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上班成熟男 > Dunhill Edition 登喜路經典男性淡香水
Dunhill Edition 登喜路經典男性淡香水
Dunhill Edition 登喜路經典男性淡香水
優雅路線 成熟內斂 冷門香水
請靠近噴撒處深深的吸一口。薰衣草、胡椒、檸檬的味道深深的在鼻腔內打轉,很玄!如此奇特,但又不衝突,反倒越聞越好聞。辨識的極高,但又不高調,很有個性的一支香水!

p.s:拿來運動使用,和著汗水散發的香氣很迷人!
香 調: 柑橘清新調
前 味: 薰衣草、肉荳蔻、佛手柑、檸檬
中 味: 康乃馨、茉莉、天竺葵、百合、鼠尾草、仙客來
後 味: 香根草、橡樹苔、雪松、琥珀、陵香豆、冷杉

198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66201
Dunhill Edition 經典男性淡香水(黑盒)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2,600 1,450

在1984年,Dunhill推出旗下品牌第一款男性香水Dunhill Edition,展現男性本色,成為80年代熱門暢銷的男香之一。Dunhill Edition的個性鮮明,是個懂得運用自己魅力的男人,對於香味通常是十分挑剔而執着的;猶如神秘的森林、陽光的活力、湛藍的憂鬱,每一個味道都能為他披上自信的外衣。 

cindy 聞過就忘不了,年輕的女孩跟年輕的男孩第一次的約會,清清的、甜甜的。女孩深刻的愛著這個男孩
Yuru 其實是因為日本漫畫NANA而看到這瓶香水,漫畫中的蓮和娜娜都使用這款香水,所以好奇心驅使下購買回家,一開始噴的味道有點不習慣,但漸漸的有淡淡的薰衣草味道,有種溫暖成穩的味道。
Slient 初使用時,超級不喜歡。龍蒿、肉桂整個就是WTF?噴完後,請靠近噴撒處深深的吸一口。薰衣草、胡椒、檸檬的味道深深的在鼻腔內打轉,很玄!如此奇特,但又不衝突,反倒越聞越好聞。辨識的極高,但又不高調,很有個性的一支香水!p.s:拿來運動使用,和著汗水散發的香氣很迷人!
NF 我超愛這瓶⋯覺得女生也很合適~從第一次在男朋友身上聞到、到乾脆買來撒自己身上、已經使用超過20年了~
未來 家中尚餘半支舊版,比較之下,可以說新版,只有其型而欠其實。舊版法國制,新版美國制,Inter Parfuma 代工。新版在層次上已經相差很遠,舊版噴一次,可以耐很久,但版只有以往4份1 的時效。 只是EDITION 這個特別的味道,新版已經是很好的代替品。現在特殊日子用舊版,平日上班就用新版,減慢舊版的消耗時間。
BC 從第一次接觸至今,已經超過20年。這二十多年來,換過無數品牌,這支的味道卻始終無法取代,這就是經典吧!重新入手後,香味依舊,但重新配方發行的版本似乎淡了許多、柔和許多,而持續力...也弱了許多~80年代的版本香味的擴散度和持續力都相當好,這款相比之下,就有些不符期待~不過,單就味道而言,仍是無可取代的經典!(希望趕緊恢復80年代的舊配方!)
可樂 從瓶口散發出來的是一股帶點刺鼻的辛香味,檸檬清新的味道散發完,隨即轉由較為沉穩的味道,我想,這是薰衣草香味在作祟。中後味轉趨淡雅帶點木質調的刺鼻味道,越聞會越舒服。香味很適合沉穩中又散發活力能量的男生。香味蠻持久,所以只要噴一點,就可凍很久。人生第一瓶香水,從此愛上的香調。
+看更多推薦

暱稱: