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女香 > Salvatore Ferragamo 經典同名女性淡香精版本
Salvatore Ferragamo 經典同名女性淡香精版本
Salvatore Ferragamo 經典同名女性淡香精版本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優雅路線
較為濃厚但聞起來溫順的花香調,中味留香頗久的玫瑰味像個小女人,最喜歡後味的淡甜,適合當睡香或冬天使用的香水
香 調: 玫瑰花香調
前 味: 大茴香、橙花油、肉桂精、黑栗酒
中 味: 鳶尾、玫瑰、芍藥、肉豆蔻、胡椒
後 味: 覆盆子、杏仁、麝香

199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276603
Salvatore Ferragamo 經典同名女性淡香精版本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4,200 1,580
Salvatore Ferragamo 經典同名女性淡香精版本

經典鞋品Salvatore Ferragamo,不論是在義大利的博物館,或紐約的大都會博物館、甚至是巴黎的服裝博物館內,都有他不同年代的收藏。事實上,早從20年代起,許多明星像是奧黛麗赫本、蘇菲亞羅蘭、瑪麗蓮夢露...都是 FERRAGAMO的支持者。
 

此款香水於1998年出品,香水的瓶身設計上就可看出是一款極有女人味的香水,流線型的瓶身就像一個女人一樣。充滿誘惑力的花香,表現出女性的美麗。成分包括牡丹、玫瑰的花香,配合Ferragamo,永遠以簡潔基本為前提而襯托出細節的精神,營造出高貴、純樸的格調。

Lovely 一開始是收到贈送的分裝香水,剛抹上去時的味道沒什麼特別的感覺,香味似乎有點強烈;但是隔了一陣子走到後味時,那股有點甜又溫暖的香氣讓人非常驚豔。後來又試了幾次,果然是很棒的香水,所以就買大瓶的卯起來噴了。
uuu 福袋贈的香水,非常非常喜歡,一開始是溫柔的花香到後面是甜甜的味道, 手滑不小心噴太多下也不會很濃郁的清甜味。
joycezl 你可以不認識這個落落長的精品品牌 (我老公每看必問,沒有一次唸對),卻不能錯過這款經典的香氛。有勇氣把自家品牌寫在身上,就表示對它的絕對信心。
HAO 前味是濃郁的肉桂混著花香衝出,乍聞有點像茉莉,但是香調裡面沒有。但是到後面剛剛的肉桂和大茴香的成熟感不見了,反而是溫柔的花果香取而代之,後味的溫潤感與自家的陽光托斯卡尼那瓶類似。非常有趣的一瓶香水。
小米 優雅、溫柔、美麗.....這就是Salvatore Ferragamo 給人的感覺。和一般的花香調香水不同的是很香但是不刺鼻...每次使用都覺得自己超有自信的....很讚的一款香水.....很推薦ㄡ!!
Gwene 前味是很濃郁的花香味, 但不刺鼻的味道, 慢慢到後味的時候 就變成甜甜的感覺, 很像夏日夕陽的水果茶 淡淡甜甜的花果香又有種溫暖的感覺.....瓶子的設計也很時尚, 蓋子上印著 Salvatore Ferragamo 的字樣, 有點扭曲的曲線就是女人回眸一笑的嫵媚。
wine 較為濃厚但聞起來溫順的花香調,中味留香頗久的玫瑰味像個小女人,最喜歡後味的淡甜,適合當睡香或冬天使用的香水
maggy 我找它找得好久ㄋ!一直喜歡它的幸福浪漫味道,男同事也從我身上聞到後說(正港查某人的香味),蛤~~~~愛死它囉!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