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即期品出清 > Cerruti 1881 同名經典男性淡香水
Cerruti 1881 同名經典男性淡香水
Cerruti 1881 同名經典男性淡香水
清新款 活力款
超推薦這瓶「Cerruti 1881」!除了瓶身好看之外,最主要的是香味十分適合夏季且超持久(一般夏香很容易褪味),在冷氣房裡幾乎可繚繞一整天。在外奔波的人,建議噴在「胸口」和「三角肌」兩處,這樣在流汗時香味會附著在衣服上季續散發香氣喔~^^
香 調: 柑苔調
前 味: 佛手柑、 杜松、 柏樹香、 迷迭香、 紫蘇松脂、 檸檬、 薰衣草
中 味: 玫瑰、 香油樹香、 鈴蘭
後 味: 松木香脂、 琥珀、 檀木香、 麝香

199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310101
Cerruti 1881 同名經典男性淡香水
【絕版收藏品】
50ml (即期品 便宜賣 批號9245) 1,890 1,180
310102
Cerruti 1881 同名經典男性淡香水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3,690 1,780

由名設計師Nino Cerruti所設計的1881香水,不僅承襲了CERRUTI一貫俊帥灑脫的風格,更領導最新男性香水潮流,為高品味男仕創造另一最愛。事實上, Nino Cerruti早在西元1881年即成立其聞名全球的服飾名店, 1881也因此成為CERRUTI服飾的獨特標誌。

如今NinoCerruti再度以深具意義的1881為CERRUTI系列首支男性香水創造流行,他獨特的設計風格就像CERRUTI的服裝一樣, 1881香水詮釋的就是典雅並充滿書卷氣的男性。他有很好的學歷、工作與品行,是一個標準典型的都會男性。

Cerruti 1881一推出便獲得了年度的香水包裝設計大獎,香水的氣息讓您置身義大利街頭,帶著酸甜的檸檬味!這款香水以果香為基調,融合了多種柑橘類的果香,清新的氣息讓人彷彿穿過山林溪澗般的自在,讓男人更有型有款,充滿著無限的清新與活力!

單身魔法師 香水瓶的設計很獨特,很喜歡摸摸它模仿大理石材質的瓶身,原以為香味會很濃,結果意外的清新,有種男士理髮店或鬍後水的氣味,噴上後腦中會有小時候從理髮店剪完頭,然後回家洗澡後躺在床上的意境,但清新調補噴還是必須的,個人習慣少量再補噴,喜歡一次噴很多的人可以分享看看。
朱自清 男士馥奇的最佳詮釋之一,經典的調性,上身之後清爽柑橘之後落袋草本的強烈皂感,像是剛從早晨的沐浴步出,潔淨斯文溫柔不擾人,老派紳士的傳世之作。
吱吱 這瓶穿在我身上有點柔柔的,舒服清爽的味道,噴在男朋友身上卻皂感明顯,好神奇,我喜歡噴在我身上的味道,柔柔淡淡的,但又不會太女人。噴在男朋友身上有沐浴過後的清爽感,很乾淨很陽光的感覺,是一款男女都適合的香水。
嘻哈張國榮 清新卻沈穩的味道 成熟卻不老氣,大熱天使用起來的感覺就是很優雅內斂的男生,且四季都能穿,如果你是享受成熟優雅的標籤的人,值得試試
夏木 香水是很主觀的嗅覺衣物 也是一種個人品味表現 經典1881 清新自然的果香,木香的調和, 不挑季節及場合使用的好香 前味充滿活力的柑橘調帶頭 中段偏花香,但不粉 後味是精髓,木香調墊底 活力與沉穩帶出的優雅 1881 很適合 味道不會顯老或浮誇 穿上特立獨特的香味,才顯真品味
Alex 我夏天休閒場合的signature fragrance! 霧面的瓶身蝕刻著文青的情懷, 細緻清新的青檸柑橘香 一 點 都 不 膩! 待清新散去後為之而來的是一點點、你聞不出但輕飄飄的花香調 、搭配上誘人、洗完澡後的麝香。我曾開車接送女同事前兩個小時穿上這隻香水,她對我說:好好聞,原來這是麝香的味道! 說不出來但令人放鬆的感覺。如果你也是這類的大男生,真的很適合這款低調卻誘人的經典香
peteryyyen 很清爽的香味,也不太容易和其他香水撞香,後味的麝香可以持續挺久的,早上出門噴一點,到下午都還會有香味,如果噴在衣服上,到晚上洗澡前,淡淡的香味都還在。
Yan 經典的檸檬柑橘調! 隨時間淡去你會聞到帶有花香的木質味! 可能會有點老氣但成熟與經典才是他的關鍵!!!
Dirk 稍甜、清新卻繁複,有種說不出的熟悉, 個人主觀認為這是中性的香水,女生也適合, 簡單講 是帶有優雅繁複花香,知書達禮的味道。
Alston 超推薦這瓶「Cerruti 1881」!除了瓶身好看之外,最主要的是香味十分適合夏季且超持久(一般夏香很容易褪味),在冷氣房裡幾乎可繚繞一整天。在外奔波的人,建議噴在「胸口」和「三角肌」兩處,這樣在流汗時香味會附著在衣服上季續散發香氣喔~^^
yj517139207 這瓶的香味真的很清新,是屬於柑橘果香的味道有點酸有點甜,清新的柑橘味道讓人很有活力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