。
Greenmi 一聞到氣味,好像看到了戰前的優雅派淑女,柔和、細膩又穩重,而且有一種溫暖的感覺,依戀在皮膚上,慢慢地增溫發酵,還帶了點慵懶的舒適感,會讓人想到馬提尼「愛的喜悅」這樣輕柔又精巧的小曲子,搭著秋天微涼的天氣,剛剛好~
Yiyu 同一款香水推薦三次會不會太過份?!不過今天我真的被才剛拿到的密使的地下情香精給嚇到了!儘管地下情號稱是Arpege的後繼香,但是香味卻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哭)!果然Arpege是無法取代的!不論夏天還是冬天,香味的性質永恆而穩定,冬天(氣溫低時)絲綢般溫柔的感覺令人沉醉,夏天(氣溫高時)則如華麗而明亮的弦樂!只要聞上一口情緒就會變得穩定且豐富愉悅~*雖然聽說要停產之後害我一直很傷心,四處尋找可以當成後繼的香味,但那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所以現在,我決定要勇敢的跟隨Arpege直到真的完全買不到為止了!
ros 這是給媽媽買的,她一真很喜歡,就只用這一隻香水。我自己也很喜歡,是比較成熟而且女性化的氣味,而且非常的獨特優雅。 以前媽媽在法國買的,在香港到處也找不到這一隻,幸好有這個網站讓她找回這個香水的味道! 加上這裏服務非常好,包裝各方便都很令人滿意,大家特別高興!
Yiyu 啊!想趁特價多囤積一瓶,結果居然沒有了?!早知道就不要推薦了(頹喪)~現在每天睡前都往被窩裡噴個兩下,一進房間就可以聞到棉被上散發出一股細緻柔膩如絲般的香味~真是太好睡了!!出門時即使是休閒服,只要搭配得比較淑女風就可以噴上Arpege香,沒有一定要很正式,可以輕鬆使用,非常棒!當然大場面更是少不了它~*請一定要"再度進貨"&"常態性的備貨"唷!我真的不想離開它的香味了~*
Yiyu 太驚喜了!清新的乙醛與佛手柑香氣撲鼻而來,開頭很像CHANEL NO.5~但是相似也只有前味!緊接著展開的是茉莉與百合等白色花卉的印象,雅緻感油然而生,約二十分鐘後,香味裡會散發出一種很有趣的基調,很難具體形容,不過我覺得有一種"很好吃"的感覺?是較為甜美、沉穩、優雅但容易親近的氣息!之後會緩慢地轉變為幽遠的、優雅的、柔美的後味~令人想要依存於其中的氣氛!而且超級持久!時間越久越令人沉醉。整體而言是古典主義的馥郁花香調,但是完全沒有壓迫感、典雅溫柔,用更簡單的詞彙就是"優美"!既鎮得住大場面,當睡前香也OK!令人沉醉的一瓶~*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