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上班成熟男 > HUMMER 悍馬同名男性淡香水
HUMMER 悍馬同名男性淡香水
HUMMER 悍馬同名男性淡香水
清新款 活力款
很高的CP值,價格也是如此,這款香水的味道,市面上很少人在使用,不容易撞味,剛噴時味道比較重帶有酒精味,等跟體溫混合時,味道的層次感就會被帶出來,算是淡香精的一款不錯香水,適合夏季使用,不易味道過重而使周遭的人感到不舒服。
香 調: 木質東方調
前 味: 綠葉、百里香、荳蔻、胡椒粒
中 味: 零陵香豆
後 味: 廣藿香、琥珀、檀木、皮革

200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407101
HUMMER 悍馬同名男性淡香水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25ml 3,800 1,380
HUMMER 悍馬同名男性淡香水

還記得在好萊塢電影「絕地任務」(THE ROCK)裡,尼可拉斯凱吉開著黃色的法拉利,與開著黑色「悍馬」的史恩康納萊,展開了一場驚險萬分的飛車追逐,最後法拉利全毀,而悍馬則安然走脫。 正如電影裡的形象,「悍馬」一向給人「靜如處子、動若脫兔;堅若磐石、迅如奔雷」的感覺。

 

而本款香水,正是本著「悍馬」的精神,企圖在都市叢林的空氣裡,揮灑開一片自由豪邁,卻也沉穩內歛的菁英風采!煽動遊牧民族的嗅覺、擄掠皇室貴族的目光,散發出最野性、最自信的男性魅力! 有別於其他概念的的男香,「悍馬」更注重於男性最原始、最自然的生命特質,藉由這種特質的完美發揮,必然可以更徹底的觸引出男人最真實也最質樸耀眼光芒。沒有修飾過的痕跡,沒有精心雕琢的刀斧,唯有粗獷而完整的男兒本色。

龐龐 給人一種很簡單很俐落的感覺! 不拖泥帶水! 適合有個性有自己想法的人 也適合運動的男人~ 可以靠櫃試試看 ^ _ ^
就是如此T_T 很高的CP值,價格也是如此,這款香水的味道,市面上很少人在使用,不容易撞味,剛噴時味道比較重帶有酒精味,等跟體溫混合時,味道的層次感就會被帶出來,算是淡香精的一款不錯香水,適合夏季使用,不易味道過重而使周遭的人感到不舒服。
I'm dirtybeach 清新卻後勁十足,胡椒的味道十分出眾,是一開始聞到會令人驚豔的香水。不過中後味來得比較快有一點點可惜。
xy884052000 簡潔有力的瓶身就好像該品牌的魅力 木質調的香味加上許多清新成分在裡面 百里香的清新讓你再噴他時完全會放慢忙碌身活的腳步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