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中性香水 > Bvlgari Petits et Mamans 寶格麗甜蜜寶貝中性淡香水
Bvlgari Petits et Mamans 寶格麗甜蜜寶貝中性淡香水
Bvlgari Petits et Mamans 寶格麗甜蜜寶貝中性淡香水
清新款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瓶身真的很可愛!濃濃的痱子粉香氣,很適合喜歡淡淡的香水的人,噴了3下,到下午都還有香香的痱子粉味道~彷彿快睡著了~
香 調: 花香調
前 味: 巴西花梨木、 西西里佛手柑、 柑橘
中 味: 甘菊、 向日葵、 野玫瑰
後 味: 白桃、 佛羅倫斯鳶尾花、 香草

199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316204
Bvlgari Petits et Mamans 寶格麗甜蜜寶貝中性淡香水
【中性香】
40ml 1,950 1,490
316203
Bvlgari Petits et Mamans 寶格麗甜蜜寶貝中性淡香水
【入門款】
100ml 2,950 1,890
316205
Bvlgari 寶格麗甜蜜寶貝中性淡香水禮盒
【送禮盒最讚】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內含香水100ml、身體乳75ml、原廠手拿包 3,125 2,190

在1998年,Bvlgari 首次為媽媽、寶寶以及喜愛清爽香味的少女所創新設計的香氛,讓您盡情寶貝自己,充滿爽身感受的甜蜜香水。 寶格麗甜蜜寶貝溫和的菊花茶,有一種溫柔、平静、撫慰的感覺,Petits et Mamans便是溫和的甘菊為主要成分,輕柔的香氛,混合著為幼嫩肌膚而調配的獨特配方,爽身香氛配方加上細小的粉末,清爽芳香,正是人人所追求的自然清香。

