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沙龍女香 > Jo Malone 藍風鈴香水-Wild Bluebell
Jo Malone 藍風鈴香水-Wild Bluebell
Jo Malone 藍風鈴香水-Wild Bluebell
清新款 氣質加分 好感加分
是淡雅有氣質的花香調,感覺是那種文靜愛看書的小姊姊身上的味道~年輕且清新又帶甜甜並涼爽的白花香氣
香 調: 花香調
前 味: 藍風鈴、丁香、橙花、檸檬
中 味: 柿子、野薔薇、茉莉、 鈴蘭果香
後 味: 白麝香、琥珀

201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720101
Jo Malone 藍風鈴香水
【歡慶母親節】限量搭贈Dior金色墜飾,數量稀少,送完為止!
30ml 2,800 1,880
1720102
Jo Malone 藍風鈴香水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100ml 5,500 3,450
前調: 藍風鈴, 丁香, 橙花, 檸檬(細緻, 花香, 草本)
中調: 柿子, 野薔薇, 茉莉, 鈴蘭果香(清新, 異國情懷, 異國情懷)
基調:白麝香琥珀(潔淨 柔軟 籠罩感)
Chris 茉莉的味道貫穿整個體驗,可是完全不濃烈,像是走在開滿茉莉花的花園內,幽雅的味道,噴在衣物上時不時拿起來聞都很宜人。
小湘 藍風鈴的香味很好聞,但是這款香水偏淡,需要補噴,剛噴完半小時到1.5小時最好聞,微甜淡雅的香氣
카리 是淡雅有氣質的花香調,感覺是那種文靜愛看書的小姊姊身上的味道~年輕且清新又帶甜甜並涼爽的白花香氣
Where 這罐很清新喔!我如果要用一種水果來形容,就是夏天的的柿子香味,是很少見的味道,聞到就會立刻記住,所以我不覺得是別人說的瓜類或是果香。但因為很像柿子的香味,就是種不會讓任何人不喜歡的味道~
wangwang 清新的淡雅香,帶有清爽的瓜果香味,非常適合剛剛入門香水的,不管什麼場合都非常的適合,單噴或混合其他JM商品也可以
Ann 蘭風鈴這瓶香水真的是一個很清新的花香,相對不那麼甜膩,適合第一次接觸香水的人。這個香氣就像是徜徉在林中長滿野花的小空地(就像暮光之城電影中愛德華讓貝拉揭露他吸血鬼身分後談天的那個草地,有看的人就會懂XDD)
Emma 剛噴灑出來的瞬間有西瓜的香氣,大約幾秒鐘就聞不太到了,這幾秒鐘的清爽西瓜味讓我想起嬌蘭的漫天粉櫻,如果喜歡藍風鈴那短暫瓜香味的朋友應該也會愛嬌蘭那罐。後味的花香氣是不甜膩且清爽的,適合在炎熱的夏季使用!雖然我會暈白花,但這罐的香味整體都偏清淡,所以不太會暈香,不過持久度真的很低,所以我會習慣噴在衣服上。
Milano 前味是清新淡雅的藍風鈴花香,充滿植物調水潤感覺,中後味是清爽的瓜果香,適合不想噴太複雜香水香味時,以及夏日季節使用也是不錯的選擇~
娜娜 這是一款有清爽西瓜味的香氛,我覺得很適合炎熱的夏天噴!夏天幾乎每天都會噴
Au 雖然香調裡沒有西瓜,但聞起來就是西瓜糖的味道XD很適合疊香的一款,單噴也很好聞~整體來說是清爽的!
pin 初聞是淡淡的果味,然後覺得怎麼似曾相似,最後發現,就是西瓜啊!!是一顆剛熟的西瓜,沒有太多甜味,更多是瓜皮含水的清新感~
Oliga 乍聞之下就是又甜又多汁的西瓜,甜但是清爽消暑,半點也不黏膩。仔細留心可以發現這股瓜味其實是幾種花香混合出的假象,算是令人驚喜的擬態。
ss 不甜不膩,前味是十分清新的....瓜味~適合和其他香疊擦,能夠增加些層次,只可惜持香蠻差的,也許是太清新了吧
jiajia 是位可以獨處, 也很能融入群體的人啊! 不管單擦或混香都很可以, 味道清爽而舒服。
每次用她、都有感覺西瓜味、香調表裡並沒有西瓜、總之清爽、不擾人、適合盲買、就像鄰家女孩一樣、清新優雅、無害、也有伴隨淡淡花香、香水真是值得拥有的、可以感受到世界的美好……
Lilyna 每次用他第一噴總:有哇!藍風鈴又讓我驚艷了一次,別看都是花香調,她算是甜感的花香,不會豔麗,算是我少數香水中很花香調的香調,她搭配上英國黎整個是絕配,是種說不出的美好。是氣質女孩的感覺,想要俏皮,給她點英國梨,想要在花園中遊蕩,紅玫瑰跟橙花很搭。 自賞藍風鈴也是一個很優雅的決定。
vic 非常年輕清徹的香氛!洋溢著青春活力的氣息!時時疊香,順風而知佳人來。
Meng meng 藍風鈴疊擦或單噴都很棒,個人的意象:勇敢、獨立、聰穎,很喜歡這支
Sandy 非常清新的味道,像是夏天樹蔭下清涼的風,淡雅的花香,適合年紀輕或青熟女,味道好像飄在頭的上方,不自覺的會把鼻抬起尋找這個像是來自環境的香氣。
美姬 甜美的果香 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大學生的年紀也很適合 冬天穿上會太甜膩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