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甜美軟萌香 > Salvatore Ferragamo Incanto Shine 閃耀光采女性淡香水
Salvatore Ferragamo Incanto Shine 閃耀光采女性淡香水
Salvatore Ferragamo Incanto Shine 閃耀光采女性淡香水
約會撲倒香 清新款 甜美氣息
親切又可愛的香味,是如此地明亮又充滿朝氣,洋溢著青春的歡愉,好像一切煩惱遠離般輕鬆自在。一聞到這樣的香味,好像拋去了包袱、卸下了枷鎖,也褪掉惱人的學究氣,純然喜悅地跟隨著晶瑩剔透的香氛泡泡旋轉,在陽光下飛呀飛地飄上青天。
香 調: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鳳梨、百香果、佛手柑
中 味: 小蒼蘭、粉紅牡丹、桃子
後 味: 白雪松木、琥珀、麝香

200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392703
Ferragamo Incanto Shine 閃耀光采女性淡香水
【入門款】
100ml 2,900 1,080
Salvatore Ferragamo Incanto Shine 閃耀光采女性淡香水

充滿純粹歡愉,和諧與自由的幻想世界,「閃耀光采Incanto Shine」挑逗你的感官,引領著妳前往Ferragamo創造的神秘天堂。「閃耀光采Incanto Shine」如此的光芒四射…充滿歡愉! 「閃耀光采Incanto Shine」鮮明的花果香氣,如彩虹一般。
 

來自於Karine Dubreuil的大師級設計。前味是馥郁多汁的鳳梨、百香果與佛手柑。中味是小倉蘭、充滿女人味的粉紅牡丹交錯著葡萄園桃子香。後味為溫暖的白雪松木,琥珀及麝香,喚起肌膚被溫暖陽光包圍所散發的香氛。 香水瓶身的色采就像擷取蔚藍天空中的一抹彩虹。粉嫰的花朵與蜻蜓呈現出充滿陽光的純粹歡愉。
 

亮紫色「閃耀光采Incanto Shine」字樣穿透瓶身閃耀著,與粉紅色瓶蓋映出似虹彩般的溫和光暈。外盒包裝如此的引人入勝,猶如置身天堂般的光彩奪目,耀眼的花朵與蜻蜓…每個細節搭配的如此合諧…