Bobo 起初是肥皂、花香和痱子粉合在一起的甜味。而後是濃濃的痱子粉味,隨著時間推演會出現小嬰兒熟睡時的奶味,聞到這個味道時,會讓人非常想睡覺,適合洗好澡後的儀式感。
Sarah 讓人心安的香味,噴完感覺自己變乖小孩。「寶寶粉色的嬰兒房,可愛的星星投影燈,還有幾隻可愛的娃娃和睡著的嬰兒。」大概是這樣的感覺!這瓶香水睡前一定會噴,超適合當睡香,上學也很適合,比較日常的味道,除了上班或正式場合不適合之外,其它都行。包裝可愛、瓶身也可愛,充滿童趣又溫馨的設計~
Le Le 真的是傳說中的寶寶香水,可愛的瓶身包裝,聞起來真的很像痱子粉的味道,如果很愛痱子粉的人會很喜歡。
susu 用起來有種回到童年的感覺,感覺就像躺在搖籃裡。留香時間不長但很適合作為侍寢香,奶香奶香的痱子粉香氣,非常溫和舒服,且這款香水外包裝還藏著一個小驚喜,打開就能發現!
TinG9 粉味 嬌生香氣的寶寶味香水. 第一次試噴時, 就覺得喔是嬌生爽身粉味道的香水嗎? 不討厭, 但不是屬於上班可以噴, 可以在洗完澡睡覺時噴一下作空氣香氛,或是在心情低落時,使用 有種溫馨的香氛感
Esther 之前使用斯巴嬰兒洗髮精,被朋友問是不是噴香水,甜甜的很舒服,之後我就一直尋找類似那瓶洗髮精的香水,沒想到在這次看評價盲買中,意外找到最相似的味道! 第一次在家噴,不知道是房間小還是噴太多的關係,的確覺得有點暈,不過外出的時候倒是覺得很剛好,也比想像中持香。
joycezl 每天看到我使用香水的女兒長大了,也要跟媽媽一樣香香的。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就是這支。很可惜沒有出無酒精版本了。但香味還是一樣舒服自然,媽媽也忍不住偷偷拿來用呢。
嚴霜九月 脂粉感較重的寶寶香,不可以貪心噴太多,總體來說少量氣味令人舒適,噴太多(尤其耳後)容易暈香,所以我拿來做髮香了,若有若無的味道很自然。屬於較甜的一款寶寶香了。
Au 有試聞過。這瓶給我的第一個印象是寶寶爽身粉味,而且帶有淡淡的奶香和香草味~非常溫和,感覺很適合當睡香XD
兩手品香 剛開頭是甜美帶著淡淡玫瑰香氣的花梨木,柑橘的味道可能非常地淡,其實不太聞的出來,進入中調是舒服的甘菊果香與玫瑰,剛開始是由帶果香甜味的甘菊主導,玫瑰做為背景,之後玫瑰花香漸強,甘菊轉而退居幕後,到最後是有點像蛋捲冰淇淋的香草奶香感,整體感覺是比較甜美的,但不至於到膩的感覺,是一款適合學生使用帶有年輕甜美氣息的香水
一士 標準的寶寶香,整體來說就是爽身粉的味道+皂香。 跟AK的白麝香一樣拿來疊香都很萬能且不奇怪
19 聞起來就像夏日奶油香草冰淇淋的香醇一般,中間有一絲細膩的白桃清香。不會過於濃郁的甜味,給人恰到好處、可愛卻不幼稚的好印象,適合少女/學生的一款香水。
秋天 奶味、粉味很重,很像痱子粉、綿羊油的味道, 還不錯啦!可是噴太多很暈,很像明星花露水, 不過不得不說這個真的是世面上最寶寶味的香水, (很多的寶寶味、聞起來都柑橘調、白麝香) 這款聞起來真的就是baby痱子粉。
shadow 一開始是因為瓶身設計被吸引,後來就一時衝動買了,噴了之後淡淡的聞著也蠻舒服的,完全就是寶寶味,室友聞了也喜歡,於是就買了。
sandy 雖說是中性香水,還是覺得較適合女生,嬰兒香、皂香感,很舒服,但不持久。
Mila 甜奶油香草味,和其他牌子的寶寶味截然不同,粉粉的感覺,甜蜜的香味。
juan 這瓶是盲買,一直想要找像寶寶的香味,看了很多寶寶香,也買過別款,都覺得「這不是寶寶!!這不是寶寶!!」終於讓我找到這瓶啦~~真的就是痱子粉的味道!!包裝也很可愛~~超喜歡,目前第一名愛用香。有存在感,但沒有侵略性~~
小若 瓶身真的很可愛!濃濃的痱子粉香氣,很適合喜歡淡淡的香水的人,噴了3下,到下午都還有香香的痱子粉味道~彷彿快睡著了~
kant920 就是蜂蜜牛奶加痱子粉的味道啊~
點點 這瓶是會讓人覺得很舒適放鬆的味道,就像是聞到小寶寶身上的味道那樣,自己拿來做睡香~相當放鬆。
mei 好萌的瓶身,好baby的香味哦!舒服、沈靜,就像湊近熟睡中的嬰兒身邊聞著她的味道,的確有嬰兒乳液 爽身粉的香氣哦!
Yiyu 我覺得最實際的形容根本就是哈根達茲特濃香草冰淇淋的味道!連續兩天當睡香使用,現在整個房間都是哈根達茲香草冰淇淋的味道!(剛噴時酒精味滿重的,要過幾分鐘才會變成香草冰淇淋。)沒有前中後味之分,從頭到尾都是香草冰淇淋。最重要的一點是,看了它的全成分,真的和一般香水不同,沒有多餘的化學劑,真正對皮膚溫和。(和成分與一般香水無異的Burberry Baby Touch完全不同喔!我覺得這點一定要講清楚才行。)
Rick 味道聞起來像是帶點甜味的馥郁香草牛奶香,給人有種粉粉的感覺,個人將她與歐舒丹玫瑰皇后淡香水混搭後,幻化出一種溫潤的玫瑰花香,簡直是浪漫到了極點。
lala 我的第一瓶是1999年買的,回台灣就找不到,能又再度買到真的很感動! 因為它一抹就能睡得很甜,出國旅遊帶著它也會有安定感.不過我收到時,發現它改成噴頭,且含有酒精(我個人酒精過敏),味道也有一些些改變,雖有些失望但還是很愛它!
Ted 說是中性香水,但是味道過於粉膩,前中後味是重疊的,到最後雖然味道不夠顯眼,只剩下皮膚上,薄薄的、輕輕的甜,但這瓶仍是我睡前的最後一道程序!!
板條 在收到第一天就馬上噴了!!起初是芳香的痱子粉,之後帶出淡淡的柑橘味。到後面還很像小朋友剛洗完澡那柔軟的香氣~噴上去有種小時候溫暖的回憶~
庭歡 一開始是看大家的評語而買的,買了之後一噴上去真的有寶寶粉粉的味道還有一點茶和薄荷的味道,值得買來試試,已經用了半罐了。
latinpiglatinpig 外出旅遊必備,每當遇到有認床、睡不好、調時差…等等疑難雜症,都會把隨身瓶的寶貝香香灑在旅館被單和枕頭上,保證睡得舒適安穩…像是睡到了小寶寶的床鋪一樣。
Siu Wai 淡淡的花香,淡淡的爽身粉香氣,到最後,會變成很可愛的牛奶氣味!!! 無侵害性的氣味! 睡前噴一噴,會睡得更安穩!!!
HAHA 喜歡寶寶香水.喜歡Burberry Baby Touch的人一定會喜歡的味道,粉粉淡淡的爽身粉香,很像小時候的味道,讓人安穩安心,睡前都會噴一下,同系列的香皂也是一樣的香味很清爽,洗完再噴上香水,很舒眠!小孩也一定會喜歡的味道!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