完全就是夏天的香水,而且天氣越熱越好聞!不夠熱的時候它的味道反而顯得刺鼻。前面是清爽醒神的鳳梨和百香果,融合體溫後慢慢散發出氣質花香~就算過了一整天也還能在衣服上聞到淡淡的香氣~
小七 超級喜歡他的香味!雖然瓶身設計不是很喜歡,但它的果香甜美而不膩,28歲輕熟的年齡,穿上它也不會幼稚。
米諾 一開始有佛手柑的辛味,伴隨而來的是鳳梨和百香果的果香味,過不久,會有桃子的香味,以及小蒼蘭和牡丹的花香,然後再有雪松、琥珀的沉穩,麝香味並不明顯。而且隨時會有兩種香味交織散發,是鳳梨、百香及小蒼蘭、牡丹。整體而言,有甜甜香香的小確幸。
夏天氣泡 第一次用這個牌子,感謝1976的搭贈.味道清新明快,簡約有活力,很適合夏天使用或者牛仔褲配個白上衣的簡單搭配使用也不賴
su 微甜,噴上後不知道為什麼下意識的覺得有微糖少冰的感覺嗎,但香不持久要常補噴
agatha 第一次遇見他是在法國的免稅店,那時不懂香水,只記得那聞著聞著想轉圈的味道,近日帶回了它,記憶中的美好味道,甜而不膩,清新可人~~我心中的小經典
小可愛 這是小編推薦的清新花果香調,多彩的瓶身就像他的味道一樣,充滿神秘又令人無法忘懷的味道,香味酸甜酸甜很舒服,讓我瞬間充滿氣質的一個香水~
唯花 去德國出差時,在機場免稅店與他相遇了~當時試聞的許多濃郁款、性感款、花香款、名人款的女香,等試聞到這支時,頓時覺得好清新好舒服,真的有種「光彩閃耀」的感覺,給人眼睛一亮的感覺!於是不多想,立即買下!在台灣天天穿,陪我在辦公室清新愉悅!推薦給女香新手、或是不太確定喜好的妹妹,這款很清新,出門前就穿上它吧!
小唯 我喜歡他的淡淡花香味,雖然有帶果香,但不會膩,感覺真的很不錯,詢問度滿高的
K 外表五顏六色超級美麗,我覺得桃子味很明顯,應該就是主導甜味的主要因素了吧!雪松的味道也很濃,噴一下不會馬上散去,味道很持久,比較厚重的味道。
amandalove1123 先前有考慮買這款香水, 感謝1976的滿額禮,讓我超開心。 這款清雅的淡淡果香帶有著綠茶味,不會很甜的味道,屬於清香。 超好聞,很舒服。
花兒微香 很輕甜的花果香,噴上它感覺像是個好親近的甜美可人兒,有著少女般的朝氣活力,清新而美好。
Rong 這是我在1976買香水滿額送的,第一次聞到這味道就很舒服,淡淡的有點甜 也很好聞,算是舒服的味道,1976送的東西真的很有它的價值。
小湘 這是一款很溫柔氣質又甜美的香味, 前調的果香很清澈, 花香很柔美, 舒適的香水, 讓人很沉醉。
B 噴再多也只有前幾秒很濃的百香果,退去後都維持一股水果香,很好聞 可以一直噴不用怕,一開始在sasa試聞sky才認識這個牌子,可惜1976沒有進這罐。
kant920 可愛的花果香,鳳梨的味道非常熱情甜蜜,而且很夏天,這個系列的全部都很好聞,這罐比較沒那麼酸,比較溫柔舒服,比較小鳥依人
逐夢 這香味真的會讓人上癮,清淡的溫柔花香,讓我一整天心情整個大好。
Rena 聞起淡淡朵花果香,很適合小女孩或是剛踏路職場的新鮮人,到後調讓人很清爽,聞起來很舒服,就好像在渡假的感覺, 超喜歡這款的香味。
喬恩 淡淡的甜而不膩,真的很適合四季噴的香水~ 用過以後,這一牌的香水每罐都會想買來噴!
YU 蠻香的~不過我不太喜歡噴在身上的味道!所以拿來噴房間>_<!!這瓶跟Anna Sui Secret Wish 安娜蘇許願精靈女性淡香水味道好像哦!不過跟安娜蘇許願精靈女性淡香水的味道比起來這款比較好聞!噴多也比較不會像安娜蘇香暈。
Becky Chen 這瓶雖然是花果香,但水果味並不重,和同品牌的CHARMS甜心魔力比起來也沒那麼甜,相較之下也比較耐聞囉不會那麼膩,我自己很常噴這瓶出門,尤其最近天氣熱香水真的要慎選,不然高溫曝曬下好容易暈香阿>"< 但這瓶夏天時使用完全沒這種困擾喔,瓶子好繽紛,每次噴它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珠珠 覺得水果味不重,屬於花香調的,淡淡的甜味,小蒼蘭和牡丹的花香非常清新,後味帶點桃子,像是蜜桃紅茶濃郁的香氣。
-蘇 超甜美的花果香味,適合夏天~酸甜的果味,在夏天噴一點都不厚重,隨後而來的輕淡花香味,又不失其清新;小女人中帶點小女孩的味道,很適合帶點赤子之心的女孩們~
小夏 像是一盤新鮮的夏日水果一下子端上來,竄在鼻息,香又甜,閉起眼睛,就感覺到甜蜜熱情的艷陽。
接受度很高的一款香味,在少女的甜美裡,多了一點溫潤的質感,尤其香調的層次也相當分明。
陳波麗 這瓶味道很棒,甜美有氣質,自己已經用了第四瓶了! 真的好喜歡....
這瓶的味道對於不喜歡太濃郁的我而言,比起同系列的甜心魔力香水多了一點成熟的韻味!味道超棒,雖說是花香調,但並不完全的花香調,味道很有層次,同質性不高,可以說是很好駕馭的一款香水!!! > ___________^ 超喜歡!!!
nc78109 超愛這罐!!!身邊的人也都說很好聞~~味道不會太濃即使一整天下來還是有淡淡香味!而且我已經用完一瓶,第二瓶也用剩3分之1了~~準備好邁入第三瓶了(笑)
Greenmi 親切又可愛的香味,是如此地明亮又充滿朝氣,洋溢著青春的歡愉,好像一切煩惱遠離般輕鬆自在。一聞到這樣的香味,好像拋去了包袱、卸下了枷鎖,也褪掉惱人的學究氣,純然喜悅地跟隨著晶瑩剔透的香氛泡泡旋轉,在陽光下飛呀飛地飄上青天。
小墨 在1976買的第一瓶就是它!比較了好多罐,果然沒選錯!淡淡花果香讓人好喜歡,就算不小心失手噴多了也不會讓人覺得太重!早上噴到下午變成淡淡的味道也好喜歡,現在可是我最喜歡的香水NO1呢! :)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